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写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小说(1/1)
作者:穿透
    对付野狼这种小角色,方扬自然没必要露出身份来,他的想法跟兰振华是一样的,既然野狼派人来黑网吧,那么我们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黑他的网吧。www.pbtxt.coM

    不过别看方扬貌似对电脑很厉害的样子,实际上他并不是黑客,根本就没学习过入侵攻击手段,所以他没办法对野狼的网吧进行攻击。但是他找得到黑客,刚才还在黑客窝里跟黑客老大树下等花落聊天呢,只要明天取得了他们的信任,叫他们写一个攻击软件,分分钟就能把野狼的网吧给黑了。

    回到家里时间不早了,干妈和芳华妹妹她们早就睡了,方扬仍旧跟大舅哥房里一张床睡,跟一个大男人睡自然是不习惯了,兰家的房子小,没有客房,方扬也开不了口说去住酒店,只好忍耐一下。

    两个大男人背靠背躺在床上,方扬说:“咱家的房子不够住啊!赶紧去买一个大点的吧”

    兰振华说:“我也想啊!可是我家的条件不允许,如果网吧还能赚钱,过几年就没问题了。”

    方扬说:“别等过几年了,明天我先给你几十万,你带上咱爸妈去挑房子。”

    兰振华转过身来要抱他:“你真是我的好弟弟。”

    方扬指着他说:“别碰我,今晚你只要碰我一下,五十万就没了。”

    兰振华呵呵干笑两声,往外面挪了一点说:“我也不想碰你的,这不是太高兴了么!对了,咱妹妹明天就跟你走了,你尽管下手去泡她,只要不搞出人命,家里有我罩着,你放心。”

    方扬说:“什么叫不搞出人命?”

    兰振华说:“就是搞大肚子啊!你们许多大学生去做人流的不就是搞出人命了嘛!”

    方扬一脚把他踢在一边:“去你的,思想这么龌蹉,不过,如果真的怀孕了,我肯定要把孩子生下来让你当舅舅。”

    ……

    方扬来S县的时候是先乘飞机到广洲再转车来的,而公司的专车随后空车出发晚上也到了,以方扬现在的身份地位,如果不是太赶的话自然不用去挤客车,虽然这辆专车这么来回跑一趟,在费用方面比挤客车贵了十几倍,但这就是派头。

    第二天一早,兰振华绕着这辆奥迪转了几个圈圈,脸上的羡慕之色显露无遗。方扬笑道:“你是想要房子呢还是想要车?随便你挑一个。”

    兰振华犹豫道:“房子么,虽然小了点旧了点但是够住了,我想要车。”

    方扬摇头说:“那么我再跟你透露一些信息,如果你现在买一辆车三五十万,过十年这辆车的价值顶多三五万,如果你现在买一套房子三五十万,过十年价值三五百万。”

    兰振华说:“不会这么夸张吧!那么我选择房子。”

    方扬说:“上车吧!我正好有事去一趟银行。”

    到了银行,先转了一万元给黑子提供的账号,然后转账给了兰振华五十万。兰振华看着自己银行卡上的数额,双手在发抖,声音在打颤:“这么多钱,真的是给我买房子用的?”

    方扬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膀说:“是我孝敬咱爸妈的,对了,你先别声张,等我和芳华走了之后再跟爸妈说。”

    ……

    奥迪车疾驰在高速公路上,方扬陪着兰芳华坐在后座,他笑着说:“到南山市得七八个小时呢,我们聊点什么,谈谈你的梦想吧!我相信只要你的梦想不太偏离现实,我保证能帮你实现。”

    兰芳华歪着脑袋说:“我的哥哥是大导演,如果我的梦想是当明星,你会帮我实现吗?”

    方扬摇头说:“当明星是大多数女孩的梦想,对于我来说,帮她们实现这个梦想只是举手之劳的事情,但是我知道你的梦想没那么简单。”

    兰芳华说:“这你都知道啊!那么你猜得出我的梦想是什么吗?”

    方扬胸有成竹说道:“我猜猜,你的梦想嘛!就是当一个作家。”

    兰芳华惊道:“哇!这个你都猜得到,好神奇哦。”

    方扬暗笑:我们老夫老妻在一起十多年了,我连你身上几根毛都猜得出,何况是你的梦想。

    他一本正经说道:“帮你实现梦想有点难度,但是我可以尝试一下,我的脑子里有很多故事,而你的文笔还不错,我们可以合作写一本书,我提供故事素材,你来提笔创作,我们要么不写,要写就一定要写出惊天地泣鬼神,开创一个流派,成为文学大宗师。”

    兰芳华兴致满满地说:“开创流派?文学大宗师?好呀!我的哥哥最厉害了,你有什么故事快说给我听。”

    方扬趁机握住了她的小手,开始讲述一个能够开创文学新流派的故事:“我们的这个流派脱胎于武侠,但高于武侠,我称之为仙侠,同样是修炼,但不是修炼武功而是修炼法术,修炼的境界高了可以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随手一剑削平一座大山,一脚踏平一个城市,及至巅峰的境界甚至一拳打爆一个星球…...我们要写的第一本小说,书名我都想好了,就叫《诛仙》。”

    兰芳华被他的奇思妙想震撼了,满脸崇拜之色道:“你果然是个天才,能写歌能拍电影,更会写小说。”

    奥迪车的座位挺宽的,方扬成心跟芳华妹妹挤在一起,娓娓而谈说起了故事内容:“一个平凡的少年得到了一位高僧临终前传授的佛门法术……”

    故事很长,方扬娓娓道来,兰芳华认真倾听,不知不觉中芳华妹妹已经被方扬哥哥搂在了怀里,开始的时候还有点害羞得小脸通红小鹿乱撞,但并未反抗挣脱,任由方扬哥哥就这样抱着,及至后来一边听着故事就睡着了。

    方扬满心喜悦地轻轻捧着她的小脸,论相貌芳华妹妹比不上于知雨林书音这样的校花级别,但上辈子十几年的恩爱感情,让他对这张脸百看不厌,此时竟然让他有一种初恋的悸动,趁着她熟睡中,轻轻在额头上吻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