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喝酒(1/2)
作者:穿透
    cpa300_4;感谢‘不帅1’的打赏,其实你很帅的。

    ……………………以下正文……………………

    温玉碧和林书音提着行李箱转身欲走,方扬大喝一声:“站住!想走?没那么容易。”

    方扬站起身来逼视两女:“你们忘记我是你们的救命恩人了吗?要不是我把你们从河里捞上来,你们早已化成两堆黄土了,你们好好想想,你们要是魂归地府了,你们的父母亲人会怎么样的伤心欲绝?你们还能站在这里活蹦乱跳地指责我?还能扬言说去找一个能帮你们提箱子的男朋友?”

    林书音放下箱子,走到方扬身边红着眼睛说:“方扬你别生气了,我们不走就是了。”

    温玉碧拉了林书音一下说:“走吧,书音,你不能再对他认怂了,他是救了我们,我们也愿意以身相许,可是他有女朋友了啊,给他做小三小四,我可不干。”

    林书音挣脱她的手说:“我不走,方扬说得对,没有他救我们,我们连做小三小四都没资格了。”

    温玉碧恨铁不成钢地说:“你呀你,这一辈子要被他的救命之恩拿捏到死。”

    方扬心中窃喜:校花的性格果然跟常人不一样,在另一个时空,她心甘情愿嫁给没钱没势没相貌的龅牙男,那么在这个时空里,她是当定我的小三小四了。

    他板着脸说:“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何况是救命之恩,你温玉碧要走就走,别管书音怎么做。”

    温玉碧的眼珠子转了转说:“那我也不走了,把书音这个傻丫头留在这里,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我得留下来保护她。”

    方扬缓了缓脸色道:“爱走不走,想留下来,自己把箱子提进去。”

    这时钟小芳殷勤地过来说:“书音,我来帮你提箱子。”

    林书音听了声音,蓦然惊叫道:“小芳!你是钟小芳?”

    方扬哈哈一笑:“你才认出来啊!没错,他就是钟小芳,漂亮吧。”

    林书音和温玉碧都难以置信地围着钟小芳看,温玉碧果断地说:“你肯定趁过年放假的时候去了一趟韩国,天哪!难道韩国的整容手术果然如此先进了吗?对了,方扬那么有钱,肯定是他资助你去的,肯定是很贵吧!”

    然后她抱着方扬的手臂说:“方扬,我错了,我愿意做你的小三小四,你也资助我去一趟韩国吧!”

    方扬:……

    真实情况说出来之后,两女还是难以置信,但是要说现在的整容手术真的先进到如此地步,她们同样也不敢相信。跟刚才的方扬一样,她们对钟小芳简直是来了一次全身检查。

    钟小芳的皮肤非常好,全身都难以找到一个瑕疵,更何况是手术的刀口了。

    温玉碧恍然道:“以前我一直想不通方扬为什么对你这么好,现在我知道了,他铁定知道你只要瘦下来,就能变得这么漂亮,他这个人无利不起早,我早就看透他了。”

86喝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