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谁是狐狸精(1/2)
作者:穿透
    实际上星爷的《少林足球》仍在筹备当中,赵微此去仅是签约而已,演出档期要等明年了,星爷三年磨一剑,一部电影筹备两年,拍摄一年,这个周期实在是太长了,不过这也正是星爷认真对待自己的作品,不愿意粗制滥造方能创打造出那么多经典作品。

    而方扬这个奇葩导演就不一样了,一两个月就完成筹备和拍摄全部工作,而且练熟手之后还有加快速度的趋势,在速度方面,这整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导演能比得上他的,这完全是抄袭的优势。

    《画皮》的准备工作做得差不多了,这是个大制作,所以举办了一个开机发布会,和《仙剑》一样邀请了许多媒体记者,剧组的重要成员也都出席了发布会。

    期间有记者提出尖锐的问题:“请问方导,有许多观众抨击你的演技烂,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方扬说:“没有人一开始就是影帝,作为导演和作为演员,我都正在成长,不是吗?我已经打造出票房过亿的电影了,虽然这部画皮并不是我亲自导演,但你们要相信‘方扬出品必属精品’,保守的说,这部电影票房过两亿没问题。”

    记者们亢奋了,稿件的标题都想好了,‘方扬放言《画皮》票房最少两亿’这是一个很吸引人的话题。

    放过了方扬之后,记者们追问赵微和于知雨她们的感情,赵微很含蓄地说:“公司有规定三十岁之前不允许谈恋爱的,所以我暂时不打算找男朋友。”

    于知雨则亲昵地搂着方扬说:“我的男朋友就是他呀!”

    记者们顿时又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了,对着他们不断拍照,问道:“传闻是真的吗?你们真的是情侣吗?那么杨刚丽和温玉碧这些杨女郎们就没机会了吗?”

    方扬对着镜头微笑:“我只回答工作方面的问题,私生活方面恕我无可奉告。”

    于知雨当众在方扬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对着镜头示威性地说:“那当然了,方扬是我的,她们是没有机会的。”

    事态危急,想不到这小妮子会来这一手。要是方扬继续保持沉默,无疑就是默认了于知雨所说的,那么这场发布会结束之后,肯定是后院失火难以扑救。于是对赵微使了一个眼色。

    聪明的赵微知道怎么做,也搂着方扬在他的另一边脸颊亲了一口说道:“没错,方扬是我们的,谁也抢不走。”

    于知雨脸色一变,想要说什么。方扬在她的腰肢上捏了一下,只好撅着小嘴不说话了。

    方扬搂着两女呵呵笑道:“我是你们的,也是所有女影迷的,你们可以叫我‘国民老公’。”

    ......

    “画皮第一场戏,action。”

    于知雨饰演的狐狸精小唯在土匪窝里,裸露双肩,非常漂亮诱人,匪首色迷迷地说:“小美人,只要你从了我,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小唯娇媚说:“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的心。”

    匪首淫笑道:“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的心就是你的了。”

    小唯的手指抚摸他的胸膛,说道:“那我现在就要取走你的心了。”五指突然变得尖利,刺入了胸膛......

    土匪山寨外面,方扬饰演的王生率领军队布阵,指挥弓箭手:“射!”

147谁是狐狸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