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只是按摩而已(1/2)
作者:穿透
    感谢‘叫我付王,’588打赏,有见到了老兄弟的名字,真好。感谢‘这骗子’的打赏。

    …………………。以下正文…………………。

    李娜的按摩手法很蹩脚,根本就不懂穴位力道什么的,就是在方扬的头上、身上轻轻地摸,摸啊摸。

    方扬皱眉说:“你确定学习过按摩手法?”

    李娜咬咬嘴唇,扒开衣服,抓住方扬的手……

    方扬莞尔一笑,说道:“不是说你给我按摩嘛!怎么就让我给你按摩了?这样不太好,你还是像刚才那样摸着吧。”

    “噢!”李娜的一双小手继续在他身上摸啊摸……

    摸啊摸,摸啊摸,方扬竟然被摸得睡着了,睡得很舒坦很香甜,醒来的时候发现躺在李娜的怀里。看了看时间说:“糟了,睡误点了。”

    走出宿舍,阿坤、赵微和剧组成员们早已在外面等着了。方扬埋怨道:“到时间了你们怎么不喊我。”

    阿坤说:“导演太辛苦了,我想让您多休息一下。”

    赵微则虎着脸说:“有人说,看见一个女演员进了你睡觉的地方,我们怎么敢打搅你的好事。”

    方扬说:“哪有的事,肯定是那人看错了。”话音未落,李娜从宿舍里走了出来。

    方扬老脸一红说:“我们谈了谈人生,理想,什么都没做。”

    这时有人对李娜说:“你衣服的纽扣弄错了。”李娜小脸通红,返身回宿舍重新整理衣服。

    方扬叹了口气,这下子可是黄泥掉进裤裆里,跳进黄河也说不清了,遂板着脸喊道:“有什么好看的,都给我开工了。”

    赵微对他冷哼一声说:“我敬佩你的才华,但鄙视你的人品。”说完扭头而去。

    阿坤则一脸神秘地说:“还有几位更漂亮的女演员一直想见您,什么时候我帮您约一约?”

    方扬怒踢了他一脚说:“约你个头,对了,那个李娜……你看着办吧!”

    阿坤会意道:“我懂的,我把她留在剧组,以后有什么角色,只要适合她演,我会让她上的。”

    方扬摸了摸脑门,感觉有点头疼:这不就是坐实了他潜规则女演员么?

    可是擦干抹尽不给李娜一些好处并非他的性格,虽然刚才真的只是按摩按摩而已。

    想了想还是就这样吧!他是大老板大导演,潜规则什么的算什么事?赵微那边嘛!如果能用才华来俘获她,何苦用人品去打动她呢!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第十场戏,action。”

    阮莞(钟小芳)和温玉碧在校园里快速地跑:“李教授今天发飙了,快点。”

    教室里李教授正在上课,两女推门进来,温玉碧捂着肚子有气无力说:“对不起啊李老师,我已经拉了两天肚子了,耽误了您的课。”

    李教授和颜悦色道:“小姑娘一定要注意身体,不要吃零食,身体病了影响学习多不好,回去休息吧!”

    温玉碧说:“老师,我能坚持。”说完两人去座位上了。

    李教授赞许地点点头说:“我们接着往下讲……”

99只是按摩而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