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兄弟的女人(1/2)
作者:穿透
    第二天于知雨出现在教室里的时候,可是引起了轰动,此时于知雨的专辑已经大卖,她想要低调都不可能,不过于知雨很享受这种被大家崇拜的感觉,只要有人请求签名,合照什么的都不厌其烦的答应。

    方扬看着她的笑脸,心里腾起一股成就感,在另一个时空当他得到他们三位的援助之时,他就对天发誓:无论如何都要报答他们。

    如今上天给了他重生的机会,他自然是要他们都成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如今于知雨和钟小芳在他的努力之下,显然是过得更好了,而张霖,让他纠结不已的还是王琳的事。

    张霖这辈子要是没有跟王琳在一起,会不会更幸福呢其实方扬心里面实在是没底,想象得出,张霖这辈子既然有了钱,有了很多很多的钱,身边肯定不会缺少女人,而且肯定是比王琳更漂亮的女人。

    但是他以己度人,假如他这辈子会失去兰芳华的话,就算拥有了比兰芳华更漂亮的于知雨和林书音等美女,他还是会感觉非常遗憾的。

    当然了,不同的是,张霖不是重生的,在他的记忆里没有与王琳之间的深厚感情,现在他跟王琳之间,仅限于曾经追求过一段时间而已。

    “哎要是世间真有缘分天注定的话就好了。”

    旁边的张霖凑过来说:“现在我相信缘分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已经满血复活了,我决定要追一个女生了。”

    方扬喜道:“大好的消息啊是谁呢是不是王琳”

    张霖神秘地说:“不是王琳,至于是谁嘛暂时保密,我怕你再用什么手段去试探她,其实我想明白了,你拿那么多钞票去砸一个女人,这世上还真没几个能通过你的试探,所以我已经不再怨恨徐英了。”

    方扬摇头不语,其实他还真有那么一点小心思,如果不是王琳的话,他不介意破坏这段感情,既然张霖还不愿意说,那就算了,反正做兄弟的他也算是尽心尽力了。

    这天下课了,方扬决定找王琳聊一聊,他想试试能不能让她主动一点,俗话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纸,他认为这是最后一次干涉张霖的恋情了,如果不成,以后也就随他去了,每个人的思想不一样,他认为张霖如果失去了王琳将是巨大的遗憾,或许张霖并不这么认为呢

    王琳是英语系的,方扬知道她的宿舍号码,在女生楼打电话上去,王琳惊讶地说:“方扬你找我有什么事”

    方扬:“电话里不好说,你下来一趟呗”

    王琳下楼的时候,同宿舍的一个女生扑在窗口说:“快快看是哪个男生找王琳。”

    她们的宿舍是二楼,从窗口很清楚地看见王琳跟一个帅气的男生打了个招呼,然后跟着他向校园深处走去。

    “哇那男生我认识,是方扬,方扬啊捧红了于知雨的歌神方扬”

    八卦之心是每个女生都有的,听到她大呼小叫,整个宿舍的女生都扑在窗口看,果然看见王琳和一个男生的背影消失。

    “王琳居然跟方扬认识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呢方扬不是有女朋友了么”

    王琳戴着一副眼镜,身材娇小,容貌虽然不是特别出众却也是娇俏可人。方扬说想跟她谈谈张霖的事情,她呵呵一笑道:“没什么好谈的呀以前他总是来找我,后来很久都没来了,所以我跟他并没有开始什么,一点关系都没有。”

    方扬说:“这里人多,我们走一走吧边走边聊。”

    王琳爽快地说:“行,其实我对你也是非常好奇的,以前见了你那么多次,根本就看不出你这么惊才绝艳,你创作的那些歌曲都非常好听。”

    两人走到池塘边的一块草地上,方扬把外套脱下铺在草地上说:“你请坐。”

    王琳笑着摇头说:“你这件衣服一看就是名牌,我可不敢坐,再说,我并不是那么娇贵的。”说完直接一屁股坐在草地上,也不嫌脏,随意的很。

    方扬重新穿上外套,在距离她一米远的地方相对而坐,斟酌了一下说辞说道:“我这次找你呢,是有一个不情之请的,我说出来以后不管你愿不愿意,希望你不会生气。”

    王琳歪着脑袋俏皮地说:“说吧只要你不是对我说你喜欢我,任何事情都不会让我生气的。”

    汗,方扬抹了一下脑门说:“我是想说你能不能对张霖主动一点”

    王琳好奇地看着他说:“为什么呢难道就因为他现在有钱了,还被评为校草了”

    方扬脸色一囧,这个请求实在是太过分了,不过他在来之前就想好了理由,他答非所问地说:“你信不信缘分”
41兄弟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