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这小子真幸福(1/2)
作者:穿透
    方杨的小姑丈开了一辆警车亲自送他们回了方家,方杨的意思是想让杨刚丽住酒店的,但方母不肯,说大老远的来了怎能不住家里呢虽然家里房子小却也有一个客房,她可是收拾得干干净净的。

    杨刚丽既然打定主意要做方家媳妇了,自然是从善如流对这个未来的婆婆听话得很,回到家跟方母聊了聊之后就进客房了,方杨跟在她身后也进了客房,却被她红着脸推了出来,然后把房门关上。

    在父母的注视下,方杨讪讪地说:“我想帮她铺一下被子,她说不用,嘿嘿”

    方老爸威严地说:“大家都辛苦了,快点睡觉去。”

    “噢”方杨低着头走进卧室,过了一会儿又摸了出来,趁老爸不注意,悄悄对老妈说:“妈,为了儿子的幸福,借用一下客房的钥匙。”

    老妈给了他一个爆栗:“谁把你教得这么无耻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呢快滚回去睡觉。”

    方杨讨了个没趣,回到卧室里,却又怎么睡得着呢拿起手机给杨刚丽发短信:“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我要进来。”

    杨刚丽马上就回复:“不开不开我不开,妈妈没回来,谁来也不开。”

    方杨要抓狂了,这到了嘴的肥肉却不让吃,这是想让他郁闷至死么

    好不容易等父母都睡下了,他身上只穿着睡衣,蹑手蹑脚地走到客房门口,脸上露出淫哦不,坏坏的笑容,他的手里拿了一张硬卡片,轻轻地在门缝里一插,咔哒一声,房门应声而开。

    家里客房的门年久失修,方杨观察了好久才发现这一点的,然后,方杨摸黑扑了进去。

    片刻之后,客房里发出一声惨叫:“怎么回事大姨妈老天啊你怎么可以这么作弄我”

    其实作弄方杨的并不是老天爷,而是俏皮的杨刚丽,她虽然是上门送赌注来了,但她算准了大姨妈的日子,把自己送上门的这几天时间里,她既兑现了当初的诺言支付了赌注,又保全了自己,小姑娘虽然单纯,却也是有点小聪明的。

    长夜漫漫春宵一刻值千金,方杨能做的仅是静静地抱着她,当然了,有时候还能亲个小嘴什么的,可是对方杨来说,不顶事啊

    忽然杨刚丽的手机响了,方杨狐疑地抢先拿起手机,嘴里嘀咕着:“这么晚了还有电话,如果是男的,哼哼哼”他的话音未落,看了来电显示赶紧噤声,是他自己的女朋友于知雨打来的。

    杨刚丽冲他瞪了一眼,接起电话:“喂知雨啊这么晚都还没睡。”

    “岗岗姐你睡了吗这么晚还吵到你真不好意思。”

    “没事,我们是最好的姐妹嘛听你的声音似乎情绪不高的样子,怎么啦”

    “岗岗姐我睡不着,就想找你聊聊,你有时间吗”

    “当然可以了,就算没时间我也要陪你啊可是你怎么不找方杨陪你呢”

    “就是因为他一直不接我的电话我才很难受的,最近感觉他有点怪怪的,自从放假了也从来没主动给我打电话,而我每次打给他总是说了一两句就挂了。”
54这小子真幸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