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 “宾尽主欢”(1/1)
作者:老画师
    一男一女,狭小封闭的空间,很容易产生微妙的环境。

    气氛有些暧昧。

    尤其是一位成熟,拥有曼妙身材的美人坐在你的旁边,丝滑的长腿还紧贴着你的肌肤,脸上带着一丝妖娆,一丝妩媚,欲拒还迎的诱惑悄然而起。

    “江先生,不知你是准备全款一次性付清呢,还是准备分期?”

    “全款如何,分期又如何,难道还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江修揶揄的看着眼前释放着风情的韩玉瑶,诱人的红唇,时而不时露出的素齿,宛若编排起来的晶莹贝壳,那对狭长魅惑的勾魂眼,在此刻散发着摄人心魄的魅力。

    “如果你全款一次性付清,我们公司会送给您一部迈巴赫S680,如果您分期的话,不会有这个优惠活动的,”

    迈巴赫S680,市价接近300来万,这是江修之前不敢想的豪车,一次性付清和分期对他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一次性付清得到一辆好车,那是再好不过了,不过他还是想在逼一逼恒达的人,看能不能再给点什么优惠,毕竟随便一点优惠可能就价值几十万,能省则省不是,还有一大群人等着自己养活呢。

    江修装作很无所谓的样子,冷静的说道;“我那难道缺一辆车吗?你们公司的诚意还是不够啊,如果你们公司让我满意的话,我自然会全额付款,如果不信,我可先交一笔保证金,就看你们公司能给我多大的优惠了。”

    听到江修的话,韩玉瑶一时间有些失神,不由自主的咬了下红润的嘴唇,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售楼小姐这一行业有着说不清的潜规则,为了买房子,无所不用其极,像献?身这种事简直在正常不过了。

    韩玉瑶在这一行十几年,也清楚这些龌龊的事,但没有哪一个人能忍住金钱的诱惑,何况她们每天接触的都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拿出上千万来买房的人,这些肯定会冲击一些人的思想,使她们改变,尤其是在自己手里买出的房子,光提成就随随便便十几万,一年成交个七八次,随随便便过百万。

    在公司里,为了多完成几笔业务,大家都是你争我抢,不要说女的,就连男的也使出了浑身解数,有些女富豪就偏偏喜欢这口。

    这种情况下,没有人相信看起来成熟诱人的韩玉瑶是清白的,但是,他们还真猜错了。

    韩玉瑶知道,自己还真是清清楚楚的黄花大闺女,至于原因,当然不是因为韩玉瑶是个清高的人,也不是因为她不爱钱。

    而是,她不想因为一点点钱而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交出去,奇货可居,她只想赌一次,要么找个有钱的靠山,那怕是当他的情、人,只要以后生活无忧就行,要么找个自己满意的人嫁了。

    而现在,韩玉瑶却陷入了矛盾之中,眼前的男人,可以说完美,完全符合自己找个有钱靠山的要求,还仪表堂堂,但该如何让自己进入他的视线,韩玉瑶却一筹莫展。

    韩玉瑶纠结了好久,是不是应该付出一点,先把这笔生意拿下来,自己也能一下子拿到上百万,再继续想办法加深联系呢,还是公事公办?

    看着韩玉瑶一脸纠结的表情,江修还以为是韩玉瑶因为拿不定多大力度的优惠而犹豫着,正当江修准备再施加一些压力时,看到韩玉瑶像是为什么下定了决心,一脸的决然。

    然后整个人像是放下了什么一样,眼睛里泛着动人的光彩,一脸的娇媚,嘴角若隐若现的诱人笑容,带着几丝俏皮,成熟的风情一时间展露无疑。

    只见,韩玉瑶将松散的长发重新挽在身后,轻曲两条笔直修长的双腿,一转身,轻盈的跪在了座位下的毯子之上,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带湿巾,然后冲着江修,娇媚的一笑。

    “江先生,希望我给你的优惠,你能够满意。”

    江修一时间有些愕然,优惠在那里,话说韩经理你为什么下跪?

    就在江修为韩玉瑶的话疑惑地时候,只见韩玉瑶伸出纤纤玉手,轻轻地解开了江修的皮带,然后,拉开了某个不可描述位置的拉链,将其轻轻地擦拭,然后送入了温润的红唇之中.......

    .................(此处省略一万字)

    说实话,江修是一脸懵逼的,韩玉瑶一系列的操作让他无法阻止(可能压根就没想阻止),他想要的优惠绝对不是这个,但,你让他开口拒绝,都这时候了,你能停止,他只是一个没有经历过这么刺激事情的战场初哥,又不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

    ............

    在江修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后,无力的躺在柔软的座椅上,望着眼前眼中带着迷离色彩的美人,以及那因为长时间呼吸不畅而微微起伏的胸口,凌乱的发丝因为汗水而沾在了一起,江修意动,差点又忍不住,急忙分散注意力,但苦恼也随之而来。

    韩玉瑶取出纸巾,替江修擦拭了之后,拉上拉链,收拾了一下,又取出另外一张纸巾,擦拭了一下嘴角的残留物,然后静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恢复了之前诱惑而不失端庄的样子,双脸染着红晕,一言不发。

    说到底,她也是第一次做这件事,如果不是为了给江修留下“深刻”的影响,她也不会付出这么大,要是被江修看轻了,反倒不好。

    江修伸手将韩玉瑶散落在胸前的发丝拨在了脑后,随即便取出韩玉瑶带在身边的意向书,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算是初步有了购房意向,违约是要赔钱的。

    本来也要买,至于先付钱和后付钱对江修来说没有区别,何况是一笔小小的保证金。

    至于“优惠”,江修也得到了他要的优惠,虽然在他们两个人对此的理解或许不一致,但说不定自己在心里还挺满意,但事实上,江修也是在心底把这次当做了交易,尽管他不知道这是韩玉瑶的第一次尝试。

    看到江修这么痛快的签了合同,韩玉瑶收拾了一下心情,眼神更加火热了起来,拿出POS机,让江修刷了银行卡,一时间,宾尽主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