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请在我心脏的部位签名(1/2)
作者:穿透
    感谢‘树下等花落’老大的1888打赏,本书有你以及几位老兄弟,让我在上架之前就有了一些收入,谢谢了。

    ............以下正文............

    兰芳华给读者粉丝都签了名,终于轮到方扬了,他扒开衬衫说:“黑暗荔枝女神,请在我心脏的部位签名,我要永远把你放在心里。”

    兰芳华噗嗤一笑,她自然是认出了方扬,提起笔来在他的胸膛写下了‘黑暗荔枝’。

    粉丝群里热闹了,都说这个哥们真会玩,然后许多人也喊着:“黑暗荔枝女神,我也要在心脏部位签名,我们重新排队,帮我们再签一次吧!”

    海星板着脸说:“不行,这位读者是最后一个了,你们女神远道而来已经很累了,我要安排她休息一下,马上就要开会呢。”

    读者粉丝们散了,兰芳华对方扬说:“你今天的打扮很帅呢。”

    方扬摸了摸小胡子:“真的吗?那么我决定这两天都这样打扮了。”

    维妮走过来推着方扬说:“这位读者,快点过去抽奖了,运气好抽中了幸运大奖就能跟你的女神一起进去参加年会了。”

    方扬说:“读者也能参加年会?这果然是幸运大奖啊!”他拿下眼镜对维妮暗送秋波道:“这位姐姐,能不能行个方便通融一下,直接让我参加?”

    维妮嘻嘻一笑说:“不好意思,要主编才能有这个权限,你还是去对那位主编海星姐姐抛媚眼吧!”

    方扬顺着她的手指看见海星被许多读者围着,已经开始抽奖了,连忙跑过去喊道:“海星姐姐,我来抽一个。”

    维妮看着他的背影笑着自语:“这家伙倒是有点小帅,有点像那个演技超烂的电影明星方扬。”

    维妮领着兰芳华进入酒店,看着跟在后面的四个大汉问道:“他们是你的保镖?”

    兰芳华点点头说道:“是我哥哥安排来保护我的,算是吧!”

    维妮吐了下舌头,暗道:这位黑暗荔枝的家世不简单。安排他们去休息了。走到电梯口的时候碰见了刚才对她耍帅的读者,好奇地问:“你抽中了幸运大奖?”

    方扬的手指撩了一下头发,说道:“没抽中,但是海星姐姐看我长得帅。送了一张门票给我。”

    “那可是要恭喜你喽!”维妮笑道:“有了门票你可以去餐厅吃饭,免费的,你想要去哪里?”

    方扬说:“当然是去找我的女神黑暗荔枝了,刚才人多,没跟她好好聊聊。现在去她的房间里单独聊聊。”

    维妮指着守在门口的四个大汉说道:“你最好别去自讨没趣,没看见你的女神有四个保镖吗?小心被他们扔下楼去。”

    方扬说:“不会吧!既然来了,说什么也要去试试。”走到黑暗荔枝的房门口,对保镖不知说了些什么,其中一个保镖敲了敲房门。维妮正在等着看他的笑话时,却发现门开了,那家伙走进去了。

    她惊讶得长大了嘴巴,自语道:“这家伙真有这么帅?”
137请在我心脏的部位签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