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提升逼格的大杀器(1/2)
作者:穿透
    00年将要过去,又快要过春节了,央视的春晚也正在紧张的筹备,赵导仍旧是总导演,给方扬下了通知:今年必须登台演出一个节目。

    今年是方扬的事业大丰收年,导演了青春三部曲、《重返二十岁》、《苹果》,投资出品了《疯狂的石头》、《仙剑奇侠传》,主演的就更多了,这些电影电视剧上映之后,他自然而然就成为了今年最耀眼的明星。

    去年赵导嫌弃他的歌声难登大雅之堂,今年则就算他五音不全也非得让他登台演出,春晚也是讲究明星效应的,电影演员唱歌差一点没关系,观众们能够谅解。

    演而优则唱,在另一个时空里就像大幂幂自己也说唱歌不好听,但是出了一张专辑照样大卖。

    今年春晚节目单上的杨女郎可不少,于知雨、杨刚丽这两人在歌坛的人气越来越旺自然是少不了的,连温玉碧也受到了邀请。这可不是赵导卖人情给方扬,而是温玉碧自己争气,她是今年最耀眼的女明星。

    现在的电脑网络开始普及,央视在官网投放了一个投票,让全国网友投票选择能上春晚的明星,毫无疑问,方扬是得票最多的男明星,温玉碧则是得票最多的女明星。

    《致青春》让她从一个新人脱颖而出,《重返二十岁》则让她登上一线女明星的宝座,凭借两部电影的大卖以及她的精湛表演,她毫无疑问有了登台春晚的资格。

    节目组给她安排的是演唱《重返》里面的插曲《给我一个吻》,她并不是一个专业歌手,电影里面虽然确实是她本人演唱的,但并不是唱现场,而是通过录音棚修音等技术手段进行美化了的,所以她对于登台演唱现场感觉心里有点虚,于是每天都泡在录音棚里练歌。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飞吻也没关系。我一样心感激......”

    方扬到录音棚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他温玉碧已经练了很久了,他听完了歌声,笑着说:“今天唱了一百遍没有?一首歌唱到想吐的感觉了没有?你不是专业歌手。观众不会对你太挑剔的啦!练得差不多只要不走调就可以了。”

    温玉碧谑笑地说:“你还不是一样,对自己的声音没信心,要像我一样每天练习一百遍。”

    方扬在她屁股上重重拍了一下说:“敢调笑我,皮痒痒了吧!”然后正正经经说:“我跟你不同,我可是专业的。原创型歌手,我这次登台演唱的可是一首原创歌曲。”

    “原创歌曲?”温玉碧兴奋地说:“我们的歌神好久没有写新歌了,快唱来给本小姐听听。”

    方扬对录音棚的工作人员说道:“跟我对唱的查理先生还没到?”

    工作人员说:“已经到了,在休息室等您呢,我去叫他。”

    温玉碧疑惑道:“这首原创歌曲是对唱?查理是那颗葱啊?没听说过。”她指着门外走进来的人惊讶道:“老外?你要跟他对唱?”

    方扬笑道:“没错,我既然要上春晚,就要提升我的神格,我这次的原创歌曲是一首英文歌,这位查理先生是美国著名的说唱歌星,我特别邀请来跟我合作的。”

    “哇!”温玉碧拍手叫道:“英文歌!听起来确实是逼格哦不。神格很高的样子,歌名是什么?”

    “seeyouagain。”查理微笑着说:“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歌曲之一,方扬先生是我见过的最有才华的人,没有之一。”

    seeyouagain是15年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的主题曲和片尾曲,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共计夺得了十二周冠军,成为该榜单夺冠时间最长的说唱歌曲之一,这首歌在国内也是非常流行,酷狗热歌榜也曾经长时间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方扬此时把它拿出来。的确是一件能提升逼格的大杀器。

    方扬的英文水平还算过得去,虽然跟查理交流的时候有点磕巴,但唱歌是很流畅的,就像很多人不一定会说粤语。但唱粤语歌却厉害的很。

    两人进入录音棚开唱,方扬要把这首歌录制起来赶着春晚之前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进行打榜,要是登台的时候,支持人顺带提一句这首歌曲可是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单排名第几,那无疑是逼格哦不,神格瞬间提升好几个档次。

    It\'sbeena?long?daywithoutyoumyfriend

150提升逼格的大杀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