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有潜力的女演员(1/1)
作者:穿透
    很失望,下周没有推荐位要裸奔了,刷新了一下午的后台,结果什么都没有。>吧>_﹏﹎w-w-w=.-y`a-w-e·n·8·.·c-om求安慰。

    …………………以下正文…………………

    啊坤浑浑噩噩地拿了一份简历,按照简历上的联系号码拨打电话。

    “你好,范彬彬吗?我这里是飞扬娱乐公司,我是副导演阿坤,你的简历我们老板方导看了,觉得你很有潜力,想跟你签约,华谊公司方面我来交涉,违约金我们付,只要你愿意,我们给你的待遇是你现在的十倍……。”

    “啊坤导演,您不是开玩笑的吧!十倍的待遇,我立马就跻身于一线明星的待遇了,您确定是真的?那我马上动身去一趟你们公司,跟方导见个面。”

    虽然范彬彬没有当场答应,但啊坤相信她没有拒绝的理由,她现在只不过在一部火剧演了一个丫鬟的角色,就算观众对她的印象很好,可她仍然算是不入流的演员,只要同意签约,马上就能有一线明星的待遇,傻子才不干呢。

    他接着找同行问了方扬说的那几个人的电话:“赵微吗?我们公司想跟你签约…….”“高园园吗?我们公司想跟你签约……”“李晓璐吗?我们公司想跟你签约……”“周讯吗?我们公司想跟你签约……”

    赵微演了琼瑶阿姨的电视剧之后正想突破电视剧的小屏幕进军电影大屏幕,暂时还没有跟任何公司签约,听见这么好的待遇自然是答应过来看看。﹏﹍吧w·w-w-.`

    高园园此时只演过一部《爱情麻辣》,同样没有签约公司,听到这个消息非常兴奋,当场就答应了下来。

    周讯去年演了一部电影获得了巴黎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和最具潜力新人奖,态度比较矜持,说要考虑考虑。

    李晓璐是童星出身,此时才十八岁的她已经参演过十几部影视作品,一听说要签二十年长约,马上就拒绝了。

    方扬听到这个结果之后,想了想,觉得想要签约潜力明星,就要找刚出道的,甚至是尚未出道的。

    刘奕菲现在才十三岁,会不会太小了?小就小点吧,可以先养着,免得被干爹什么的觊觎。杨幕也才十四岁,必须养起来。孙丽是个十八岁的大美人了,不知道当兵退伍了没有。8w`w`w=.`赵俪颖也才十三岁,养着吧,没事,哥有钱,养几个妹妹小意思啦。李冰冰也是个成熟的大美人了,尚未出道。汤维的票房表现不佳,不过长得漂亮,可以养起来……

    不知不觉,方扬列了满满的一窜名单,都是未来的一线女演员,至于男演员嘛!他一点兴趣都没有,他甚至认为演艺圈只有他一个男人就最好了。

    把啊坤喊进来说:“找几个能说会道的,去各个城市窜一窜,看到姿色出众气质群的年轻女生,可以签到公司里培养。”

    啊坤笑道:“这个职业叫星探,我们内地不流行的,港台那边的大娱乐公司比较多。”

    方扬点头:“对,就是星探,你可以鼓励我们剧组的所有员工兼职星探,有空闲的时候到处转转,签约成功一个就有奖金。”

    啊坤说道:“这个容易,有奖金大家都会做的,不过,老板,这样一来的话,我们公司会增加很多签约演员,一般大公司都不敢这么搞,运作成本很高的。”

    方扬说:“没事,明天我再拿五百万放公司的账上,再说了,签新人的话很省钱的吧?”

    啊坤喜开颜笑道:“是的,老板,以现在的工资水平,一年一万就可以养一个新人了。”

    方扬本想把未来一线女演员的名单交给啊坤去搞定,想了想觉得不妥,只把那些已经出道了的名单交给他去搞定。

    另外有一些女演员是尚未出道的,甚至还在中学念书的,指名道姓地让星探找上门去,有点太怪异了,这件事还是自己亲力亲为吧,趁着筹备拍摄《致青春》有点空闲时间去搞定几个。

    刘奕菲是方扬很喜欢的一位明星,她在《仙剑奇侠传》里面的表现是灵气逼人,在《神雕侠侣》的表现是仙气逼人,很多人说她没演技,可方扬认为她不需要演技,那种灵气和仙气是任何演技都演不出来的。

    很遗憾的是一直都有干爹的负面传闻,后来还嫁给了棒子。作为一个菲粉,方扬觉得有必要去斧正她的这些不当行为。

    她现在在哪里呢?方扬仔细回想她的个人资料,作为一个合格的菲粉,她的生活经历是烂熟于胸的。

    她是武汗人,她父亲是武汗大学的教授,她母亲是舞蹈演员,这很好找,可是…记得她父母离异了,她跟母亲去了美国,这个时候应该在美国纽约读中学。

    尼玛!这就不好找了啊!那就算了吧,等我的公司展起来了,再去美国找你吧!可是方扬又想到一件事:她的干爹好像在她十四岁的时候带她出道的。这件事不能忍啊!

    不管怎么样,方扬还是想要去努力一下,就算她远在美国,也要把她拯救回来。

    办法不是没有,他第二天就坐飞机去了一趟武汗,在武汉大学找到了她的生父安先生,可是并没有获得他前妻刘女士的联系方式,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

    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心态,来到了武汗舞蹈团,刘女士以前就是在这里工作的,据说是武汗最出色的舞蹈家。皇天不负苦心人,副团长郭女士是刘夫人的闺蜜,她们一直都保持着联系。

    郭女士当着方扬的面打了美国的电话说到:“莉莉,有一个小帅哥非要求着我跟你打电话,我被他磨得没办法了,于是就打给你喽!他是谁啊!你在国外可能不知道,他可是大有来头的哦,《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这部电影你看过没有?对了,肯定没有,没有在国外放映,那么《香水有毒》这歌听过了没有?也没有,你现在只听英文歌?真是个数典忘祖的家伙,那么去年的春晚你总看了吧!你要是敢回答我没看,我就跟你绝交,还是不是中国人哪!看了?我告诉你啊,就一场春晚里面有四歌都是他的作品,我电话交给他,你自己跟他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