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原来是个小萝莉(1/2)
作者:穿透
    再次感谢树下等花落的1888打赏,我手残写得慢,不敢放出有打赏就加更的豪言,但对于大大的厚爱无以为报,只能以加更的形式来回报,这一章仍然是为你加更。

    到bj的时候已经晚了,正好方扬前几天住的酒店没有退房,直接带钟小芳去了酒店,脸上带着谑笑说:“我都是你的男朋友了,那么就没必要另外再开一个房间了吧我们一起睡”

    钟小芳摇头说:“把你当作男朋友带回家算是借用一下,似乎效果还不错,你不是说知雨也在bj嘛我现在就把男朋友还给她喽”

    方扬笑了笑,并未坚持,去前台再去开了一间房,既然不能偷吃,那就打电话把于知雨叫了过来,他要带钟小芳来bj治病这件事并未瞒她。

    方扬看见于知雨一个人前来,不由奇怪地问:“你妈呢她不是把你看得很紧吗”

    于知雨兴奋地说:“我把我们之间的事跟我妈说了,她没意见,她说她也很喜欢你呢。”

    方扬皱眉:小姑娘就是不听话,都让她先别让家长知道呀,这样可就被动了,不过她这么没心机的小女孩,这件事肯定瞒不住的,而且经过这段日子的接触,她妈妈恐怕早就看出来了。

    于是笑道:“阿姨喜欢我那就好,我还为这件事担心呢。”

    于知雨搂着他的胳膊说:“你担心什么呢这世界上还找得出比你更优秀的女婿么”

    方扬也得意道:“这话没错,这次我去钟小芳家里,他家里人也把我当女婿看待了,都满意的很呢。”

    于知雨再次提起那个话题:“你为什么对钟小芳那么好呢”

    方扬打了个哈哈说:“一言难尽,难道是你吃醋了”

    于知雨笑道:“如果你对林书音好我就吃醋,你对钟小芳好,我不吃醋。”

    方扬知道她没把现在胖胖的钟小芳当成对手,他暗自偷笑:如果钟小芳此行顺利能治好病的话,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到钟小芳的房里叫上她一起去吃顿饭,在餐厅里,于知雨被一个粉丝认出来了,倒是并未引起围观什么的,毕竟bj这个地方是明星大腕云集的,而且于知雨也不像杨刚丽那么火。

    于知雨上街从来不戴墨镜口罩什么的,实际上她倒是巴不得被歌迷认出来,很享受被人追捧的心态,这就是小明星的心态。

    方扬笑着说:“等你上了春晚之后,估计会比你岗岗姐更火吧”

    于知雨虽然不敢相信,但满脸都是向往之色,她觉得要好好犒赏一下方扬,就在她耳边小声说了一句:“我妈允许我今晚迟一些回去。”

    方扬莞尔一笑:这小妮子又在打着献身的念头。

    趁着于知雨不注意,他偷偷给钟小芳发了个短信:今晚你尽量拖着知雨,别让她跟我单独在一起。

    钟小芳看了短信诧异地看了他一眼,并没说什么。吃完晚餐回到酒店里,她果然拉着于知雨聊天,她现在可是比以前阳光自信多了,也善于跟别人沟通了。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于知雨终于想起要跟方扬滚床单呢,可钟小芳一点都没有自觉回房的觉悟,她又不好意思赶人,于是等到时间晚了,她妈妈都打电话来了,只好充满幽怨的看了方扬一眼。

    方扬憋着笑说:“我送你回去。”
60原来是个小萝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