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红地毯上秀身材(1/1)
作者:穿透
    感谢‘被窝里的跳骚’再次打赏588,本书成绩惨淡,有你的支持非常感谢。

    ............以下正文............

    电影节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明星走红地毯,特别是女明星走红地毯,这次的飞扬娱乐公司被提名十五项,其中有温玉碧、于知雨、赵微、徐静雷,范彬彬等女明星的提名,这几个人就凑在一起讨论走红地毯的时候穿什么衣服,一致的意见就是要穿漂亮一点性感一些,有的说要穿露背装,有的说要穿******。

    但是霸道总裁方扬给公司旗下的女明星下了命令,不管怎么穿,上面不许露沟,下面不许走光,衣领不深V,裙子长度必须及膝,像透视装什么的就更不要想了。

    温玉碧等批判方扬思想封建顽固,但也只能听从命令,按照要求各自去准备漂亮的服装。

    这次上嗨电影节颁发的是华表奖,参与评选的是华语电影,主要还是内地拍摄的电影,飞扬娱乐公司的十五项提名中,有三项是最佳影片提名,四项最佳导演提名,四项最佳编剧提名,四项最佳女演员提名,其中被提名最多的自然是方扬,其次是温玉碧两项,然后于知雨、赵微、徐静雷、范彬彬分别是一项提名,

    走红地毯是最重要的仪式,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每位明星分别按照顺序出场,组委会安排了豪车每隔十分钟发一趟车开到红地毯边,下车的明星就在红地毯走几分钟,再留几分钟给记者拍照,这样能确保每一位明星的露脸机会。

    飞扬娱乐公司旗下明星安排在前面,第一组出场的就是方扬和于知雨,车停靠在红地毯的边缘,方扬先下车走到另一边开了车门,牵着于知雨,登上了红地毯。

    镁光灯不要钱似的闪烁。方扬的帅气于知雨的美丽,让娱乐记者们频频按动快门,美中不足的就是于知雨的穿着太保守,没有想象中的性感。

    第二组的温玉碧和赵微。第三组的徐静雷和范彬彬,虽然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美丽万分,但仍然让娱记们感觉美中不足,同样是穿着太保守了。

    第四组出场的是大牌‘国际章’。她这一身打扮顿时就引燃了所有的娱记,不愧是跟国际接轨的大明星,穿着也跟上了好莱坞的大胆性感的时尚,衣领深V,露出了大半部分球体。

    章仔怡走完了红地毯,主动对方扬伸手说:“方导你好,你的飞扬娱乐公司可是今年华表奖的大赢家,恭喜了。”

    方扬捏了捏她的小手说:“虽然提名多了一些,但能不能获奖还是未知数呢。”眼睛从上往下瞄了一下:哎呦!乖乖龙地东,完全就是真空的。从这个位置看,角度非常好。

    他热情地说:“我跟章姐一见如故,一起聊聊?”

    章仔怡说:“好呀!我对方导可是很佩服的,有机会一起合作?”

    方扬打了个哈哈说:“好说好说。”

    本以为国际章的穿着够大胆了,想不到接下来出场的女明星一个比一个大胆,一个比一个穿得少,好像布料很贵似的,仅仅遮住了要害部位,把全身大部分肌肤秀出来。

    一位叫姜汉娜的女星,从前面看还挺保守的。蓝色长裙仅仅是大腿部开衩,既不露沟也不走光,然而从后面看可就不得了,后面几乎没有布料。整个背部露出来也就罢了,连美臀都露出来了,方扬看这身服装也是醉了,上面虽然没露沟然而下面的沟壑更深邃。

    另一位叫许娜京的女星,她的穿着比章仔怡更大胆,黑色长裙。深V到肚脐处,裙裾虽然很长但大腿根部开了个口,走红地毯的时候忽然一不小心摔倒,双膝跪地,双手撑地,整个身体前倾。

    这还得了,深V加真空加前倾,完全就是一览无遗,更要命的是她并没有迅速起来的意思,保持着这样的pose,脸上还展现出了专业的笑容,直到记者们拍够了照片,她才慢慢地站起来,期间更是弯腰了好几次,把裙摆撩起了好几次。

    方扬身边的于知雨本来就对方扬刚才跟章仔怡的热乎不满,现在看方扬目不转睛的样子,轻轻在他肉多的地方扭了一下小声说:“很好看吧!”

    方扬呵呵一笑道:“文明观球,不看白不看。”

    接下来是一位叫余敏静的女星,走到红地毯的一半,忽然停下来整理肩带,也许是发现别的女星都比她性感,她的动作就是把肩带放松一点,让衣领低一些,再放低一些,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然后是一位叫韩世雅的女星,她这身打扮倒是一点都不暴露,没有深V,但是身上缠着几根绳子,特别在****勒紧,显得紧绷,突出,完全就是带着浓重的S/M趣味,方扬看得如痴如醉,这趟真是大开眼界了。

    好戏还在后头,接下来的这位金宥妍小姐,外衣的款式像袈裟,遮住了一半的****,另一半则是露出了红色内衣。章仔怡笑道:“这一款内衣外穿,倒是蛮有新意的。”

    方扬也点头说:“对,不过我更喜欢前面那韩世雅的衣服,也很好看。”

    两人正在聊着,红地毯那边出现了惊人的意外,一位女星下了车,关上车门的时候把裙裾夹在车门里了,车一开,裙裾一扯,她的身上就一丝不挂了。

    前面的女星摔倒可能是假摔,而这就像是一场意外了,女星尖叫连连,但无良的娱记却拿起照相机快速抓拍这一瞬间,围着女星360度无死角地拍照。

    后来开车的司机马上停下车,打开车门拿出衣服,女星当众穿上,然后若无其事地骚姿弄首对娱记摆pose。

    方扬愕然说:“这到底是不是意外呢?”章仔怡说:“也许是策划好的意外。”方扬点头表示同意这个说法,脱得这么干净利落也是一项高深的技术活,也许要经过无数次彩排才能做到这么完美,而且看女星刚才貌似遮掩的动作,实际上是转了一个圈,秀了一把漂亮的身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