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认下了大舅哥(1/2)
作者:穿透
    孔梅采纳了方扬的建议,决定办理停薪留职,兰振华自然是大喜过望,对方扬投来感激的目光,因为这样一来他迟早能当上网吧的老板。

    吃完晚饭方扬又去给芳华妹妹辅导功课,其余人都心系网吧的装修,孔梅夫妇和大舅哥都出门去网吧了,既然电脑都买回来了,自然希望网吧能够越早开张越好。

    方扬跟芳华妹妹讲了讲英语,感觉她掌握的知识考入南山大学是完全够了,还记得她的高考分数比录取分数整整高了二十分,因此他丢下课本说:“你知道俞心樵么”

    兰芳华笑着点头:“我知道,他是个优秀的诗人,他写的诗我全都读过,我最喜欢的是他那一首要死就死在你的手里,这首诗实在是太震撼人心了。”

    方扬乐呵呵道:“是啊,我也很喜欢这首诗,我还为这首诗写了一个曲子呢,我唱给你听。”家里找不到吉他伴奏,这也难不倒他,拿了一支铅笔在桌面上轻轻打着拍子。

    “不是你亲手点燃的

    那就不能叫做火焰

    不是你亲手摸过的

    那就不能叫做宝石

    你呀你终于出现了

    我们只是打了个照面

    这颗心就稀巴烂

    整个世界就整个崩溃

    ...。”

    必须再次赞扬一下这首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歌曲,当方扬唱完这首歌的时候,芳华妹妹已经被感动得泪流满面了:“哥,这真是你写的曲子你实在是,实在是太有才华了,哥,我以你为荣。”

    方扬放下铅笔帮她擦拭眼泪,不觉羞耻的说:“其实这是我们两人共同创作的,没有你的话,我是写不出这首歌的。”

    兰芳华不解的问:“怎么会是我们两人共同创作的呢我今天是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呀。”

    方扬含情脉脉的注视她:“那天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的心就像这首诗写的,变得稀巴烂了,然后呢,俞心樵老师的这首诗就浮现在我的脑海里,霎那之间的灵光一闪,一首歌的旋律出现了,于是就有了这首歌,所以说呢,没有你的话,是没有这首歌问世的。”

    兰芳华的俏脸瞬间红透了,如此赤裸裸的表白,就算不谱情事的小女孩也听明白了,一颗心几乎要跳出嗓眼来,眼睛低垂不敢看方扬一眼。

    方扬趁势抓住她的小手说:“芳华妹妹,答应我,做我的女朋友,我会疼爱你一生一世的。”

    本来他是不想现在招惹她的,毕竟老婆的岁数还小,可是他终究控制不住自己,实在是太在乎她了。

    兰芳华红着脸低着头,既不答应也不拒绝,虽然心里面欢喜到了极点,可少女的矜持让她无法点头答应。

    方扬知道她是个极为传统的女生,想当年跟她恋爱整整五年都没有在她身上占到什么便宜,还是结婚那天洞房花烛夜才交给他的,因此并不进一步逼迫她,放开手说:“妹妹现在还小,等你十八岁生日那天再答复我好吗”

    兰芳华如释重负,抬头看他,重重点头说:“嗯。”

    方扬看着她红扑扑的小脸蛋儿,真想亲一口,不过马上打消了这个心思,别把她吓着了。

    再说现在到底还是她高考的关键时候,把她招惹得魂不守舍导致学习成绩一落千丈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32认下了大舅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