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投资换土地(1/1)
作者:穿透
    感谢‘狂风虎’的月票。

    ............以下正文............

    今年的除夕夜方扬不能陪家人过了,他要在春节前回一趟家,准备在家里过一个小年。准备出发的那一天,于知雨站在他的面前,眼巴巴的看着他。

    方扬收拾好行李,说道:“你要跟我回家?”于知雨连连点头。方扬笑了笑,把她拥在怀里说:“那就去吧!看你的表情,好像害怕我不带你似的。”

    于知雨说:“我是害怕你把别的狐狸精也带回家。”

    方扬在她鼻子上刮了一下,说道:“醋瓶子,好,我不带她们,只带你一个回家。”

    于知雨兴奋地挥舞拳头:“噢耶!我赢了,这下我看岗岗姐怎么跟我争?”

    方扬没有告诉她,其实杨刚丽去年就被他带回家过了,而且深得他家人的欢心。

    当然了,去年是堂哥结婚的时候带杨刚丽回家的,今年带于知雨回家过年则是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平时带回家的有可能是朋友,过年带回家的则一定是家人,就像正在谈恋爱的男女,当女的愿意跟男的回家过年,基本上结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方扬在电话里跟父母通了气,到家的时候方父和方母以及别的亲人都对于知雨很热情,根本就没有提及杨刚丽,虽然他们很喜欢岗岗,但儿子的事情让儿子做主,而且于知雨本身也是一位非常惹人喜爱的漂亮姑娘,他们一见之下马上就喜欢了她,除了方扬的堂嫂子。

    方扬的堂嫂子李凤是杨刚丽的忠实粉丝,在杨刚丽的用心结交下如今还成为了好闺蜜,这次方扬带了别的女人回来,她自然就为杨刚丽感到不平了,不过她也是一个有分寸的人,虽然心里不满表面上并不会表现出来。

    于知雨带来了许多礼物。两辆车的后备箱都塞满了,她也是蛮会打算的,想要得到方扬家人的喜欢,礼物先行。按照方扬的介绍。方家的每一位亲戚都有一个礼物,一个都不少。

    方家现在已经搬了房子,方父方母不愿意去大城市生活,方扬就在县城的东方花园买了一栋别墅,老人家甚至连别墅都不大想住。说原来的小套房住得很好,在方扬劝了多次以后最近才住进了别墅。

    别墅很大,方父方母老两口住太孤单,方扬的大伯一家都搬来了,小姑家里有一大家子人不能搬来,房间倒是给她留了一间,有时候留下来住,那么方家一大家子就是共聚一堂了。

    小姑方雅指挥方林夫妻把礼物抬进屋子里,忽然对侄子方林说:“我们家方扬回来,你老婆怎么好像不高兴似的。”

    方林小声对姑姑说:“不就是因为方扬带回来的人不是杨刚丽。她为杨刚丽感到憋气呗,她跟杨刚丽的关系可铁了。”

    方雅板着脸说:“你可要管着你老婆,于知雨第一次来家里,任何人都不可以给她脸色看,知道么?”

    方林连连点头说:“知道了,我会好好说她的。”他忽然指着路口说:“小姑你看,001号和002号座驾,我们县里的书记县长都来了,我们家方扬的面子可真够大的。”

    方雅骄傲地说:“那当然了,我们家方扬可是要在县里投资几个亿。他们都赶着来巴结呢。”然后整了整头发,迎了上去。

    车牌号001和002的桑塔纳停下来,张县长和刘书记两人笑容满面地说:“方局长,看见你在这里我们就知道方总回来了。”

    方雅热情地说:“有劳两位领导亲自跑一趟。方扬刚到,在里面休息呢,快快请进。”

    方扬在客厅招待了两位领导,一番客套之后谈起了公事,影视基地正在动工中,方扬投资的两千万快花完了。如果只凭这两千万的资金,仅能造起两三处景点,称之为影视基地可是名不副实的,他们从媒体上知道方扬的公司拍电影赚了大钱,所以他们是来拉投资的。

    方扬很肯定地说:“影视基地投资两个亿估计明年我就可以实现目标,我这次回来是带了钱回来的,先追加三千万投资吧!”

    两位领导很兴奋,张县长说:“方总追加投资,那么我们之间的股权协议重新议定一下吧!”

    方扬摇头说:“股份保持不变,县府仍然还是大股东,我追加多少钱,你们还是拿出等价的土地给我吧!对了,我堂哥方林搞了一个建筑公司,以后在县里面混生活,还请两位领导多多照顾。”

    刘书记笑着说:“没问题,方林也是年轻有为,这一年来把房地场中介搞得有声有色,现在搞建筑公司我们也看好他。”

    张县长摊出县城地图说:“拿土地换投资对于我们县府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我们也就穷得只剩下土地了,可是我们拿不出两亿等价的土地给你啊!你看,就算把影视基地附近所有的国有土地全部给你也不够啊!”

    以后价格高昂的土地现在的确非常便宜,两亿元可以买多少面积的土地?夸张点说,如果这整个县城是一块空地的话,两亿元可以买下这个县城了。

    当然了,城区的空地很少,但是郊区有很多,方扬指着地图上一个位置说:“这里的面积挺大的,就按照市场价折算给我吧!”

    县长书记两人对视一眼,他们眼里都有迷惑不解的神色:那块地面积是挺大的可惜是个山谷地带,除了路口边一小块坪地可以建房子,其余地方不是山就是水,根本就不值钱,他要那块地做什么?

    有便宜不占是傻瓜,刘书记轻轻点头,张县长就说道:“那就这样说定了,我回去马上派人去丈量这块地,以后这块地就是你的了,关于平整土地的工作,我也会尽快派人去做的。”

    方扬摆手说:“别,千万别把这些山头给平整了,你们倒是可以派林业局的移植一些花草树木在那里,我买下那块地可不是盖房子的,而是要打造一个森林公园。”

    “打造森林公园?”两位领导都愣住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