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贱婢和贱妾(1/1)
作者:穿透
    四个人安安静静地吃饭,忽然又有一个拿着相机的男记者冒出来说:“方导,我是北方娱乐报的记者石子,能不能对您做一个简短的采访?”

    方扬直接对保镖说:“烦死了,像个苍蝇一样没完没了的,给我丢出去。”

    两个保镖扭住石子的双手时,于知雨忽然说道:“住手,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动粗都是不好的。”看着方扬撒娇说:“记者也是为了混饭吃,没必要为难他嘛!”

    方扬的嘴角抽了抽,说道:“好吧!给你十分钟时间,但是不允许问及私生活方面的事情。”说完正襟危坐等待记者石子的提问。

    然而狡黠的石子却对着于知雨问道:“请问于知雨,昨天的南方娱乐报刊登的头条说杨刚丽是方导的正牌女友,请问你是怎么看的?”

    于知雨撩了撩头发,说道:“方导都说了不准谈及私生活的事情,我作为一位杨女郎当然必须听话啦!不如这样吧,你帮我们拍一张照片。”

    她亲密地搂着方扬的手臂摆好了姿势,兴奋的石子快速按动快门,方扬耸耸肩,无奈地对着镜头微笑。

    虽然于知雨没有在言语上回答记者的问题,但无疑是在行动上做出了回答‘我才是方扬的正牌女友’。

    方雅向来比较喜欢杨刚丽,此时为她抱不平说道:“岗岗,你也上去拍几张。”

    杨刚丽正在委屈着呢,得到了方雅的支持,立刻笑容满面地搂住方扬的另一边手臂,于知雨的脸色一僵,自己这漂亮的一击被多管闲事的小姑姑化解了,心中怨愤却不能表现出来,只好狠狠地瞪了方扬一眼。

    方扬莞尔一笑,这闺蜜俩刚才表面上一团和气,暗地里却在较量呢,方扬觉得昨天被杨刚丽赢了一场,那么今天得让于知雨赢一场,况且在他心里,于知雨还是比较重要的。

    于是拉着两女到方雅身边说:“大家一起合照,来,你们在小姑姑身边。”于知雨和杨刚丽一左一右搂着方雅,方扬不着痕迹地站在于知雨身边,伸手搂着她的腰肢。

    记者石子手里的镁光灯闪个不停......

    怀着对于知雨感激之情的石子回到编辑部自然是大书特书于知雨的好话,他拟订的新闻标题是‘谁才是天才导演的正牌女友?一张照片告诉你答案’。

    文中把于知雨捧成国内乐坛的一姐,说什么《老鼠爱大米》虽然专辑销量没有超过《轻轻地告诉你》,但是在网络上的传唱度已经远远超越了,而且被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各个国家的著名歌手翻唱,是迄今为止传唱度最高,翻唱版本最多的一首歌曲。

    总之这一篇报道的基本内容就是捧于知雨贬杨刚丽,而南方娱乐报自然是力挺杨刚丽,马上接着报道历数《轻轻地告诉你》这张专辑获得了多少奖项,唱片销量创下了什么记录,于是南方和北方这两家娱乐报刊开始互相撕逼,很快的带动了于知雨和杨刚丽的粉丝在网上互相撕逼,接着温玉碧的粉丝不甘寂寞,也加入了撕逼大战。

    到底谁是天才导演的正牌女友呢?方扬缄口不言保持沉默,他对于媒体方面,只谈工作不谈私生活是他的口头禅,让大家尽管去撕逼吧,闹得越大对她们的名气越有利。

    作为当事人的于知雨和杨刚丽此时在酒店里方扬的房间里,被方扬左拥右抱搂在怀里,方扬正板着脸教训她们:“在小姑姑面前你们争什么风吃什么醋?她回去跟我爸妈一说,老人家铁定轮流打电话来骂我。”

    两女都乖巧地低头说:“我们错了,下次不敢了。”方扬左右开弓分别在她们脸上亲了一口说:“知错能改就好,今天晚上你们都留下来陪我吧。”

    于知雨摇头说:“小姑姑就住在隔壁房间,我可不敢给她留下一个坏女孩的形象。”

    杨刚丽也说道:“知雨妹妹是正宫娘娘,她不留下来我怎敢留下来。”

    方扬:......

    方雅在横店考察了三天,然后就带着工程师们打道回府,她对于影视基地的建设有了一个初步计划,回到县城就能开始动工了。方扬带着两女跟她告别的时候,她在方扬耳边小声说:“杨刚丽和于知雨这两位,你到底要选哪个?”

    方扬笑道:“两个我都要。”方雅拍拍侄儿的肩膀说:“如果前两天你跟我说这句话,我保证替你爸妈揍你一顿,不过经过我这两天认真考虑,觉得你这么做也是可以的,你是我们方家的天才嘛!任何事情都难不倒你,不过我要提醒你一件事,小心被两个大美女掏空了身子。”

    方扬老脸一红,笑道:“没事的,古代的皇帝后.宫佳丽三千都撑得住,我就只有几个杨女郎而已。”

    方雅在他脑门上敲了一爆栗说道:“几个?难道你还打算把所有杨女郎全都收进方家啊?你少年得志可别太得意忘形了。”

    方扬嘿嘿一笑,不敢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杨女郎自然是一个都不放过,他是讲究原则的,不是自己的人绝对不花心思去捧红。

    方雅走后,于知雨和杨刚丽也都说要走,一个是学校里课程紧张不能请假太久,一个是掉进钱眼里了,赶着回去拍广告赚钱。方扬说别急,就耽误你们一个小时的时间,你们给我在《仙剑》剧组客窜两个角色。

    客窜的想法是突然产生的,《仙剑》里面的男主角李逍遥在第一集的时候是个小混混,江湖浪子,泡了两个卖菜的小姑娘,左拥右抱不亦乐乎,这两个小姑娘的角色正适合她们。

    于知雨和杨刚丽到剧组换上了荆钗布裙,仍然掩盖不住她们美丽的容颜,不过小亦菲的容貌能够压她们一筹,方扬不担心发生抢了女主角风头的事情。

    有两个歌坛一姐客窜角色,吴导自然是非常高兴,对着镜头挥舞场记板喊道:“仙剑奇侠传第一场戏,action。”

    方扬左拥右抱分别在杨刚丽和于知雨脸上亲了一口,说道:“从今天开始,我封你们两人一个为贱婢,一个为贱妾。”

    于知雨拍着手一副高兴的样子:“好呀,好呀,现在开始我就是逍遥哥哥的贱婢了。”

    杨刚丽同样拍着手说道:“太好了,我也是逍遥哥哥的贱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