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3】云景霄的愤怒(1/2)
作者:陛下圣安
    大量武器装备从直升飞机上卸了下来,RPG火箭筒,毒刺导弹,还有好几门榴弹炮和十几门迫击炮。而云景霄的内卫手中,只有枪械和手雷,双方装备差距有些大。

    好在没有装甲车、坦克和战斗机,不然根本就不用打了。

    “冲过去!直升飞机注意导弹和火箭弹,同时提供火力支援。我们需要你们立刻授予开火权限!”最后一句话,内卫1组的族长,是冲着美利坚官方人员说的。

    此时四个美利坚官方人员都非常惊怒,因为他们和云景霄的车队是一体的,同样置身于危险状态之中。

    “同意!”

    “同意!”

    “同意!”

    “同意!”

    虽然来自不同的部门,可四个官方人员全都不带丝毫犹豫,同意了开火申请。

    “唰……”

    与此同时,另一边已经先动手了。足足四枚毒刺导弹,对准天上的两架武装直升机,直接发射,务必要先把这两个空中作战力量打下来。

    “砰砰砰……”

    机载机枪开火,对四枚不同方向的毒刺导弹展开了拦截。

    与此同时,一道细细的金光自云景霄眉心飞出,根本没有人捕捉到。

    “轰轰轰……”

    金光细丝快得不可思议,最少有超过十倍音速的速度,直接一分为四不说,还迅速洞穿了四颗毒刺导弹。

    只见四颗毒刺导弹近乎被同时引爆,不过所有人都以为导弹是被机载机枪和狙击手的子弹打爆的,根本没有人猜到会是云景霄的手笔。

    “不行,要先打掉那些炮。”云景霄自言自语道。

    不仅仅云景霄这么想,负责指挥内卫的组长同样这样想。于是两辆直升飞机,开始对火炮所在的方位进行扫射。

    “轰!”

    一架直升飞机化做火球,被反器材狙击枪打中了油箱,临空爆炸,也意味着四位优秀内卫的死亡。

    敌人一方也没有好过,一处阵地被机载机枪的子弹犁过,造成了十数位雇佣兵的死亡。

    “弃车吧!直升飞机也放弃,不要做活靶子!散开之后,各自狩猎!”云景霄直接越过五位组长,下达命令。

    “我们的最高任务,就是保护您的安全!”1组组长拒绝道。

    “你呆在这里!”云景霄嘱咐了祁雪一句,不再废话,而是直接从车里摸出一杆大狙、一柄自动步枪,还有两支手枪,背上战术背包,直接打开车门跳了出去。

    就算不能正大光明的展现修行者的手段,云景霄也能借助现代化武器,发挥出强大的战力。

    见到云景霄犹如一只猎豹,向一处敌人阵地发起了冲锋,五个内卫组长顿时惊呆了。1组组长面色一沉,果断命令道:“其它组自由狩猎,一组随我保护目标!还有,尽量掩护目标,保证安全。”

    “砰砰砰……”

    一边做着无规则奔跑,云景霄同时不断的开枪,用的正是传说中的甩狙手法。

    任何一个敢露头,且在云景霄射程内的敌人,都无法逃脱子弹的索命。

【0073】云景霄的愤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