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1/1)
作者:穿透
    正当于知雨感动之际,温玉碧提着保温盒来了,远远看见方扬就喊道:“快快快,趁热喝,这鸡汤可是配了九种壮阳补肾的中草药炖成的,喝了保证大补。”

    于知雨疑惑道:“壮阳补肾?”

    方扬接过保温盒说:“哦,是这样的,早上起来我感觉身体有点虚弱,她不是没事干嘛!我就打电话叫她炖鸡汤喝,她自作聪明添加了什么壮阳补肾的中草药,是吧?温玉碧。”

    温玉碧背着于知雨给了他一个大拇指,说道:“是这样的,他年纪轻轻的说什么身体虚弱,我就以为知雨昨晚跟他在一起玩太疯了呢,难道不是吗?知雨。”

    于知雨俏脸一红说道:“才没有呢,既然玉碧炖了鸡汤,方扬你趁热喝吧,不管壮阳不壮阳,喝下去总是有好处的。”

    说来也奇怪,方扬把鸡汤喝下去没多久整个人就变得容光焕发了,高小松说:“咦!你现在比以往更有精神了,看来今天的戏份不用押后了。”

    小幂幂也说道:“方扬哥哥,你现在的眼睛特别有神,好像里面有一团火焰似的。”

    方扬抬手在脑门上抹了一把汗想道:都是那壮阳鸡汤害的,居然对小幂幂都有想法了。

    于知雨看见方扬的精神状态很好,高兴地对温玉碧说:“你买的是什么中草药啊?看起来效果很好,以后我们天天炖鸡汤给方扬喝。”

    方扬连忙说:“别,你们可别,不管是补药还是壮阳药,是药三分毒,喝一次两次提提精神可以,天天喝可是要我的命。”

    ……

    “《同桌的你》第十七场,action。”

    在美丽浪漫的烟花中,于知雨说:“哥哥,我答应你做我的男朋友。”方扬说:“真的吗?”于知雨说:“但是我有一个条件,每天只借给你五分钟时间做我的男朋友,在这段时间里我就叫你哥哥,超过时间了我就叫你方扬同学。”方扬:“怎么就五分钟啊?”于知雨:“借多了你就不珍惜了。”方扬:“那,什么时候多借点啊?”于知雨:“等你过了四级吧!”方扬:“为什么呀?”于知雨:“因为你过了四级才能毕业啊!”方扬说:“那我们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学习英语吧!我知道有一个小旅馆,那里很安静。”

    “咔!你们今天的状态都很好,这场戏一次过。”高小松喊道:“大家休息一下,准备下一场戏。”

    于知雨拉着方扬的手不放开,笑道:“你这个剧本每天做五分钟男朋友的想法很有创意呀!有意思极了。”

    方扬说:“要不,我们现实当中也这样?”

    于知雨说:“我才不呢!电影里面方扬追于知雨追得好辛苦,可现实中我觉得反过来了,自从你在女生楼下向我唱歌表白之后,一直都是我在追你,恨不得一天有四十八小时做你的女朋友。”

    “《同桌的你》第十八场,action。”

    一个小旅馆里,方扬和于知雨在小床上相对而坐,意识到即将发生点什么,于知雨的表情有点不安,方扬却表现得蠢蠢欲动,坐在她身边,再靠近一些,慢慢伸手去解开她的衣服。于知雨突然说:“哥哥。”方扬的手停下:“怎么了?”于知雨:“你喜欢我吗?”方扬笑道:“这么多年了,你说呢!”接着继续解衣服。于知雨又说:“哥哥。”方扬停手:“怎么啦?”于知雨:“你身上都是沙子,要不你去洗洗。”方扬加快解衣服的速度:“好呀,一起洗洗。”于知雨:“哥哥。”方扬停下:“又怎么啦?”于知雨:“照哥哥目前的表现来看,给你五分钟时间是对的。”看了看表说:“你现在还剩下四分钟。”

    “我靠!一定要洗澡吗?”

    方扬从床上跳了起来,动作快速地脱衣服,跑进浴室哗啦啦洗澡,当他围着浴巾跑出来时,于知雨指着手表说:“方扬同学,现在让我们开始学习英语吧!知道第一个单词是什么?abandon,意思是放弃。”说着说着她忍禁不住开心地笑了,而窗外有一架飞机失事坠落炸起蘑菇云,代表了方扬此时的心情。

    “咔!非常棒,今天就拍到这里,大家都去领盒饭了,吃完了下班。”高小松说完,剧组成员都散了。

    于知雨仍然止不住笑,说道:“你演的角色太可爱了,五分钟时间洗完澡,男朋友的时间却超过了,真不知道他接下去怎么去学习英语。”

    方扬也笑道:“电影就是电影,只剩下四分钟洗什么澡。”

    于知雨看看房间里没有别人了,红着脸说:“反正你澡都洗好了,我代表电影里面的角色给你延长五分钟时间。”

    方扬一脸正色道:“我们不是说好了吗?当我们举行了婚礼之后,在美好的洞房花烛夜,那个时候你再完整地交给我。”

    于知雨摇着他的手臂撒娇:“我不想等那么久呢,你算算,我们现在才大一刚过,就算毕业之后马上结婚都还得等三年呢,答应我嘛,哥哥。”

    方扬今天喝的鸡汤药效还没过,哪里经得起她这样磨蹭,就点头说:“好吧!那我给你五分钟时间,只能给你五分钟哦,时间过了就不来了。”

    精明的于知雨说:“必须扣除我洗澡的时间,我可不想像你刚才电影里的那样。”

    方扬点头,于知雨动作快速地脱衣服进入浴室里哗啦啦洗澡。方扬躺在床上,心里即是万分期待又是非常犹豫,他喜欢于知雨,终于要得到她了,自然是万分期待,可是兰芳华已经拿到了南山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很快就要来了,那个时候该怎么办?

    **说过‘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方扬知道自己就是在对于知雨耍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