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你们的女儿我都要了(1/2)
作者:穿透
    感谢‘被窝里的跳骚’打赏100点币。

    ............以下正文............

    大年初三,方扬马不停蹄地赶赴钟小芳家。原本钟家寨要步行爬山两个小时才能达到,那可是要了方扬的老命,幸好他早有预料,去年的时候捐了三百万给当地政府修路,直接修了一条公路到钟小芳的家门口。

    受益的不单单是钟小芳一家人,钟家寨整个村子乃至附近几个村子的人莫不对方扬感恩戴德,此时听说方扬要来,钟家寨的村长和附近几个村子的村长组织了一场隆重的欢迎仪式,敲锣打鼓地把方扬迎进了钟家寨。

    钟小芳家的房子已经落成了,很漂亮的一栋欧式别墅,可是别墅里鸡鸭成群,方扬看了也是醉了,对钟小芳说:“你家盖别墅来养鸡养鸭,还真是奢侈。”

    钟小芳说:“别墅养大的鸡鸭味道更好,鲜嫩可口,你信不信?”

    方扬把她抱在怀里说:“我只相信别墅家里的闺女鲜嫩可口,来,让我对你做一个全身体检,看看身体发育情况怎么样。”

    十几分钟后,方扬说:“鉴定完毕,你还是个毛都没长齐的丫头。”

    钟小芳红着脸说:“讨厌,有些女孩是天生的呢。”

    ......

    两人温存了没多久,晚宴又开始了,今天的晚宴规模有点大,钟小芳的爷爷,父亲,哥哥,还有钟家寨的村长以及附近几个村子的村长。方扬一看这个阵势就有些腿软,少数民族好客,把灌酒当作待客之道,上次来这里若不是钟小芳帮他挡住村长,他铁定得喝醉。

    现在这么多村长级别的大员,钟小芳酒量好也保不住他。方扬决定先拉拢分化一个敌人,对钟家寨的钟村长说:“你女儿呢?怎么没见到她?上次我喝醉了多蒙她照顾,还没感谢她呢。”

    钟村长说:“你说我家小翠呀,她在家整菜。一会就过来,这丫头被我养娇气了,粗活不愿干细活干不了,是个赔钱货。”

    方扬说:“小翠那细皮嫩肉的怎能是干粗活的,过完年让小芳带她来我公司。我给她安排细活干。”

    钟村长大喜,端起酒碗说:“谢谢方总,来来来,喝酒,我干掉你随意。”

    方扬要的就是这个效果,端起酒碗跟他喝了一下。酒桌上喝酒看的就是一个面子,方扬可以不给这些村长族长面子,但是要给钟家撑面子。

    别的村长纷纷说:“我家也有一个女儿,岁数跟小翠差不多,方总也给她安排一个细活干吧。”

    方扬说:“小翠我是见过的。长得漂亮才能安排好工作,要不然去了我那里也只能干粗活的。”

    村长们说:“我家姑娘长得不比小翠差,我把她叫来给方总看看。”

    村子相隔不远,村长安排人去送信,半小时不到就来了一群少女,方扬一眼看过去,发现有几位还真的挺漂亮的,跟小翠有的比,当然了,跟钟小芳这种妖孽级别的美女是没法比的。

    方扬问钟小芳:“这些美女都是村长的女儿?你们这当村长的都能娶最漂亮的老婆生最美丽的女儿?”
161你们的女儿我都要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