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潜力股(1/1)
作者:穿透
    事情的发展跟方扬想得完全一样,许多同学开始每天关注股市,结果发现上证指数果然在涨,几天后如方扬的预测,指数突破了一千六百点,更让人惊奇的是股指k线图与方扬在黑板上画的k线图竟然非常吻合。

    一时间方扬成了神一般的存在,预测得那么准确,这不就是股神么一些手里有点余钱的同学甚至想去证券公司开户,跟一个股神做同学,不去股市里捡钱那也是太不开窍了。

    方扬这天对张霖旧事重提:“相信哥哥有赚钱的能力了吧,拿出一千块出来做本钱,哥哥帮你买股票,敢不敢”

    张霖这次二话不说拿出钱说:“拼着这两三个月啃馒头我豁出去了,扬哥放心操作吧,盈亏不用太放在心里,反正钱不多。”

    方扬收了钱拍拍他的肩膀让他放心,以他的能力,若是重生了还会亏钱,那不如买块豆腐撞死算了。

    搞定了张霖,接着去找另外两位同学,两位女恩人,于知雨和钟小芳。

    于知雨和钟小芳是两种风格迥异的女生,一胖一瘦一美一丑,于知雨是个仅次于林书音的大美女,五官精致身材窈窕,她未来可是一个明星,唱歌演戏都挺不错的,可惜就是没有大红大紫,顶多算是一个三线明星。

    而钟小芳则是一个土的掉渣的胖女生,永远穿着土里土气还打着补丁的衣服,圆脸粗腰活脱就是一个土肥圆,不过现在的方扬一丁点儿也没有看不起她,也不敢看不起她。

    他可是亲眼见识了什么叫做胖子的逆袭,钟小芳实际上是患了一种内分泌失调的某种怪病,一直到三十岁的时候遇见一个老中医才完全治愈,这个时候就亮瞎了所有认识她的人的24k钛合金狗眼。

    可以想象一下:一个你熟悉的胖女生,一个你看了第一眼就不想看第二眼的女同学,在某次同学会上竟然发现她的美不逊于当年的校花。

    南山大学五千多女生也就评选了四大校花,都是千里挑一的大美女,林书音和于知雨名列其中,算是方扬这个班的男生艳福不浅。

    这个时候你心里的震撼绝对是无法形容的。你绝对会在心里狂呼:卧槽,原来丑小鸭变成天鹅的故事是真的

    所以啊,千万不要轻视一个胖女生,特别是脸型还不错的胖女生。

    方扬决定先搞定钟小芳,因为她的性格内向,自卑,比较没主见,方扬认为比较容易搞定。

    这天趁着课间的时间,直接对钟小芳说:“嗨美女,晚上有没有时间,我请你吃个饭”

    钟小芳先是半响没反应,可是她发觉自己身边并没有别的美女,才结结巴巴说:“你,你是跟我说话吗”

    方扬对她一笑说道:“当然了,钟小芳美女,晚上八点钟我来女生宿舍接你。”方扬根本不容她拒绝,其实也知道她的性格不会拒绝人。

    附近的几个同学看见此幕都露出惊诧的神色,因为现在的方扬凭着几天前的上台演讲可以说是崭露头角了,所有同学都把他定位为才华横溢的男生,况且相貌也不差,自然难以想象他会主动邀约钟小芳这个不在同一个层次的胖女生。

    晚上八点,方扬准时出现在女生宿舍楼下,钟小芳早已站在二楼的窗户后面偷看着,见他果然如约而来,不由得心如鹿撞,芳心乱了。

    哪个少女不怀春胖胖的钟小芳甚至更加渴望爱情,因为胖,她从小就被人鄙视,虽然别人未必会当面说什么,但她很敏感,她能分辨出别人目光的善恶,因此她非常非常的自卑,甚至自卑到没有朋友。

    连同性朋友都没有,更何况是异性朋友,但是她跟别的女生一样,也喜欢帅气的男生,仰慕有才华的男生,而站在楼下的方扬正好这两点都占了一些。

    这一刻她犹豫了,并不是犹豫要不要下楼赴约,而是要不要回寝室打扮一下,跟同寝室的姐妹借用一下化妆品什么的。

    仅仅犹豫了一秒钟她就放弃了荒谬的想法:呵呵男生约会女生未必就是想追求她,她死也不会相信方扬是来追求她的,除非方扬长得挫一点,是个歪瓜裂枣的话才有一丁点儿可能。

    还是校门口那个徐英饭店,重生以来方扬成了这里的常客,并不是因为老板娘俊俏迷人,而是因为附近就这个饭店装修好一点,虽然价钱贵了点,但饭菜还算可口。

    老板娘徐英亲自接待,见方扬带了一个胖姑娘有点像约会的样子,自然是惊诧莫名了,想到自身的条件可是比这胖姑娘好一百倍,顿时廉价的媚眼飞得更勤了,甚至端茶递水的时候一不小心高耸的胸脯碰到了方扬的肩膀。

    要是换一个别的的男生肯定会面红耳赤了,方扬却没当一回事,心里好笑的挥挥手说:“去去去,这里不用你伺候,饭菜好了端进来。”

    钟小芳一路跟着而来,没有主动说过一句话,此时却开口问道:“你跟她很熟吗”

    方扬哈哈笑道:“很熟,当然很熟了,这个狐狸精,看见长得帅的有钱的就发浪,不知道破坏了多少个幸福的家庭。”

    钟小芳低声说:“明知道是坏女人,我看你并不讨厌她,你们男人都是这样的吗”

    方扬忽然一脸正经说:“虽然不讨厌她,但绝不会喜欢她,我只喜欢像你这样的好姑娘。”

    钟小芳的圆脸刷的一下红透了,有点颤音着说:“你,你不要逗我了,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欢我的,我,我,我配不上你。”

    方扬认真看着她的脸,其实她的脸型真的很好,只要瘦下来就是标准的瓜子脸,而且她的皮肤也很好,白里透红非常细嫩滑腻,几乎没有一点瑕疵。

    方扬可是见识过她美丽的一面,美得连他也曾动心过,这姑娘就像一支潜力股,此时无人问津,以后想买都买不到,如果现在入手的话,倒是最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