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令人羡慕的男演员(1/1)
作者:穿透
    方扬又要开始忙碌起来了,《仙剑》的拍摄进度还不到一半,《苹果》剧组已经筹备起来了,徐静雷的工作能力很出色,一切都已经安排妥当,随时可以开机。

    幸好《画皮》剧组仍在筹备当中,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开机。高小松为了那张人皮,再次去了一趟美国,打了国际长途回来说美国人特黑,仅仅一张皮就开价一百多万。

    方扬答应了这个价钱,这属于高科技的东西,就算再贵也得咬牙买下来,虽然这张皮在电影中只有几秒钟的镜头而已,但这几秒钟很重要,画皮,画的就是这张皮。

    方扬没有耽误时间,立即把《苹果》剧组拉到横店,他打算在一个月之内把《苹果》拍完。《苹果》的原创是在京城拍的,原名叫《迷失京城》,实际上故事内容跟京城不搭界,换一个地方拍毫无违和感。

    去横店之前,有两位不速之客前来拜访,方扬看见他们有点惊讶,是宁斌和他的女朋友朱莹。

    宁斌被学校退学了,为了不坐牢,他家里砸锅卖铁给他还上了同学基金会的亏空,如今显然已经是落魄之极,朱莹仍然还跟着他,这让方扬感觉很惊讶。

    这两人当然是来求方扬给宁斌一份工作的,同学基金会那件事过了一段时间了,他们认为方扬的气已经消了,却不知在另一个时空里,他们是方扬的生死仇人。

    方扬沉吟道:“本来兄弟之间帮衬一下是应该的,不过你小子在基金会那件事上干得太不地道了,以后在我的公司里手握大权了会不会也这么干呢?我不放心。”

    宁斌差点要跪下了,一脸悲切地说:“扬哥,当时我确实头脑发热,以后绝对不会这么糊涂了,我也不敢要求扬哥给我安排一个好工作,只要能有一碗饭吃就可以了。”

    方扬看看他的脸摇摇头说:“你这张脸又不适合演重要角色,顶多能跑跑龙套,当然了。混碗饭吃是没问题的。”

    宁斌激动地说:“谢谢扬哥,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重,哪敢要求演重要角色,跑龙套我也愿意。”

    方扬忽然转身看着朱莹。沉吟道:“倒是女生比较适合混娱乐圈。”

    朱莹顿时激动得快要晕倒了,要是能被方扬看中像于知雨温玉碧那样成为杨女郎,岂不是土鸡变凤凰一飞冲天了。

    方扬却又摇摇头说:“难,难啊!脸蛋不够漂亮,估计很难捧红起来。”

    朱莹顿时又如堕冰窟。不甘心地说:“我虽然不如于知雨好看,但不比温玉碧差吧!”

    方扬呵呵笑道:“温玉碧是运气好,一开始我并没有想捧红她的,拍《致青春》的时候,于知雨和林书音她们都不适合演女主角,就让她演了,结果是一炮打红。”

    朱莹顿生希望,说道:“我也可以从跑龙套开始,只要以后有适合我的角色,扬哥考虑我一下。”

    方扬说道:“现在我可不能答应你什么。以后再说吧,你如果真想混娱乐圈,倒是可以先做做女主角的替身,你的身材不错。”

    朱莹大喜,她倒是有一些了解,做女主角的替身虽说也是跑龙套,但那是高级跑龙套,只要演得好随时有可能被导演赏识得到有名有姓的角色,于是她跟宁斌决定一同加入《苹果》剧组,进军娱乐圈。

    方扬看着他们欢天喜地的样子。心里面冷笑道:不好意思,我没有跟你说清楚是做裸替。

    主角的替身分为武替和文替,裸替属于文替的一种,方扬在拍摄《仙剑》的时候就经常用武替。那些花里花俏的武打动作很多都是武替演出来的,而裸替自然就是要代替女主角脱衣服的,拍摄的时候,脖子以上部位拍的是女明星的脸蛋,脖子以下的部位拍的是替身的身体,当然了。如果有床戏,也可以用裸替来演。

    事实上拍裸替出身然后成名的女明星也是有的,原创版本《苹果》当中有些镜头就是一个叫甘露的裸替演的,当时甘露还是中戏的学生,因长得酷似范彬彬被选为裸替,后来甘露毕业之后演过一些影视角色有了一定的名气,不过并没有红起来,当然了,在娱乐圈想要红起来可不容易,实力、运气、缺一不可,每一年这么多电影学院毕业的漂亮女演员那么多,能红起来的能有几个?甘露的成绩算是可以了,这其中显然是有当裸替经历的那一份功劳。

    《苹果》的剧情简介:刘苹果和丈夫安坤是外地的打工一族,刘苹果在一家足浴城当洗脚妹,安坤是高空作业的洗窗工人,有一天,足浴城老板林东趁刘苹果酒醉强奸了她,这一幕正好被安坤从窗外看见,于是要讨个说法索要赔偿,林东的妻子王梅因为不能生育被老公冷落,索性主动跟安坤发生关系,让自己的老公也戴绿帽,让安坤进行报复。

    后来刘苹果怀孕了,不知道是谁的孩子,林东为了想要一个孩子,跟安坤订了一个协议:如果孩子是他的,就给安坤十万元作赔偿,孩子归他。孩子生下来后,安坤买通了医生伪造了孩子的血型,让林东以为孩子是他的......

    《苹果》剧组的主要演职员:导演方扬,副导演徐静雷,范彬彬饰演刘苹果,方扬饰演安坤,林东这个角色原创版本是梁家辉,方扬联系过他,因为档期错不开就另找了一位,王梅这个角色比较重要,方扬特地进行了一次海选,终于选定了一位三十多岁的漂亮演员。

    原创版本安坤这个角色是李亚鹏饰演的,作为一个农民工,他的形象憨厚老实比较符合,方扬的年纪太轻点,容貌跟忠厚老实搭不上边,饰演《仙剑》中有点痞气的李逍遥倒是比较适合。

    不过这部电影方扬说什么也得自己来演,美其名曰接受一个全新的挑战,实际上是享受男主角的福利,这部戏可是范彬彬所有电影当中最大胆最暴露的一部,在全国上映的时候几乎被定为******片。

    方扬以前观看岛国的爱情动作片的时候,总是很羡慕影片里的那些男优,既有钱赚又能享受无边艳福,现在有了机会,说不得也要充当一次这样令人羡慕的男优...哦不,是男演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