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2】王牌对决(1/2)
作者:陛下圣安
    “走吧!你和我坐一辆车,今天有人很可能会给我们一个惊喜!”云景霄今天晚上会在比弗利山庄的庄园里,举办庆功酒会,所以他打算今天白天先搬过去。

    本来坐直升飞机过去,是最快的办法。关键是,上了天后,其实会更危险。

    以这件事儿背后那个人的能量,绝对有能力调动武装直升机,甚至战斗机。

    到了那个时候,除非云景霄展示修行者的飞行本领,不然绝对要被对方所胁迫。

    而一旦展露了他是修行者,能够自由飞翔的本领,估计要换成美利坚军队来捕捉他了。

    所以说,云景霄前往比弗利山庄,唯有陆地行驶这一个选择。这一次,将会有一场硬仗要打,根本无法逃避。

    好处也有,那就是对方一旦全力出手之后,肯定要露出尾巴,再也瞒不住他的身份了。

    未知的敌人才是真正的可怕!

    一旦身份暴露,云景霄有的是办法报复回去。而且没有谁敢阻拦云景霄的报复,因为对方首先犯规了。

    想想就知道,有几个顶尖富豪,会用肉体毁灭的手段,去解决自己的敌人?

    有钱能使鬼推磨,他们难道是做不到吗?

    不是,仅仅是一旦做了,暴露自己,将会受到来自整个阶级的全面报复,所有人都会害怕自己成为这种疯子的杀戮对象。

    甚至于,这种报复不仅仅针对那个人本人,还会连累家人,这才是大家不敢打开潘多拉魔盒的最根本原因。

    那位摩根先生,无疑就已经疯狂了。就像秦皇汉武,为了长生不老,同样是疯狂到不顾一切!

    听了云景霄的这句话,祁雪忍不住问道:“那我们为什么不回去?千金之子,坐不垂堂,我想你应该明白!”

    “我也觉得,你不应该问出这么幼稚的问题才对!”在车里坐下之后,云景霄闭上双眼,展开超过3200米的神识,不再说话。

    这一次转移,云景霄出动了足足22辆汽车组成的车队,没有一辆正常的汽车,以改装的全地形车为主。实心轮胎,加厚装甲,外加防弹玻璃,里面是荷枪实弹的精锐内卫,头顶还有两架直升机护航巡逻。

    路上有很多人都诧异的看着这个古怪的车队,不知道是谁这么大的派头?

    美利坚的超级富豪很多,但很多人外出都会自己驾车,看起来普普通通。这么张扬的车队,一般只出现在总统出行,或者重要的外国领袖到访。

    除此之外,最多只有那群卖石油的暴发户过来了。

    很显然,眼前的车队,根本不符合上述的情形。

    正在指挥这场行动的诺顿,以及紧张关注的摩根先生,全都一愣。两人心中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他们的行动暴露了,对方明显是有备而来。

    “这一次务必要成功,不然你就不必再过来见我了!”很难得,这回是摩根先生主动给诺顿打电话。

    意思非常明确,行动失败,诺顿必须要死,并承担下所有的罪责!

    摩根先生的机会也只有这一次,一旦失败,他就没资格继续掌控摩根家族了。最多只保留一部分属于自己的财富,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富家翁,这就是他动手的代价。

    成功了就大有不同!一旦云景霄的秘密是真的,摩根先生就能以这个秘密为筹码,拉拢其他人,一起扛住来自各方各方的压力。
【0072】王牌对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