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戏弄小幂幂(1/1)
作者:穿透
    方扬以一块钱的价格买下了《神雕侠侣》的改编版权,让吴导去筹备剧组,同样让他当导演,小亦菲饰演小龙女,他自己呢,当然是演杨过了。

    有许多人抨击他演技烂却又霸占了所有男主角的角色,说什么如果让胡歌来演李逍遥的话会更适合,如果让黄晓明来演杨过的话肯定更好看什么的,方扬对这些言论不以为意,他就是演技烂又如何?演的电影电视剧照样能大卖,自己玩得爽又能够赚钱,干嘛要让别人玩?

    《神雕侠侣》同样计划投资三千万,让吴导去挑选相关演员,郭襄这个角色方扬倒是想让小幂幂来演,因为06版的原创版本就是她演的,但是现在拍摄时间提前了三年,06版的拍摄时间是04年,那个时候小幂幂已经十八岁,虽说这个版本的《神雕》等吴导筹备好也得明年才能开机,那个时候小幂幂也才十五岁而已。

    方扬对于小幂幂的演技倒是不担心,就是感觉她发育得慢了点,跟小亦菲比起来可是差得远了,小亦菲的身体发育得很好,该长肉的地方都长了,而小幂幂太瘦了,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唯独小脸蛋特别漂亮,所以方扬犹豫了。

    小幂幂的年纪跟小亦菲差不多,她们早就成为小闺蜜了,小亦菲拍了一部《仙剑》之后就大红大紫,小幂幂当然会非常羡慕,因为她此时只拍过一部戏,《同桌的你》扮演于知雨的少女时期。

    这天她来找方扬缠着要一个主要角色,平时方扬对她特别关照,所以她也从不见外,把方总当作哥哥一样看待,嘴里也从不叫方总而是叫方扬哥哥。

    方扬绕着她走了一圈,摇摇头说:“你每天吃饭吃到哪去啦?浑身上下没几两肉,本来我是想给你一个角色的,女二号郭襄,可是。你的形象倒是符合,就是太瘦了,没有一点女人的魅力,说真的你这样的身材只能演龙套。少女时期的郭芙倒是可以,演郭襄这样的主要角色不太好啊!”

    小幂幂摇着他的手臂撒娇:“方扬哥哥,求你了,我要演郭襄,不要演少女时期的郭芙。女二号的角色就给我呗!听说要明年才能开机,我保证每一餐都吃三碗饭,到时候肯定肉乎乎的。”

    方扬笑道:“吃成小胖妞也不行。”看着她说:“我倒是有一个办法能促进你提早发育。”

    小幂幂喜道:“什么办法?快告诉我,我要跟亦菲那样身材棒棒的。”

    方扬不怀好意地说:“这个办法嘛!可是会让你很痛苦很难受的哦,特别是第一次,估计你会痛得哭鼻子流眼泪。”

    有点早熟的小幂幂忽然想到了什么,小脸一红,娇羞地说:“方扬哥哥,你好坏,人家还这么小你也......。”

    方扬嘿嘿坏笑道:“对这么小的你下手。我的确有点负罪感,不过为了能让你早日当女主角,好像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小幂幂低着头,小声说:“亦菲也这样做了么?”

    方扬说道:“那当然了,要不然她的年纪比你还要小一岁,怎么就能发育得这么好,看起来像个十六七岁的大姑娘。”

    小幂幂忽然扑入他的怀里,紧紧抱着他,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说:“方扬哥哥,我愿意跟你做那种事。不过我怕疼,你可要对我温柔一点。”

    方扬疑惑道:“我当然会对你很温柔的,不过...你愿意跟我做哪种事呢?”

    小幂幂的小脸红得像要滴出血来,忽然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说:“就是这种事呀!不是你要跟我做的吗?大坏蛋。”

    “大坏蛋?”方扬哈哈大笑道:“你以为我说的办法就是跟你做那种事啊?真不知道你这小脑袋瓜里在想什么?”

    小幂幂不服气地说:“难道不是吗?你以为我什么都不懂啊?当少女成为女人的时候。就会脱离稚嫩,变得像女人一样有风情,身体也会变得性感成熟。”

    方扬点着她的鼻子说:“你说的这种方法我可不知道有没有效果,而我说的方法就是亦菲的妈妈告诉我的,她是练舞蹈的,有一套锻炼身体的动作。亦菲就是从小练了那套动作身材才能这么好的。”

    小幂幂仍然不服气地说:“胡说,那你为什么说我会很痛苦很难受,第一次做的话会疼得哭鼻子?”

    方扬哈哈一笑,说道:“那套动作要拉伸身体的韧性,你要练习的话肯定会很痛苦很难受的,特别是第一次做的时候,保证疼得哭鼻子。”

    小幂幂终于相信自己误解了,羞得把头埋在他的怀里,“嘤咛”一声,再也不敢抬起头来。

    ......

    戏弄小幂幂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方扬答应了郭襄这个角色让她演,然后当真把她送交给小亦菲的妈妈进行魔鬼训练了,什么促进身体发育的独特动作当然是胡扯的,但是刘女士说如果在运动之余辅助以按摩的手段,倒是很有效果的。

    方扬很想说把这项工作交给我来做吧!当然了,他说不出口,也做不出来,小幂幂还这么小,实在是太丧心病狂了。

    《神雕》预定明年开机,方扬要在这段时间里拍完《画皮》,导演赵微继续发扬吹毛求疵的风格,只要在拍摄中有一定点儿瑕疵就会要求重拍,拍摄速度自然就快不起来。

    方扬既然放权给她,自然不会在拍摄的时候给她难堪,像一个普通演员一样遵从导演的吩咐,就算有不同想法的时候也仅仅是提出来建议,最后还是让赵微来决定,高小松分开了一组专拍武戏,有关狐狸精小唯的武戏部分涉及到玄幻,就聘请了帮《仙剑》做特效的好莱坞团队,同样也是以高小松为主,按照他的想法来拍。

    这部戏除了剧本之外,可以算是赵微和高小松合作的原创版本了,方扬相信他们的才能,给的投资也更多,特别是特效方面,所以他认为这个版本会比真正原创的版本要好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