【0068】救人惹出的麻烦(1/2)
作者:陛下圣安
    一道道看不见的灵力光丝飞出,全部刺入刘韬体内,迅速把她断开和碎裂的骨头都回归原位,所有的伤口都全部合拢,包括被骨头刺穿的肺部。

    淤血自口中和毛孔飞出,灵力光丝快速修复刘韬的伤势,云景霄还给她喂了一颗碧绿色的丹药。

    做完这些,云景霄轻轻的松了一口气,刘韬的命算是保住了,而且伤势也不会有什么大碍。十天之内,就能痊愈。

    借助神识之力,还有灵力光丝,云景霄连刘韬的神经和毛细血管,就完全接好了,并完成了修复。

    可以说,再高明的外科医生,和他相比,都是弱爆了。

    当然了,不是哪一个炼气期的修真者,都有云景霄这么厉害。

    同样,他要不是为了尽可能的积累底蕴,也不至于现在还停留在炼气期。

    做完了这些,四个听到动静的保镖才跑了过来,云景霄把刘韬递给其中一人道:“你先把她送到客房去,我过去看看,帮忙救人!”

    在云景霄的神识中,被伤及的无辜路人,可不仅仅只有刘韬一个。

    还有一对出来散步的老夫妇,被飞来的跑车撞倒。好在经过一根灯柱和绿化带的阻挡,他们的情况比刘韬好太多了。

    老大爷仅仅是一些擦伤,反倒是挡在前面的老婆婆,不但被撞倒了,下半身还被法拉利的车头卡住了,情况很不妙。

    根据云景霄的神识观察,老婆婆被割断了一条腿上的动脉。仅仅流血,就能给她带来生命危险。

    就算止血及时,以老婆婆看起来六十多的年龄,双腿恢复正常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就算不截肢,也必定会瘫痪。

    反倒是法拉利里面的那对青年男女,情况要好很多。

    有安全气囊的保护,只是被困在车里,并且男子的一条腿在撞上灯柱之后,同样被卡死了。

    更幸运的是,车子的油箱虽然破了,但却没有起火,云景霄现在就更不会给它起火燃烧的机会了。

    “把车头抬起来,救出老婆婆!”云景霄直接对三个保镖下令道,这个时候他就要低调一些,不可使用超凡力量了。

    “秋芬,你醒醒,一定要坚持住啊!”被撞得七荤八素的老大爷哭着爬过来,有些语无伦次。

    “大爷,我是医生,你别过来,不要干扰我的救援工作。”云景霄赶紧制止他添乱。

    “你是医生?”老大爷一把抓住云景霄的胳膊道:“那你快点儿救救我老伴!”

    “她这辈子连和人拌嘴都没有过,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堪称功德无量。才刚刚退休,不该就这么没了!”

    “放心吧大爷,我一定救下这个老婆婆!”云景霄的话语中带着一丝【安神咒】的力量,总算安抚了语无伦次的老大爷。

    看着被抬起的车头,云景霄感激小心翼翼的把老婆婆转移了出来。

    唰唰唰!

    三根银针刺入老婆婆腿上,止住了正在大量出血的大动脉。

    然后他继续在老婆婆身上扎了九根针,锁住她的生命元气,并渡入一道灵力,提高细胞活力。

    止血完毕,云景霄用奇特的手法帮助老婆婆撞断的腿骨复位,并固定下来。

【0068】救人惹出的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