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美国歌手来中国总部进修(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141115145733444’再次100打赏,我昨天这么晚更新,你居然也订阅打赏了,真是非常感谢,感谢‘书友160229000252626’的月票。

    ............以下正文............

    MMC分公司的总经理查理接到方扬的电话后,马上赶了过来忐忑地说:“BOSS,没想到您会来个突然袭击,希望没有发现不满意的地方。”

    方扬说:“还行,我是顺道来看看的,对MMC很满意,算是没有白花我的美金。”

    查理恭敬地说:“BOSS,请跟我到整个公司看看,这次装修的确花了不少钱但物有所值,希望您满意。”

    方扬点点头,然后对惊呆了的艾薇儿说:“一起吧!师姐,刚才有你罩着我,等下还要请你吃饭呢。”

    艾薇儿说:“我...我...原来您就是中国的大老板,我可是您的粉丝,您给布兰妮写的歌曲太棒了。”

    方扬笑道:“我也同样给你写了几首歌,吃完饭以后我们去录音棚,你唱给我听听。”

    艾薇儿惊喜道:“真的吗?这真是太棒了,想不到您也会给我写歌,我真是太走运了。”

    在查理的带领下,方扬参观了自己的分公司,整体来说算是满意,接着就跟随从汇合,去了纽约最豪华的餐厅用餐,艾薇儿乖巧地跟在他身边,寸步不离。

    用餐过后去了录音棚,方扬的确是早有准备,把《LetGo》这张专辑提前几年‘创造’出来,这本身就是艾薇儿的首张专辑,非常适合她的声音和风格。

    艾薇儿这个小姑娘简直是幸福得快要晕倒,她庆幸自己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大老板,却不知道她早就已经是大老板狩猎的对象。甚至连她签约MMC也是大老板安排的。

    艾薇儿不但长得漂亮,同时也是一位实力派歌手,能自己作词作曲,只因现在年纪还小。暂时没有显露出这个实力,现在她被方扬的才华迷住了,惊喜之下她不顾身边有旁人,热情地在方扬脸上献上了一个香吻。

    ......

    查理把MMC的所有签约歌手都召集了起来,相对于公司的装修风格。方扬实际上更重视这些签约歌手,就像艾薇儿一样,方扬给了查理一窜名单,重生之前方扬喜欢的欧美女歌星大都名列其中,艾薇儿是第一位,然后是泰勒......

    泰勒今年才十二岁,一个非常漂亮的小萝莉,想不到也被查理签了下来,方扬很高兴,签约这种事情就要赶早。就算年龄还太小也可以像小亦菲和小幂幂一样先养着,好吃好喝好玩先供奉着,等过几年她们长大了就可以榨取她们的价值。

    方扬很肯定查理的工作能力,正好《画皮》最近赚了不少钱,爽快地再次投资了MMC一笔钱,让查理大力拓展公司的发行能力,签约新人方面,方扬也没阻止,反正新人的待遇低,说不定查理瞎猫碰见死老鼠能捧红几位方扬没听说过的新人出来。

    不过。方扬吩咐他要把公司的资源向艾薇儿和泰勒等人身上倾斜,这几位可是注定能在欧美乐坛大红大紫的,是经过了时间验证的,错不了。

    方扬在纽约的行程只有一天。第二天就准备飞回国内,跟MMC的查理等人告别时,方扬看艾薇儿的眼神有点不舍,这位未来的全球女神,就算如今还在青涩的少女时期都那么吸引人。

    聪明的查理会意,说:“我们最近招收的几位新人潜力不错。我觉得有必要让这些新人到总部,接受BOSS的亲自调教,哦不,亲自教导。”

    方扬眼睛一亮,说道:“你这个建议不错,公司总部毕竟无论是各个方面都比分公司略胜一筹,分公司派遣有潜力的新人到总部进修是好事,我批准了。”

    查理说:“那就派遣几位新人去呢?艾薇儿一个,泰勒一个......”

    方扬说:“泰勒嘛!太小了点,还是在分公司养大一些再说吧,挑选别的几位吧。”

    查理再次把MMC的所有签约歌手召集起来,供方扬挑选几位资质比较好的歌手去总部学习。

    方扬认真地挑选了五位歌手,他可是按照几个条件来挑选的,第一当然是女歌手,男歌手一概不受方扬待见,第二得年轻漂亮,漂亮就是资质,就是比较容易红起来,第三就是按照声音、唱功、才华等等来衡量。

    包刮艾薇儿在内的五位女歌手听说能去总部进修,自然是高兴得很,虽然中国这个国家在她们的心目中是个贫穷国家,但总部毕竟是总部,能去总部就说明被大老板看重,等进修完成回来之后,自然是身价有所不同了。

    艾薇儿和她的伙伴们还需要等几天才能把签证办下来,方扬可等不了,当天就先行飞回国内了,他现在有戏在身,是被吴导一天几个电话催回来的,他是男主角,没有他,很多戏都不能拍。

    方扬不单单自己有戏在身,还得安排好公司里别的重要演员,于知雨在拉斯维加斯刷名气,温玉碧自从拿了华表奖影后之后大受欢迎,许多导演出高价邀请她演女主角,方扬同意了让她接戏,但是对影片的挑选很严格,不拍吻戏、床戏、激/情戏,也不允许借用炒作绯闻的手段来宣传影片。

    影后就是影后,就算这么严格的条件也是有大把的导演争相邀请,也就是说温玉碧这棵摇钱树开始为方扬赚钱了。

    钟小芳和林书音对演戏不上心,仅仅在公司的一些新剧里面偶尔客窜一下花瓶的角色,她们都事方扬的乖宝宝,在学校里认真学习知识,非常让方扬省心,平时忙的时候打个电话发发短信给她们就可以了,确实想她们了就抽个时间去一趟学校,然后再去学校旁边的那套房里睡一个晚上,那套房子原来是租的,后来被方扬买了下来,算得上是一个老根据地。

    赵微在《画皮》上映之后就进了星爷的《少林足球》剧组,星爷三年磨一剑,拍摄进度贼慢,就算赵微的戏份不多,拍完也得要几个月之后了。

    徐静雷带着新签约的章仔怡和周讯在拍《夜宴》,这也是一个大制作,没半年时间拍不完。

    也成为大导演了的高小松也没闲着,最近一直在管理着公司,飞扬娱乐公司现在可算是家大业大了,没有一个有能力的管理者可不行,方扬准备自己退居二线当董事长,把总经理的位置让给他,阿坤同样也是帮着管理公司,虽然能力比不上高小松,但办事稳健也是方扬的得力干将。

    最后就是方扬自己带着小亦菲和小幂幂在吴导的手下拍《神雕侠侣》,现在方扬不用几个剧组赶,有了充裕的时间,可以一边工作,一边享受美好的生活,比如从美国来的艾薇儿和那几位漂亮的美国少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