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领导的特权(1/2)
作者:穿透
    方扬指着两位女演员说道:“你们两个,叫王如玉和梁静是吧!我考虑了一下,不安排你们当主唱,我心里过意不去,我决定再给你们写一首歌。”

    “耶!”两位女演员兴奋地跳了起来。

    方扬想了想,当场谱写了一首《独立》,这是二人组合蜜雪薇琪的一首歌,这个台湾的美女组合算不上很红,但是方扬很喜欢她们的这一首歌。

    …………

    爱让我聪明的独立

    用自己去爱人

    搞定想要的东西

    有一半已经成立

    准备随时能独立

    不贪心不委屈

    勇闯每一个遭遇

    都跟自己有关系…………

    王如玉和梁静看着曲谱唱了一遍,兴奋得当众流下了热泪,这首好听的歌曲以后就是属于她们两个了。

    林微撅着小嘴说:“团长,我不服,我们三个人唱一首歌,她们却两个人唱一首歌,这是后来居上比我们占便宜了嘛!”

    方扬笑道:“两人组合跟三人组合哪个占便宜还说不准呢,别担心,只要你们能唱出名,歌曲我多得是。”

    五位美女的眼睛里都闪耀着星星:方团长真是太厉害了,随随便便就写出一首好听的歌曲,真是百年不遇的天才。

    主唱之争算是尘埃落地,人人都有份。郭真有点不安地对方扬悄悄地说:“团长,她们都那个样子跳舞给你看,可是我…我…”

    方扬笑道:“大家爱怎么跳就怎么跳,我可没有强制性规定什么,不过我个人觉得女生,特别是处于正在发育期的女生还是不佩戴文胸比较好,我看过一篇报道:百分之八十的乳癌患者都是因为佩戴不合适的文胸而引起的,也就是说佩戴文胸的患病率增加了一百倍以上。”

    郭真听了红着脸点头说:“既然你说的这么可怕,那我也像她们那样就是了。”

    “哎!等一下。”方扬还是良心未泯叫住了她:“不过跳舞属于剧烈运动,还是戴一下吧,不然容易造成下垂。”

    郭真满脸羞意地说:“那,我就跳一次给你看?”

    方扬心里一热,连连点头。

    看完了最后一次‘抖抖傲’之后,方扬提着一个大包说:“来来来,明天开始文化馆就正常上班了,肯定会有领导莅临指导,你们可不能这样跳了,这是我送给你们的文胸,每人一个,根据我的目测,尺寸肯定不会错。”

    “哇!国外名牌的呢,34D的果然是我的尺寸。”
80领导的特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