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表哥表哥我爱你(1/2)
作者:穿透
    方成园这下开始认真看那些唱片了,终于噗嗤一笑道:“作曲方扬,作词方扬,呦咱儿子成作曲家了,原来你是因为这个名字才喜欢这些唱片啊,你们女人啊,还真是感性,我们中国人口那么多,重名重姓很正常的。”

    方母眯着眼看他:“你是不相信我儿子能成为作曲家”

    方成园笑道:“当然不相信了,我们那儿子从小并没有展现出什么音乐天赋,怎么能成为作曲家呢,而且他的专业是金融可不是音乐。”

    “不相信,好,我就让你相信。”方母拉着丈夫到电视机前单手优雅地一挥:“噔噔噔噔请看大屏幕。”vc机早已暂停在那边,电视机的画面定格一个画面:方扬亲密地牵着杨刚丽的手。

    “这”方成园震撼了,这是他儿子,化成灰也不会认错,儿子怎么跑进电视机里面了呢

    经过老伴一番解释,方成园还是不敢相信,马上拨打儿子的电话,经过儿子的确认方才相信了,他的表现没有老伴那么疯狂,但也是变得有点呆呆傻傻的了:“我儿子成才了成为作曲家了”

    方母则是挨个打电话给亲戚:“二弟,今晚来我家吃饭,啥事大喜事,先别问那么多,来了你就知道了。”“小姑子,晚上来吃饭,没空没空也得来,必须来,带上我那外甥女。”

    这个晚上注定是个惊喜的晚上,方扬的一家子亲戚都来了,得知方扬现在那么出息了,无不震惊得难以置信,尤其是方扬那些同代的堂哥表妹们,他们可都是狂热的追星族。

    这一晚上方扬的电话响个不停,基本上每一个亲戚都要来电亲口确认这个事实,方扬也不嫌烦,自己出人头地了,最开心的莫过于老爸老妈,这也算是为他们争了一口气。

    大堂哥方林充满羡慕的说:“老弟,你小子太牛逼了,连今年最红的杨刚丽大明星都被你抱在怀里,哎快告诉我,演戏的时候是真抱还是假抱大明星抱起来是什么滋味”

    方扬哈哈笑道:“当然是真抱,抱起来呀自然是销.魂无比。”

    方林“啧啧”几声,似乎在想象把自己代入其中,然后说道:“扬子,我们既是兄弟又是同学,咋就差距这么大呢,这不,我在家里干苦力,你却在上大学,现在还成为作曲家了。”

    方扬这位堂哥比他大两岁,小学读书不认真给留了一级高中没考上又复读了一年,然后他们就成了高三的同班同学,兄弟俩一向来都是感情很好的。

    方扬笑道:“我还羡慕你呢马上就要结婚生子了,对了,你这算是早婚早育吧计生办的有没有找你的麻烦”

    “切计生办的我才不怕呢,拜托你一件事,你弄得到杨刚丽的签名照吧放假了带一张给我呗”

    “没问题,不过,不准你对着照片撸。”

    “卧槽,不许你侮辱哥哥我的人格,其实我是帮你嫂子要的,她可是杨刚丽的脑残粉丝呢。”

    方扬笑道:“原来是这样,那我就送给嫂子一套杨刚丽的写真集,限量珍藏版的哦,市面上很难买到的,对了,预先恭喜你啊,我算了算日期刚好能赶得上喝喜酒的。”

    方林大喜:“嗯就等你放假了回来,咱哥俩好好喝几杯。”

    没过多久,小表妹也打电话说:“表哥表哥,我也要杨刚丽的写真集,我还要于知雨的,还要柳絮的。”

    方扬苦笑道:“行行行,都给你,就怕到时候我带不了那么多,算了,我这几天先打包邮寄回去吧”
47表哥表哥我爱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