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签约小幂幂(1/1)
作者:穿透
    方扬笑着对小幂幂说:“杨幕你好,我叫方扬,是个演员也是导演,我的作品是《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

    “哇!”小幂幂激动地说:“我想起来了,真的是方扬。”扭头对杨爸爸不满地说:“老爸你太不够意思了,认识大明星也不跟我说,是打算今天给我一个惊喜吗?”

    杨爸爸:“……”

    再经过一番巴拉巴拉说清楚了来龙去脉之后,小幂幂使劲捏着自己的小脸蛋说:“我不是在做梦吧!我要当明星了?”

    杨爸爸把签好了的合约给她看,事关自己的明星梦,她倒是很仔细地看合约,忽然大声说:“这一条我坚决不同意,你们太黑了。”

    方扬心里咯噔一下:这丫头才这么小就这么难搞定,虽然她的监护人签了字,可最好她本人不要出什么幺蛾子。

    小幂幂对杨爸爸吼道:“老爸,杨警官,看不出来你这么黑啊!人家方导演看中了你女儿的表演天赋,能让你的宝贝女儿有机会实现她的明星梦,而你却狮子大开口,提出这么高的待遇,你是不是钻进钱眼里了啊!你还是不是我的好爸爸了?”

    方扬松了一口气,哈哈一笑道:“你误会你爸爸了,他根本就没有提任何要求,是我主动给你这么高的待遇,因为我看好你,你值得这个待遇。”

    被吓了一跳的所有人都笑了起来,而小幂幂却红着眼哭了起来:“士为知己者死,我一定会努力做一个好演员,为公司为你赚大钱。”

    ……

    一切谈妥之后,方扬在京城住了一宿,第二天打早坐飞机回公司。赵导和杨家三口都来机场送行。方扬对杨爸爸说:“你这边准备妥当之后马上就带小幂幂来公司,我会在那边安排好的,学校什么的都是最好的。”

    杨爸爸说:“好的,我今天就去办理转学手续,我打算让她妈妈跟她一起去公司照顾她。”

    方扬看了看杨妈妈,其实她也是个美人,就是性格内向沉默寡言,没什么存在感。就说道:“这样很好,杨夫人也可以成为我们公司的一员。”

    杨爸爸摇手说:“这怎么行呢?她又不能做什么,在家里照顾孩子还行。”

    方扬笑道:“我们公司有时候需要群众演员什么的,反正都要招人,招谁还不都一样?就这样定了吧。”

    ……

    上了飞机,方扬挥舞了一下拳头:“哦耶斯!从此之后小幂幂就是我的人了。”他擦了一把哈喇子想道:暂时还只是我公司旗下签约的演员,想要把这个小精灵完全掌握在手心里也没那么容易的,任重道远啊!

    飞回了南山市,方扬马不停蹄地到了公司,因为范彬彬和赵微两人携手而来已经在公司里了,虽然有啊坤接待她们,但签约这事还得他请自出马。

    此时的范彬彬是小家碧玉,赵微是精灵古怪,论容貌都是美到了极点,范冰冰十八岁,赵微二十三岁,都是女人最美的年龄。

    她们俩去年一起拍电视剧的时候就成了好朋友,赵微的年龄大了几岁,在跟方扬谈判时算是以她为主。

    一番客套之后开始进入主题,赵微拿着啊坤早就给了她的合约说:“在签约之前我们先小人后君子,把话说清楚,希望方导能消除我心里的几点疑惑,方导不会介意吧!”

    方扬笑道:“就该如此,请赵小姐直言,相信我能够打消你所有的疑惑。”

    赵微说:“首先我对于方导的才能是非常敬佩的,也相信飞扬娱乐公司在您的带领下能快速发展,我第一个疑惑是,你为什么用这么高的价钱来签我们,特别是冰冰,光违约金就是十几万,这个问题阿坤导演跟我解释过,说你很看好我们,但我对于这个解释并不太满意。”

    方扬说:“除了看好你们之外,我说喜欢你们,这个回答满意吗?”

    赵微说:“呵呵!这是我最不满意的解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个人是不打算签约。”

    方扬哈哈一笑道:“赵小姐别着急,我是开玩笑的啦!跟我在一起时间久了就知道我这个人最喜欢开玩笑的,对吧!阿坤。”

    阿坤立刻接嘴说:“是这样的,我们方导为人非常幽默,跟他在一起工作实在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有一次他……”

    趁着阿坤大赞他幽默的同时,方扬的脑袋瓜极速运转,忽悠这个学霸型的赵微,必须拿点干货出来才行。

    等她们被阿坤逗得大笑一阵的时候,方扬站起来面向窗外张开双手说:“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我要打造一个影视帝国,将好莱坞踩在我的脚底下。”

    几个人都愣住了,赵微点点头说:“这确实是一个伟大的……梦想而已。”

    方扬挥舞着手臂:“我知道这是梦想,但我现在的所作所为都是向着这个梦想前进,我有大量的资金,但是只有钱是远远不够的。”

    阿坤很适时插嘴说:“方导还掌握了一个投资基金会,基金会里面有几个亿的闲钱。”

    “几个亿!!!”赵微和范彬彬都被震惊了,这个时候的亿万富豪可是很少的。

    方扬暗暗点头:这个副手很称职,当老大忽悠不下去的时候能接上来转移话题,给老大创造宝贵的时间缓一口气,还能帮老大吹吹牛,一千万能给他吹几个亿。方扬决定这个月就给他加薪。

    “我的梦想,单靠钱是无法实现的,更需要的是人才,而你们,就是我认为的人才,就像你范彬彬,虽然现在没什么名气,但是你只凭一个丫鬟的角色就能让所有观众都记得你,如果让你来演主角,你会不会比她们做得更差?”

    范彬彬捏着拳头说:“不会!”

    “那就好,以后我会让你演主角的,一部接一部,不让你火起来我决不罢休。”

    范彬彬激动地说:“谢谢方导,我愿意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