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强势(1/2)
作者:穿透
    钟小芳就像一支潜力股,现在的表现差强人意,但以后能达到女神的级别,以方扬的条件现在想要对她下手的话,或许只要对她勾勾手指头就能轻易得手。

    不过,方扬早就预订好了女主人选,就连最美校花林书音都没资格当女主,更何况现在还是土肥圆的钟小芳。

    因为见识过她的美丽,可能是爱屋及乌吧,方扬对她现在土肥圆的样子一点儿都不感到厌恶,甚至还有点一亲芳泽的欲望。

    但是,他不能为了自己的私欲而祸害了这个好姑娘,并不是说方扬的情操多么高尚,唯一让他下不了手的原因是:她是恩人哪忘恩负义的事情他还做不出来。

    他回忆钟小芳在上一世的感情经历,忽然心里腾起一个荒谬的念头:就算玩弄她的感情,或许也是一种报恩的方式

    他记得上一世的钟小芳一直没有结婚,同学们谈论起她都以老处女相称,有一个靠谱的说法,就是说她虽然外在条件差,但她的眼界不低,高不成低不就,后来年龄大了都成为剩女了,相亲的时候还要求对方要长得帅气还得有才华。

    这样就导致了她嫁不出去,等她的怪病痊愈之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追求的男人自然多了,其中也不乏符合条件的青年俊杰,可她却说习惯了单身生活,因此直到方扬重生之前还是孑然一身。

    这姑娘的感情经历方面完全就是一张白纸啊,当她变漂亮以后,男同学们每每谈论起她都会露出无限惋惜之色,后悔当初没下手啊,连方扬也觉得的确是暴敛天珍,漂亮女生是稀缺资源,浪费可耻啊。

    从来没有过爱情的人生是残缺的人生,这句话方扬是赞同的,因此他产生了那个念头:就算玩弄她的感情,或许也是一种报恩

    脑海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手上并不闲着,方扬给她满上一杯饮料说:“你别妄自菲薄啊,你在我眼里可是个不错的姑娘,你善良、温柔,你那圆圆的脸蛋还蛮好看的,虽然丰满了点,可有些男人就是喜欢丰满的女生,据说唐朝的贵族女子都是以胖为美呢,四大美人之一杨玉环就是个胖妞。”

    钟小芳低着头小声说:“真,真的”

    方扬严肃的说:“钟小芳同学,请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

    胖姑娘抬起头,眼神慌乱的看了一眼又低下了。

    方扬说:“你从我的眼睛里看到了什么”

    姑娘小声的说:“很清澈,很真诚,我相信你就是了。”

    方扬说:“错此时我的眼神分明就是大色.狼盯着大美女,色迷迷的。”

    钟小芳噗哧一声笑了出来,被这么一逗,她算是没那么紧张了,端起杯子喝了几口饮料,又大着胆子看了方扬几眼说:“你真会说话。”

    接下来饭菜上来了,她有点局促不安的说:“点这么多菜很浪费钱的。”

    方扬想起来她是个贫困生,让她拿出一千块来入股可能很有难度,就试着问:“我约了几个同学共同筹集资金炒股,每个人出一千块,你拿得出吗”

    钟小芳摇头说:“拿不出,我每个月的生活费只有一百元,根本就凑不齐一千块,这事我就不参与了。”

    一百元的生活费实在是太少了,扣掉日用品的开支,每餐吃白面馒头估计都不够,她患上的怪病也实在是怪,伙食这么差也能把她养成这么胖,据说只喝白开水都长肉。

    方扬感觉有点心疼,更坚定要把她拉进融资队伍来,赚了钱能改善她的生活,她才是最需要钱的,他说:“这钱我借给你吧,赚了的话本金还我,亏了的话你暑假打工赚了再还我。”

    小芳的眼圈一红,眼眶迅速盈满了泪水,从来没有人对她这么好,她知道参与筹资炒股的好处,这几天方扬的股神名声算是传开了,很多同学都在像他请教炒股的事情。

    转身拿纸巾擦了泪水,然后还是摇头说:“谢谢你,不过不用了,我还不起的,暑假是农忙时间,你知道我是农村的,要回家帮忙。”

    方扬急了说道:“就算亏了也没让你什么时候还,等你毕业了参加工作了再还也可以啊,都是同学我还怕你跑了不成”

    小芳还是坚定的摇头:“我知道你肯定能赚钱的,所以我不能占这个便宜。”

4强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