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你胸太小,不要说话(1/2)
作者:穿透
    “团长,这首歌是写给我们唱的吗?太棒了。”郭真她们几个激动得脸都红了。

    方扬点点头:“如果你们唱得好,这首歌的版权就送给你们了,来,我给你们伴奏,你们合唱一遍。”

    听完之后闭上眼跟萌萌哒天团唱的对比了一下说:“还算马马虎虎凑合了,我再给你们编一套舞蹈。”

    萌萌哒天团的这首边唱边跳的MV方扬看过好几次,对于她们的舞蹈也是很熟悉的,他向来信奉的就是拿来主义,不伤脑筋。

    当然了,编舞是专业性很强的一件事,方扬依葫芦画瓢自然有些不伦不类,就是重复几个动作:伸手抬手转圈跨步。不过他看了郭真她们跳了一段,感觉还蛮好,只要她们动作整齐一致,还是蛮有看头的,不由自恋地想道:我果然是个音乐天才,是个不会跳舞的舞蹈家。

    多看了几遍,总感觉还缺少点什么,忽然一拍脑门说道:“我明白了,快把你们表演用的所有服装拿出来给我看看。”

    在一大堆衣服当中,方扬选中一套布料最少的说:“来,都换上这一套衣服试试看。”

    姑娘们为难地说:“团长,现在是大冷天呢,你叫我们穿这个?”

    郭真说:“没事的,我们去隔壁小排练室,那里有空调,冻不着的。”

    可是仍有一位姑娘面带难色,扭扭捏捏着不愿意。方扬沉着脸说:“换一套衣服而已,又没有叫你脱光,不愿意的话,少一个人也行,三个人的组合才是恰到好处,四个人我还嫌多一个呢。”

    那姑娘连忙说:“我去,我去换衣服。”

    等姑娘们换好了衣服,方扬进入小排练室,顿时眼前一亮:漂亮!香肩大腿都露出来了,一个个都是棒棒的身材,比刚才有看头多了。他甩了一个响指说:“很好,姑娘们跳起来吧。”

    音乐响起,穿着清凉的姑娘们随声而动。方扬马上就发现了亮点:就是刚才扭扭捏捏不愿意换衣服的那位,原来是胸脯比别的姑娘们少佩戴了一件文胸,刚才身穿厚衣服根本就看不出来,现在换上了又薄又短露香肩露大腿的清凉衣服,加上跳起了舞蹈,胸前就像两只小兔一跳一跳地。方扬顿时想起了那首歌《抖抖傲》。

    抖抖傲抖抖傲抖抖抖抖傲傲

    抖抖傲抖抖傲哇呜哇呜喔

    抖抖傲抖抖傲抖抖抖抖傲傲

    你是小鲜肉肉肉

    我是小水果果果

    恩吧雷欧恩吧雷欧

    哇呜哇呜喔

    喔吼吼这样的感觉特别特别

    喔吼吼你有点惹火惹火嘿嘿

    喔吼吼我只想躲进冰柜冰柜

    ………………

    方扬指着那姑娘说:“你叫什么名字?”姑娘红着脸回答:“我叫林微。”

78你胸太小,不要说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