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去韩国挖墙脚(1/2)
作者:穿透
    感谢......貌似昨天没有人打赏,也没有人投月票,那么我要感谢所有正版订阅的读者大大,还有投推荐票的人。

    ............以下正文............

    《画皮》这部电影给方扬带来了将近四个亿的收入,扣除一亿元的制作费也还有三个亿,方扬出手大方,对剧组的所有演职员发了一个大红包,按照对剧组的重要性和贡献度,红包的数额从几万到几百万不等,男二号甄紫丹本来对没有提高他的片酬还有点怨言,这次拿到了两百万红包自然是欢天喜地,对方扬感恩戴德。

    剩下的这笔钱,方扬打算做一笔投资,他联系到了腾讯公司的创始人马总,约了他在一个高级会所见面。

    马总此时还是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戴着眼镜一表人才,对更为年轻但已经贵为娱乐大亨的方扬很恭敬,说:“我是方总的粉丝,您导演的和主演的每一部电影我都看过,非常喜欢,今天能见到您真是我的荣幸,不知方总找我来有何指教?”

    方扬笑道:“指教不敢当,马总别拘谨,坐吧!我了解你的事迹,年轻有为啊!听说你研发了一个聊天软件,现在发展得不错吧!”

    马总在他对面坐下了,谈起聊天软件他的脸上就充满了自信:“这款聊天软件叫OICQ,经过我和几个伙伴们的努力,现在的注册人数已经突破五百万了,我相信不用多久就可以引领中国网友进入聊天时代。”

    方扬拍手鼓掌说:“我最喜欢有干劲,能够自主创业的年轻人了,我看好你,小伙子,对了,我听说你正在向风险投资公司申请风投资金,公司缺少资金?”

    马总激动地想:终于进入正题了。自从他得到方扬的邀请之后,心里就对这次见面充满了期望。方扬是著名导演更是娱乐大亨,他没想过方导看上了他清秀的外表想找他演戏,只想到了方扬想投资他的公司。

    “是的,方总。我们公司的OICQ由于注册用户的急速增加,需要添置大量的高性能服务器,所以现在急需一笔资金,请问方总有没有兴趣投资我的公司?”

    方扬笑道:“我说了看好你,当然有兴趣了。你自己估量一下你的公司现在市值多少。”

    马总想了想说:“我们现在拥有五百万用户,而且只要添置了服务器,注册用户还会增加的,虽然我们现在实行的是免费策略,但我有办法从这些用户身上榨取利润,以最少从一个用户身上榨取一块钱来说,我们公司的市值应该能达到五百万。”

    方扬大手一挥:“行,我就给你五百万。”

    马总先是一喜然后是犹豫,最后说:“那个,方总。我不想把公司的所有股份都卖掉,只想卖百分之二十,三十也是可以的,最多卖你百分之四十。”

    方扬笑道:“你想错了,我给你五百万不是要买你全部的股份,这样吧,我给你五百万,你给我百分之四十九的股份,公司还是由你全权控股,怎么样?”

    马总大喜过望。激动地站起来说:“谢谢方总,谢谢方总对我的栽培,我一定会把公司办好,给您带来巨大的利润。”

    ......

    方扬本想做一次大手笔投资。不料只投资了区区五百万就得到了腾讯公司百分之四十九的股份,当然了,由于腾讯公司现在才刚刚起步,估值五百万还是马总往高了估。

    方扬给马总留了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那是因为他知道腾讯公司要发展壮大,靠的就是马总这个年轻人的能力。若是他买下了这个公司的所有股份,没有马总的精心运营,肯定发展不到未来的那种高度。

    现在投资五百万,换取十几年后几百亿的财富,这样的生意做得。方扬继续约见盛大公司的陈总。

    陈总同样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比马总还要小两岁,身体微胖看起来有点精明干练的样子,他见了方扬开口第一句话就说:“方总对我的盛大公司有兴趣?”
171去韩国挖墙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