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小幂幂的发育情况喜人(1/1)
作者:穿透
    PS. 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感谢‘AiLinFu’的588打赏,非常感谢。这本书毫无疑问地扑街了,上架第一个月的稿费是69.10元。我知道主要原因是我更新太慢了,但是我暂时实在没办法多写,我手残码字慢,写一章最少需要三个小时甚至更多,而且我写出来的每一个章节都自认为有爽点才敢发出来,因为我不敢浪费读者订阅的钱,害怕因为‘水’而流失仅有的几十位正版订阅的读者,另外我发现有些读者喜欢跳着订阅,其实我觉得没必要的,如果是喜欢本书风格的尽可放心全订,我虽然没什么节操但保证不会水文骗钱的,说真的,我宁愿放弃每个月600元的全勤保障,也要认真对待每一个章节。

    ............以下正文............

    美国的音乐市场远比国内的繁荣,在国内,一张唱片能卖十万张就算不错了,而在美国,卖不出百万张就不算是热销唱片,这块市场是一块诱人的肥肉,方扬在力推于知雨的同时也想在这块肥肉上咬一口,赚美国人的美金。

    方扬收购的MMC公司仅是一个小公司,在美国乐坛基本没什么影响力,对唱片的发行能力也很弱,这样的小公司想要推红新人歌手很难,不过这难不倒方扬,他敢于在布兰妮和于知雨身上下重注,她们的第一张专辑《爱的初告白》录制完成之后,方扬给负责MMC公司的查理下了两个命令,第一就是不计代价让《爱的初告白》主打歌曲登上公告榜榜单的前十名,第二就是贴钱给大公司,雇用其庞大的发行渠道销售这张唱片。

    美国公告榜榜单是最有权威性的音乐排行榜单,上榜条件除了歌曲本身的质量过硬之外。运营也是很重要的,而运营无非就是花钱而已。

    贴钱给大公司,是因为大公司的发行渠道能够在第一时间能在全美国所有城市甚至乡村的每一家音响制品商店上架,买不买是用户自己的选择。但用户想买而没地方买,就是发行渠道弱的小公司的悲哀。

    有了发行渠道,方扬还斥资大量资金作宣传,像音乐电台、电视台等等,成名歌手的歌曲在电台播放是要收取版权费的。而新人歌手的歌曲在电台播放则要付推广费,这两者之间待遇的差别,让当红歌手更加红火,而新人歌手没有大量资金打底的话,很难红起来。

    布兰妮和于知雨这两位美国乐坛的新人歌手就没有这个顾虑,在方扬几百万美元的投资下,她们开始走红了。《爱的初告白》这张专辑本身就是质量过硬,收纳的每一首歌曲都非常好听,布兰妮和于知雨这两位东西方美少女组合美得让所有男人都感到惊艳,加上宣传到位的情况下。不火是没天理的。

    于知雨在画皮剧组先拍完了小唯的戏份,然后就跟着布兰妮开始去美国巡回演出,方扬趁热打铁给她们再创作了一张专辑《爱的再告白》。于知雨对此早已习惯了,布兰妮则感觉不可思议,捧着方扬的脑袋看着说:“亲爱的BOSS,我真想知道你的脑袋里面是不是装了一台电脑。”

    ......

    《画皮》的拍摄接近尾声了,《神雕侠侣》剧组筹建完成择日开机,小亦菲又能演女主角了,小幂幂最近的身体发育情况喜人,个子高了。身体丰满了,时不时钻进方扬的怀里问:“方扬哥哥,手感怎么样?是我的手感好还是亦菲的手感好”

    方扬的脸一黑,松开捏她小脸蛋的手说:“手感?你这个词用得不恰当。会让人产生歧义的,我不过就是捏捏你的小脸蛋而已,够得上用手感这个词吗?”

    小幂幂吃吃笑道:“那,你要捏我身上哪里才够得上用手感这个词呢?”

    方扬瞄了一眼她微微隆起的小胸脯,然后在她的胳臂上捏了捏说:“手感很不错,柔嫩滑腻。也很有肉感了,你最近每餐都吃三碗饭了吧?”

    小幂幂说:“饭量倒没有增加,我也怕吃成一个胖子,到那时你就不会喜欢我了,主要是我按照亦菲妈妈教给我的手法,每天晚上睡前都会自己按摩一遍,对了,方扬哥哥,每次按摩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总是会浮现你的身影,然后我的身体就会产生一种奇妙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呢?”

    方扬连咳几声,差点喘不过气来,说道:“这不是坏事,没什么好担心的,是每一个少男少女都会经历过的事情。”

    小幂幂说:“你以前也经历过这种情况吗?你们男孩子也需要睡前按摩促进发育吗?”

    方扬老脸一红,说道:“当然了。”

    小幂幂追问道:“那么你们男孩子按摩身体的哪个部位呢?”

    方扬......

    跟小幂幂相对比,小亦菲就含蓄多了,虽然也同样喜欢钻进方扬哥哥的怀里,但一般不说话,静静地伏在他的胸膛上,听着他的心跳。

    小亦菲的身体已经发育得很好了,方扬抱着她总是会产生试试手感如何的想法,但是看着她纯洁稚嫩的容貌,他实在是下不了手。

    小亦菲忽然抬头说:“哥哥,你在想什么?我忽然感觉你的心跳很快,很乱。”

    方扬说:“我心里面很想很想做一件事情,可是这件事情做了之后,另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就会受到伤害,所以我就在想做又不敢做的心情中纠结着。”

    小亦菲说:“那么那一个人喜欢哥哥吗?”

    方扬看了看她说:“应该是喜欢,不过我不确定有多喜欢。”

    小亦菲说:“如果那个人有跟我一样喜欢哥哥,那么无论哥哥做什么事情都不会对她造成伤害的,只会让她心里高兴。”

    方扬明白了她的心意,但是过不了心里那一关,只是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

    ......

    “神雕侠侣开机仪式,现在开始。”吴导意气风发地喊道,由于《仙剑》的成功,他的身价倍增,已经是国内第一流的电视剧导演。他说:“以男主角为中心,我们先拍一张剧组的全家福。”

    所有女演员都争抢着靠近方扬的位置,黄蓉的扮演者、李莫愁的扮演者、郭芙的扮演者......全都是国内演艺圈的大美女,纷纷抢占了好位置贴身站在方扬的左右。

    方扬的身边已经是没地方落脚了,小幂幂那肯作罢,对吴导说:“导演,我和亦菲站哪儿?”

    吴导指着方扬身边的几个美女说:“你们几个有点眼力见好不好,杨过左右的贴身位置是小龙女和郭襄,你们几个让一让靠边一点。”

    小亦菲微微一笑,站在了方扬的左边,小幂幂趾高气昂地对几位美女冷哼了一声,站在方扬的右边。

    ......

    【马上就要515了,希望继续能冲击515红包榜,到5月15日当天红包雨能回馈读者外加宣传作品。一块也是爱,肯定好好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