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宁斌的下场(1/1)
作者:穿透
    兰振华丝毫不给情面,指着野狼的鼻子说:“你以为你很叼是吧?你以为买通了派出所所长就可以只手遮天了是吧?你以为手下有几个人跟你混就是老大了是吧?我告诉你,所长不算什么,老子连局长都能买通,道上混的那几个人老子天天请他们喝酒,我们搞起来你看看他们帮谁?我们没得谈,除非你把网吧半价转让给我。”

    野狼想发火,但是如今的兰振华的确是今昔非比,最近出手大方,今天请西门的兄弟喝酒明天请东门的兄弟泡澡,那些道上混的家伙们根本就是有奶就是娘,要是搞起来了还真不会帮他野狼,而且他口口声声说买通了局长也不是不可能。

    于是野狼只好陪着笑说:“以前是兄弟做的不对,我认栽了,不过半价收购我的网吧就太过分了吧,我可以吃点亏,八成的价格转让给你。”

    兰振华哈哈笑道:“买卖网吧嘛!讲究一个你情我愿,你不愿意出售我也绝不勉强,你可以张贴转让启事啊!谁愿意给的钱多你就卖给谁。”

    野狼铁青着脸回到网吧,果然在门口张贴了转让启事,大红纸上写着:跳楼价转让全新网吧。然后就坐等老板上门洽谈,他宁愿半价卖给别人也不愿卖给兰振华。可是老板没等到,却等到了警察上门,是局里的警察,说是他指使小舅子放毒的案件重审。

    野狼喊冤道:“警官,你们搞错了没有?现在是我的网吧被他搞得没有一点生意,你们应该去调查他啊!”

    警察板着脸说:“你怀疑你的网吧被人搞你可以提供证据告他,但是你小舅子的案子有人证物证,还请配合跟我们走一趟。”

    野狼面如死灰,暗道那小子果然是买通了局长,这下连所长都顶不住了。www.pbtxt.coM他说道:“我要见小兰老板,我愿意把我的网吧半价卖给他。”

    ……

    这天兰振华给方扬打电话说:“我伟大的弟弟,我可以一统网吧市场了,以后只要有谁敢新开网吧跟我抢生意,你就帮我黑了他。”

    方扬训斥道:“你想什么呢?野狼先出手对付你,我才以其人之道反治其身,别人开网吧跟你正当竞争,我是不会出手帮你的,而且黑别人的网吧是犯法的,如果事情闹大了,如果技术厉害的网警干预就麻烦了。”

    兰振华说:“哦!我知道了,难怪所有武侠小说写的想一统江湖的都是坏人,我们要做好人不做坏人,其实我是想告诉你,野狼的网吧被我以半价收购了,你给我的钱还没有买房子,正好用得上买他的网吧。”

    方扬说:“行,买下两个网吧也不错,但是房子还是要买的,我再给你一笔钱。”

    兰振华说:“不用了,不用了,收购他的网吧没花多少钱,我的好弟弟,哦不,好妹夫,你对我也太好了。”

    方扬说:“都是一家人,别见外。”

    方扬对这个结局很满意,野狼也算是识相,若不然他还有更狠的招数来对付他,一个小地痞流氓而已,以为买通了一个派出所所长就能欺行霸市了?

    最近好事连连,这天一大早刚起床,打开房门就看见了宁斌跪在外面。宁斌痛苦涕零说道:“扬哥!这次你一定要救救我啊!”

    方扬的嘴角抽了一下想笑没笑出来,然后作出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说:“你这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宁斌用二十万去证券公司融资了一百万买了64444肯尼股份,没几天该股果然大涨特涨,宁斌牢记了方扬的话‘最少有五个涨停板’于是捂股不卖,后来果然有五个涨停板赚大发了。

    宁斌正打算卖出股票的时候,该股突然放出一个天大利好的公告,宁斌大喜,认为还能再涨一些,可是第二天该股开盘就跌停,宁斌暗骂晦气,不过前面有五个涨停板,就算这一个跌停还是赚了百分之四十。

    于是马上就挂单卖出,然而他发现挂单卖了一天并没卖出去一股,因为卖单比买单多,他排不上队,那就等第二天吧。

    第二天他一开盘就挂单卖出,当然是跌停板的价格挂单的,正当他肉痛又少赚了百分之十的时候,他发现这一整天还是没有卖出股票,因为虽然他是开盘的第一时间挂单的,但是交易规则是大单排在前面小单排在后面,他的单不大还是没排上队。

    然后他就慌了,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都是同样的情况,眼睁睁看着股票一天一个跌停板,就是卖不出去,而且越到后面买单越来越少,就连大单都卖不出去了何况他的小单,如此一来,宁斌不但把同学基金会的二十万全部亏空了,还亏空了证券公司融资的钱。

    方扬对这个情况是有预见的,肯尼股份这是一只妖股,一个月的时间内涨了五个涨停板跌了十个跌停板,不知多少人因为这个股票倾家荡产,现在多了一个宁斌。

    他痛心疾首地说:“我不是跟你说了为了稳妥起见,三个涨停板就要卖出的么?想不到你竟然这么贪心,而且就算你贪心吃足了五个涨停板也是可以卖出的啊!”

    宁斌伸手抽自己的嘴巴说:“都怪我,看见出了利好公告以为还能上涨。”

    方扬说:“你明明不懂炒股还要自作主张,庄家往往都是借利好出货,亏你还在等涨,哎!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只能去面对了,走吧!去学校跟同学们商量一下怎么办。”

    宁斌哭道:“不要啊!同学们会打死我的,扬哥,求求你帮帮我吧!我愿意给你做牛做马报答你。”

    方扬冷笑道:“想给我做牛做马的人多了去了,你还没有这个资格。”

    宁斌:“可是,我是你的兄弟啊!”

    方扬义正言辞地说:“住口,你算什么兄弟?好赌成性还欠下高利贷,跟你说了不要融资你就偏要,把同学们的血汗钱当做你赌博的筹码,我没有你这种兄弟。”

    ……

    宁斌没有被同学们打死,但是被同学们告了,警察以挪用公款罪把他押在看守所,如果他还不起钱就会被判刑,证券公司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他,当股票可以卖出去的时候,融资的一百万只剩下四十万,扣除二十万本金就是净亏四十万,这笔钱当然也要算在宁斌的头上。

    宁斌的家里砸锅卖铁替他还清了同学基金会的二十万,证券公司的四十万可以先欠着,但是宁斌这辈子想要爬起来就很难了,一个大学都没有毕业的学生就已经背上了巨债,而且他也毕不了业了,这事闹到学校里,他被开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