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签约当明星(1/2)
作者:穿透
    方扬笑道:“这还不简单,我再写一首新歌就是了,这首歌名香水有毒.”

    “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

    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关上爱别人的门

    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

    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

    他说最爱我的唇

    我的要求并不高

    待我像从前一样好

    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

    把别人拥入怀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该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赐给的自卑

    你要的爱太完美

    我永远都学不会

    这首香水有毒是06和07年人气很高的一首歌,获得了好几个奖项,歌曲自然是很好听的,方扬用尖细的假女声唱出来倒也有那么几分韵味。

    三女再次被他的原创震惊得呆住了,听完都不知道鼓掌叫好了,方扬放下吉他抹了一把汗,总算是忽悠过关了。

    于知雨兴奋地站了起来,她正担忧方扬写的四首歌仅有离得开你这一首比较适合女声,现在就加了这首香水有毒。

    她挥舞着手臂说:“既然大家都在,现在反正时间还早,我们就继续拍摄v吧”

    温玉碧打了个呵欠说:“还早啊现在都十一点多了,我都困死了。”

    林书音楼着她说:“能为这么好听的歌曲拍摄v是我们的荣幸啊,你就配合一点吧。”

    温玉碧还是撇着小嘴说:“荣幸什么呀,我们又不是女主角,哪像别人,又是主唱又是女主角,我看哪,这个v拍出来以后,某个人绝对会红遍大江南北,我们这是给她做嫁衣呢。”

    于知雨也搂着她讨好的说:“我们都是好朋友了,我要是红了还能忘了你们吗”

    温玉碧看看方扬说:“那就先拍男主角跟女配二的亲热戏,你可不许吃醋。”

    于知雨用力点头:“绝对不吃醋,都是为了工作嘛。”

    方扬做出一副害羞的样子说:“那么知雨先进卧室回避一下,你在这里我有压力放不开的。”

    于知雨想了想,让她看着方扬跟别的女生亲热还真是挺不舒服的,干脆落个眼不见为净,听话地进了卧室还把门锁好。

21签约当明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