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大家一起跳抖抖傲(1/2)
作者:穿透
    林微指着一个女演员说:“你胸太小,不要说话。”

    方扬愣了,感觉林微姑娘好霸气的气场,胸小就不准说话了么?不过想想,她的确是靠胸上位的,要不是他方大团长看她跳‘抖抖傲’看得舒坦,才不会指定她当主唱呢。

    那位女演员并没有被林微的霸气吓到,挺着胸说:“这是什么地方的规定?胸小就不能说话了?何况,我翁敏的胸也未必就比你小。”

    林微看了方扬一眼说道:“谁大谁小要量了才知道,就让团长帮我们量一量,让你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

    方扬好笑道:“胸大胸小跟主唱有什么关系?比试肺活量么?”

    林微说:“当然有关系,胸大胸小代表女人的实力。”

    方扬哈哈一笑道:“行,我就帮你们量一量,可是哪里有尺子啊?”

    林微风情一笑道:“你的双手就是天然的尺子。”

    方扬心里一荡,却摇头说:“打住打住,开玩笑要有个度,再说胸的问题,我这个团长就会犯下作风错误的问题了,不管怎么样,郭真和林微两个主唱位置不变,剩下一个人选,你们三个抓阄吧!”

    团长发话,别的女演员不敢再质疑了,不过那位刚才跟林微发生冲突的翁敏多看了林微的胸几眼,似乎发现了什么。

    她忽然说:“团长,以抓阄的形式来决定主唱地位太轻率了,我觉得应该是我们三个通过才艺比拼,团长认为最优秀的那位当主唱。”

    方扬皱了皱眉,觉得这小妞真麻烦,不过她说的也是在理,于是点点头说:“那好吧,你们分别唱一段帝都,我来当考官,择优录取。”

    三位女演员分别唱了一段,方扬仔细聆听,感觉翁敏的音色确实会比别人好一些,难怪她这么有底气敢当面挤兑林微,还敢提出才艺比拼的办法。

    不过,方扬觉得她是个大.麻烦,三番两次质疑领导的决议,可不是一个好下属,再说她的音色虽然不错,却还没有放在方扬的眼里,他想要捧一个女明星,并不是看唱得好不好。

    于是他决定不选她,正当他准备指定另一位女演员当主唱的时候,翁敏又提出了一个麻烦:“团长,既然是才艺比拼,我觉得您应该再看我们跳一段舞蹈再做决定。”

    方扬有一些恼了,正准备训斥她一番,却看见她满脸哀求之色,眼眶里含满了泪水,不由心里一软,挥挥手说:“跳吧,跳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翁敏脸色一松说道:“团长稍等一下,我去一下洗手间。”

    “去吧,去吧。”方扬挥挥手,开始对这个小姑娘锲而不舍的精神有一点敬佩,正在考虑要不要把这个主唱名额给她的时候,她回来了,大声说道:“团长,我准备好了。”

    方扬点点头,音乐响起,舞蹈走起。他忽然睁大了眼睛:这个聪明的小妮子,她什么时候破译了林微上位的秘诀?

    “抖抖傲,抖抖傲,我是小鲜肉肉肉,身材好惹火火火……”

    去了一趟洗手间,翁敏把文胸拔了,学林微一样跳起了抖抖傲,那舞姿…跳跃的幅度…颤动的力度…跟林微比起来各有千秋难分胜负。

    方扬点点头:儒女可教也。毫无疑问,最后一个主唱的位置定下来了,就是翁敏,锲而不舍的精神可嘉,还有勇气可嘉。

    另两位女演员显然也是看出了什么,但是做不到翁敏那样勇敢地放开来跳,方扬觉得还需要多打磨打磨。

    拿出《美丽新世界》的曲谱出来,三女学着哼唱之后,眼睛都亮了,这首歌真好听。
79大家一起跳抖抖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