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被女明星争抢的男人(1/2)
作者:穿透
    感谢飘渺瞬间和北极圈附近的打赏,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以下正文。

    柳絮一听到脱戏这两个字顿时就泪流满面了:“我的哥哥呀我是玉女型歌手,上次那场脱戏已经掉了好多人气了,你还让我脱啊”

    方扬哈哈一笑:“既然脱了一次了,你是再也回不去从前了,一次难两次易三次无所谓,干脆转型走性.感路线,保证你人气更胜往昔。”

    柳絮想了想,倒是觉得他说的也有道理,虽然最近因为那场脱戏伤了许多歌迷的心,但人气确实不降反生,于是咬牙说:“行,我答应你了,但你得出席我的发布会。”

    既然柳絮都这么有诚意了,方扬当然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对于这位美女明星,他也是蛮喜欢的,对于美女的要求,应该尽量满足。

    一番准备之后,柳絮的专辑发布会召开了,以她在歌坛的地位,吸引了无数媒体的记者,方扬坐在台席上柳絮的身边,今天做了一番打扮,在不断闪烁的镁光灯下倒也有那么几分帅气。

    “感谢各位记者的光临,卷珠帘专辑发布会现在开始,首先容我介绍一下我的制作团队,这位是著名制作人毕晓世老师,这位是作曲家方扬老师,方扬老师可能大家都不认识,今天我向大家隆重介绍,他就是半壶纱的词曲作者。”

    “哇原来是他,那首歌真不错,想不到作者这么年轻。”

    马上就有记者提问了:“请问方扬老师今年贵庚”

    方扬对着话筒一本正经地回答:“我吃过饭了。”

    “哈哈哈”顿时惹笑了不少人,这是去年春晚的一个段子,在今年颇为流行。

    方扬也笑了,接着说:“我今年二十了。”为了显得老成一些,他按照家乡的习惯报上了虚岁,比实际岁数大了一岁。

    柳絮接着说:“别看方扬老师年轻,他可是非常有才华的,我的小师妹于知雨的香水有毒专辑所有的歌都是他创作的。”

    “噢那张专辑不错,原来也是他的歌。”

    “我也觉得那张专辑里面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这个方扬果然是个人才。”

    这时又有记者提问了:“请问方扬老师出道多久了呢为什么写了那么多知名歌曲却又默默无闻呢”

    方扬笑道:“我算是今年刚出道的吧其实像我们这些幕后工作者,默默无闻是常态,就像著名的制作人毕老师,除了圈内人士,会有几个歌迷认识他呢”

    柳絮首先鼓掌并说道:“感谢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

    记者们纷纷鼓掌,对于幕后的无名英雄,他们也表示尊敬。

    柳絮接着说:“可能你们也不知道,杨刚丽的轻轻地告诉你这张专辑所有的歌曲也都是方扬老师的创作。”
62被女明星争抢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