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挟恩图报的正人君子(1/2)
作者:穿透
    前几天方扬在女生楼闹出这么大的事情,对于知雨是莫大的荣耀,对于林书音却是莫大的伤害,虽然于知雨并不是一个刻薄的人,可她的跟班杜婷婷没少在林书音的伤口上撒盐。

    林书音就算生性淡泊,对于知雨也不是没有一点怨气,她的眼神带着点谑笑说道:“这首歌的歌名叫离得开你,知雨没听过么”

    于知雨摇头说:“没听过,听你哼哼,好像蛮好听的,你会唱吗”

    林书音笑道:“当然会了,我完整的唱给你们听.

    你如此闪烁像一团烈火

    身不由己着了魔

    你感觉不到

    怎么会没有

    你应该感同身受

    挥洒着骄傲的颤抖

    穿透我所有的渴望

    oh我怎么离离得开你

    oh我怎么离离得开你

    .”

    “哇太好听了,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歌曲,没有之一,谁敢说不如方扬写的那几首“刘薇首先鼓掌并且高度赞赏,于知雨和杜婷婷竟然无法反驳。

    这首歌未必就能稳压方扬唱过的那三首歌,但是水平的确不在其下,杜婷婷自语道:“郭富城出新专辑了吗水平有所提高呀。”

    于知雨说:“不像郭天王的曲风,是谁的新歌呢书音能告诉我么”

    林书音微微一笑:“我也是偶然间听到的,不知道是谁的新歌,你要是有心,自己去弄清楚吧。”

    .

    酷爱音乐的于知雨果然想要弄清楚这是港台哪位巨星的新歌,拉着杜婷婷连夜去网吧,全网搜索离得开你这首歌,却根本没有关于这首歌的消息。

    第二天是周一,方扬同学准时来上课了,课间的时候被女朋友抓到角落里逼问有没有写新歌方扬牛逼哄哄的说:“我这天才脑袋瓜里躺着大量新歌,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于知雨盯着他说:“是不是有一首歌名叫离得开你”

    方扬暗叫一声糟糕来者不善啊,女友的醋劲爆发了,看见那边的林书音同学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顿时明白怎么回事了,故作惊讶说道:“你怎么知道的我这首歌是专门为你而写的呢,对了,我昨天在校园里唱了几次,可能是被谁偷听到了吧。”

15挟恩图报的正人君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