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公司老板娘(1/1)
作者:穿透
    方扬有了自己的唱片公司,马上就跟星光唱片公司联系,协商于知雨的合约问题,于知雨自从在春晚唱了一首《老鼠爱大米》之后,她的人气简直是如火箭般直线蹿升,这张专辑发行之后销量超过了杨刚丽的《轻轻地告诉你》,打破了内地唱片的销量记录,俨然成为了今年内地歌坛的新人王,这是一颗摇钱树,星光公司自然是不肯解约了。wWw.pbtxt

    但方扬按照合约上的最高解约赔偿金直接一百万甩了过去,星光唱片公司毫无办法,拿着一百万只能聊以自慰:签下了这位新人也算是大赚了一笔。

    于知雨有点茫然说:“我跟星光解约了,现在跟飞扬音乐签约吗?”

    方扬笑道:“飞扬音乐是我们自己的公司,签什么合约?签约是捆绑歌手的一种手段,难道还怕你不给自己的公司赚钱,去给别人的公司打工不成?”

    于知雨点头:“对哦!可是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就这半年的时间,你就赚了这么多钱?有了电影公司还有了唱片公司。www.pbtxt.coM

    方扬正色道:“不是我赚了这么多钱,而是我们,你占有飞扬娱乐公司的百分之十股权,算是大股东了,按照市值你也是几百万身家的小富婆了。”

    于知雨撅着小嘴说:“我才不要跟你算得那么清楚,我的是我的,你的也全都是我的,最多给你留百分之一的零花钱。”

    方扬心里汗了一个,百分之一的零花钱怎么够用,别墅群里住着几位未来的一线女明星都在嗷嗷待哺呢。心里这样想嘴上却说道:“对对对,我的就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我还会赚更多的钱,都是你的。”

    于知雨摇头说:“我倒是不希望你赚很多的钱,现在大家都叫你方总了,我觉得你的地位越高,我就越没有安全感,还是以前那样好啊!就算过着穷日子,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都是很喜欢的。”

    方扬笑道:“你现在都是大明星了嘛!我要还是一个穷学生,怎么配做你的男朋友,别说傻话了,我带你去我们的唱片公司,以后你就是老板娘了。”

    飞扬音乐得到了方扬的五百万注资,宋柯毕小世等人干劲十足,公司里一副欣欣向荣的样子。方扬拿出一些曲谱说:“《那些年》和《致青春》电影的火爆,我觉得可以制作两张电影原声带,收录电影里面所有的歌曲。”

    宋柯说:“方总的想法很好,有观影人数的庞大基数,我估计这两张专辑的销量不错,那么演唱歌曲的歌手,是叫男女主演来演唱么?”

    方扬摇头:“所有歌曲全部由于知雨来演唱,我算是给你们下派一个任务吧!动用飞扬音乐的所有资源力捧她,对了,她现在还要出演《同桌的你》的女主角,在档期方面,你们要配合她。”

    宋柯和毕小世都点头称是,待方扬两人离开之后,宋柯对毕小世说:“看起来,于知雨小姐就是我们的老板娘了。”

    毕小世却呵呵一笑道:“我看也像,但是,杨刚丽却未必答应呢!”

    宋柯问道:“难道传闻是真的?我们那年轻的方总跟杨刚丽也有牵连?两大美女左拥右抱真是令人羡慕啊!”

    毕小世说:“去年我就看出一点苗头了,不过我们的方总既年轻帅气又是才华横溢,现在加上财大气粗,哪个姑娘不喜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