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出招反击(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感谢南宇星辰的月票。一看书?w?w?w?·

    ............以下正文............

    女助理小美把刘强的详细资料呈给方扬,方扬读道:“刘强,佳艺演艺公司总经理,佳艺公司董事长的独生子,三十岁,未婚,号称圈内身价最高的钻石王老五。”

    范彬彬不屑地说:“身价最高?我家方扬哥哥才是身价最高呢,他就算再有钱还不是他老爹留给他的,我家方扬哥哥才是白手起家的呢。”

    方扬翻看下一页说:“别抬高我的身价了,你看看,佳艺公司是上市公司,市值几百亿呢,你方扬哥哥的公司还得打拼几年才能有这么高的身价。”

    赵微说:“佳艺公司在圈内的影响力很大,既然他这次阴谋没有得逞,不如就算了吧!”

    方扬不容置疑地说:“这绝对不行,我要是不反击的话,他以为我是软柿子好捏,就算他这次没有得逞,接下来必然还有别的阴谋来算计你,所以我们得想想怎么来对付他。”

    范彬彬说:“跟对付那个摄影师一样,找人把他揍一顿。要看书w?w?”

    方扬摇头说:“这不行,他的身份跟摄影师不一样,我们不能使用暴力,而且他出入都有保镖,我们派人去揍他,等于是火拼了,事情会闹大的。”

    赵微说:“打人肯定不行了,不如我们把摄影师的供词交给警方,交给媒体也行。揭穿刘强的阴险嘴脸。”

    方扬还是摇头说:“太阳旗事件需要慢慢淡化。千万别再去挑起来。而且我们拿到摄影师的供词也是用了违反法律的手段,若是撕逼起来难分是非。”

    范彬彬说:“既然他来挖赵微姐,那么我们也去挖佳艺公司的明星,把他公司的当红明星都挖空了以后,他的公司也就倒闭了。”

    方扬点点头说:“这个可以,让他的公司倒闭虽然是夸大其词,但可以让他感到肉疼,小美。马上去整理一份佳艺公司旗下所有艺人的名单。”

    片刻之后,方扬看着名单说:“不愧是国内演艺圈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我感觉现在的国内一线明星,除了我们公司的,剩下的都在佳艺了。”

    范彬彬骄傲地说:“还是我们公司的一线多,而且我们有那么多大牌导演,他们公司虽然演员多,但是缺大导演,难怪刘强肯这么舍本来挖赵微姐。一看书?w?”

    赵微说:“但是我们公司也缺一样,而且是紧缺。你们猜是什么?”

    范彬彬说:“我知道,我们公司的一线女演员多。缺的是一线男演员,不如我们多挖一些一线男演员吧!”

    方扬瞪着她们,说:“你们想造反了是吧!我们公司有我这个超一线男演员就够了,我才不想捧红别的男演员呢,小美,你把名单给艺人部,叫他们跟名单上的所有演员沟通一下,我们开出他们现有待遇翻倍的价钱,能挖过来的都挖来。”

    赵微和范彬彬都惊道:“所有演员?而且统一待遇翻倍,你这是要直接挤垮佳艺公司吗?”

    方扬笑道:“一个上市公司哪有那么容易被挤垮,而且明星都是有合约在身呢,就算我们开价十倍待遇也未必能挖来几个,我们这一招玩的就是气势,打乱他们的阵脚。”

    范彬彬说:“方扬哥哥这一招真厉害,虽然不能直接挖来有合约在身的明星,但能让他们人心思动,而佳艺公司想要留住他们的话,必然要提高待遇。”

    方扬笑道:“没错,佳艺公司家大业大,旗下的演员那么多,若是全部待遇翻倍的话,那得增加多少运营成本,反观我们公司,所有演员的待遇都是最高的,最重要的,我们都是签的长约,对方就不能以相同的手段来对付我们。”

    赵微说:“你也真是够阴险的,跟我们签的都是二十年长约,把我们这辈子最美好的时光都买走了。”

    方扬嘿嘿笑道:“谢谢夸奖,不阴险怎么能当一个成功的资本家,怎么,不甘心了?”

    范彬彬抱住他说:“我是心甘情愿的,最美丽的青春奉献给最爱的人,就算是二十年后我也要赖着我的方扬哥哥。”

    赵微也抱着他说:“就怕二十年后我们都年老色衰了,你的方扬哥哥看都不想看我们一眼了。”

    方扬张手把她们抱在怀里说:“二十年以后的事情二十年以后再说,现在我们一起回家,让我好好享受你们的美丽。”

    赵微说:“让冰冰跟你回去吧,我回我自己的家,好好睡一顿安稳觉,明天我要回剧组呢,为了这件事耽误了几天,都被星爷骂死了。”

    范彬彬说:“赵微姐,一起吧!方扬哥哥最近不知从哪里学习了一种游戏,人越多越好玩。”

    赵微红着脸啐道:“你个小浪蹄子,还人越多越好玩,你怎么就一点都不害羞呢!”

    范彬彬急了,说道:“赵微姐你想哪去了,我说的游戏不是你想象的那种游戏,方扬哥哥,你快帮我解释一下。”

    方扬搂着她们说:“解释什么呢,把你赵微姐抓回去一起玩玩,她不就知道了么,我们玩过了那种游戏之后,还能接着玩她想象的那种游戏。”

    赵微惊叫着:“别,不管哪种游戏我都不想玩,求求你们放我回家吧!”

    范彬彬说:“绝不,我要把你抓回去,证明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

    几天之后,女助理小美向方扬汇报:“佳艺公司所有成名的演员都接触过了,有两成艺人明确答复等到合约期满就过来,有五成艺人表示需要考虑,剩下的三成艺人暂时没有答复。”

    方扬说:“这么说,没有一个当面拒绝的喽?”

    小美说:“是的,没有一位艺人明确说不来我们公司。”

    方扬点点头:“这件事做得不错,对了,你安排一下,那些明确答复愿意投奔我们的那几位艺人,我抽个时间分别接待一下,你还要把这个消息放出去。”

    小美出去后,方扬冷笑道:“刘强,我已经出招了,看你怎么应对,我倒是希望你能有两把刷子,能跟我好好玩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