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只有大长腿(1/2)
作者:穿透
    柳副团长笑着说:“这大概就是缘分吧!我当时挑人的时候并没有刻意要求身高,结果挑来了这十二金钗才发现她们的身高一样。”

    方扬点点头,说道:“第一次见面,我是什么人你们都知道了吧!现在请你们分别自我介绍一下。”

    十二金钗按照队列右边第一个姑娘开口说道:“方团长您好,我叫刘倩倩,毕业于首都音乐学院,我的专业是美声,原本我已经分配到首都美声乐团,当柳副团长来招聘演员的时候,我就辞了美声乐团来了这里。”

    方扬大为好奇道:“首都美声乐团,这可是国家级演出单位啊!唔!唱一段美声给我听听,我看看你是否有那个水平。”

    刘倩倩点点头,张嘴用美声唱法唱了一段俄罗斯歌曲《三套车》。

    “Вотмчитсятройкапочтовая

    ПоВолге-матушкезимой

    Ямщикунылонапевая

    Качаетбуйнойголовой

    Очемзадумалсядетина

    Седокприветливоспросил

    Какаянасердцекручина

    ......”

    方扬完全听不懂歌词,但听声音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拍手说道:“这水平确实能进入国家级演出单位了,你为什么宁愿放弃那里而选择这个市级演出单位呢?”

    刘倩倩指着别的姑娘说道:“这个问题我可以代替所有人回答您,我们都是您的粉丝,都是冲着您来的。”

    方扬恍然,指着柳副团长说:“我知道了,肯定是柳副团长那张巧嘴忽悠了你们。”

    柳副团长笑着说:“冤枉呀!团长,我可没有忽悠她们,我只是实话实说,告诉了她们您是我们文工团的荣誉团长。郭真她们都是您一手捧起来的,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您捧红女明星的能力,我们文工团有您这个金字招牌就够了,哪还需要我去忽悠呀!”

    方扬无奈道:“你呀!你这是挖国家的墙角。像刘倩倩这样的人才在首都美声乐团可以代表我们中国的美声音乐去外国演出为国争光的。”

    刘倩倩怯怯的说:“方团长,您不会不要我吧?我既然辞了美声乐团就不会再回去了。”

    方扬笑道:“你既然选择了我这里,那我就只好收下你了,美声唱法你都会了,那么唱唱流行歌曲就更容易了。好了,下一位。”

    “方团长您好,我是首都戏剧学院毕业的马丹丹,我的专长的古典乐器演奏......”

154只有大长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