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期待已久的那一天(1/2)
作者:穿透
    方扬的手里还有一万多元,并没有全部拿去买股票,他认为有一万元拿去赚钱足够了,剩下的这些钱是拿来花销的。

    有人也许会痛心疾首的说:“越高以后的成就也就越高,现在把两万元都拿去赚钱,岂不是能赚更多的钱”

    对于这个问题,方扬会的回答:“钱就是最不值钱的垃圾,有必要为了赚更多的垃圾,导致现在勒紧裤腰带么”

    上一世苦了半辈子的方扬现在自然不愿意再受苦,首先要租一套房子,改善住宿条件,然后还要买手机买电脑,重生回来没这两样东西真是不适应。

    学校附近出租房子的不少,方扬跑了几个地方,选择了一套商品房,离学校近,装修不错,就是面积有点大,一套房子有三个房间,比较适合三个人合租。

    方扬毫不犹豫的独自租了下来,也不贵,交了半年房租才一千八,套房里设施齐全,马上就能入住,但是没有宽带,这个时候电脑还算是奢侈品,一般家庭很少买的。

    马上去跑了一趟电信局办理了asl宽带,网速512k这就是速度最快的了,然后马不停蹄的去电脑城组装了一台电脑,现在的电脑配置低端得可怕,不过安装现在的操作系统in98还算勉强能用。

    还买了一只摩托罗拉手机,最新潮的蓝屏的翻盖的,方扬叹口气:这个时代真坑爹啊,智能手机什么时候才能问世呢

    让他更郁闷的是,这么低端的电脑,这么垃圾的手机,在这个时候却又贵的要死,买了这两样东西一万块钱就所剩无几了。

    做完这些事差不多就到吃晚饭时间,他今天把三个投资人都约出来了,张霖来得最早,方扬到达小饭店的时候,看见他正在跟老板娘徐英聊天。

    徐英这娘们是个人精,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跟方扬这种老鸟就一副风骚的样子,跟张霖这一类小菜鸟则装起了纯情小少妇。

    这一套还真管用,张霖同学就被她迷惑得神魂颠倒了,方扬并没有注意,进了包厢就挥挥手把她赶出去。

    张霖一脸臭臭的说:“你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啊,人家孤身一个小女人来这里开店不容易啊。”

    方扬呵呵一笑道:“你不是对她动情了吧我可是警告你哦,别被这个狐狸精给迷惑了,对了,你跟王琳怎么样了,拿下了没有”

    王琳是外语系的女生,张霖追了很久,最近似乎有拿下的样子,方扬知道后来真的被拿下了,而且还结婚了,很贤惠,对张霖很好,是个难得的好媳妇。

    果然张霖得意的说:“差不多了,嘿嘿,昨天还约她出去玩了,可惜就是太保守了,不让我摸。”

    方扬说:“你急什么,迟早是你的人,好好珍惜,王琳很不错的。”

    张霖撇撇嘴说:“你少恭维了,哪有你的于知雨漂亮,咦,我就搞不明白了,你怎么就不是向林书音表白呢没道理啊”

    昨晚的事情经过一天的传播,方扬已经成了学校的名人,女生楼下向校花唱歌表白,唱的还是自己原创的歌,那些歌还非常好听,反正就是牛逼了。

    方扬也没跟他解释清楚,随便胡扯了几句,没多久,于知雨来了,她今天很漂亮,化了点淡妆,小脸蛋有点红晕,很兴奋的样子,见了方扬,露出甜甜的笑容。

    张霖站起身说:“人来齐了我去叫老板娘上菜。”

    方扬拦住他说:“等一下,还有一个人,对了,我先说一下,我组织的这个基金会总共就四个人,从今以后我们就是合伙人的关系,不是一般的普通同学关系了,大家以后多关照一下。”

    张霖笑道:“那当然了,我们本来就关系不一般,我跟你是最好的哥们,于知雨是你的女朋友,咦还有个人是谁呢”
11期待已久的那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