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放大招(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方扬签下了李彬彬之后,开始对佳艺公司真正出手了,没错,挖墙脚什么的只是让刘强有点肉疼而已,还不算方扬出手的大招。佳艺公司是上市公司,而股市才是方扬的主战场,方扬对付刘强的大招就是阻击佳艺公司的股价。

    佳艺公司的股票代码是,深交所上市,流通股总市值50亿,属于中小板块,盘子不大,方扬为了阻击股价,准备了手头上所有的资金,大概有五个亿。

    入市的时候,方扬花钱买通了一些媒体和证券机构,放出了佳艺公司被飞扬娱乐大挖墙脚的消息,股市就是炒作消息的地方,对公司有利的消息称为利好,反之就是利空,这个消息无疑就是利空,在媒体的扩大宣扬之下,在证券机构给出的差评研报中,把这项利空无限放大,的股价快速下跌。

    方扬的资金在这个时候开始慢慢流入,逢低买入,一千万,两千万......接着方扬又放出一个重磅消息:佳艺公司给旗下所有演员的待遇提高两倍至三倍,极大地增加了运营成本,预计年终利润大幅降低。

    这个消息一出,的股价当天就迎来一个跌停,通过这段时间的急跌缓跌,的股价从12元跌至9元,而这个时候方扬的资金已经介入了将近五千万。

    公司的股价大跌,作为总经理的刘强自然是非常关心,立刻把投资顾问召来问:“这几天股价跌这么多,什么情况?”

    投资顾问有条不絮地说:“刘总放心,我时刻关注着股价,发现股价虽然在大跌,但有一批资金源源不断买入。我断定是有人想坐庄。”

    刘强说:“有庄家炒我们的股票?这倒不是坏事,不过那家伙拿我们提高演员的待遇说事,太可恨了。”

    投资顾问说:“庄家要逢低介入,这也是不得已的事情。许多庄家甚至还散发虚假消息呢,这位庄家散发的都是真实消息,还算是个厚道人。”

    刘强挥挥手说:“行了,最烦这些只会钻股票市场漏洞的投机者,既然他想要坐庄。希望能把股价炒高点。”

    刘强占有的百分之二十不流通股,对于有庄家来炒股票他是持欢迎态度的,因为庄家的目的就是赚钱,虽然现在打压股价,但迟早会炒高,股价高了,他的资产也就水涨船高,对他对公司也是有利的事情。

    然而事情不是他想象的那么简单,的股价继续下跌,而且每天都有一个规律。开盘和盘中的走势稳健,等到尾盘最后几分钟的时候就开始大量砸单,每天砸百分之三左右,两三天就相当于一个跌停了。

    投资顾问指着k线图说:“刘总您看,这庄家的手法太明显,每天尾盘砸低价格,让当天没有翻红的机会,以最少的资金拉低股价,简直是太无耻了。”

    刘强说:“别跟我讨论庄家用的什么手法,我只想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拉高股价。这几天董事会的老家伙都打电话来质问我了。”

    投资顾问说:“我测算了一下,庄家大概吸货了一个亿左右,就是不知道他的心有多大,如果他贪心想做大的话。可能还要继续这样拉低吸货。”

    刘强说:“现在的股价已经快腰斩了,不能再降了,要不然会引起大股东的恐慌,你必须给我想个办法阻止那个家伙。”

    投资顾问说:“办法有的,每一个坐庄的都害怕别的庄家介入,这样容易给别人做嫁衣。而且会打乱计划,所以我们可以投入一笔资金给他一些警示。”

    刘强说:“行,就这么办,先投入一千万,只要他尾盘砸单,我们就吃了,就是不能让股价继续下跌。”

    ......

    方扬雇请了几位职业操盘手专门负责这件事,这天他接到了操盘手的电话,说:“刘强终于入彀了吗?很好,继续砸,吸引多一些资金进来。”

    佳艺公司那边,投资顾问说:“刘总,对方太凶残了,我们的一千万不够用。”

    刘强咬牙道:“从哪里蹦出来一个不知死活的东西?欺负我没钱是吧!好,你投资了一个亿我也跟你一个亿。”

    这支股票形成了多空对战的激烈战局,方扬要打压股价,刘强要抬升股价,这本来就是比谁的钱多,在金融市场里就是大鱼吃小鱼,钱多的吃钱少的。

    刘强拿了一亿资金出来是抱着必胜的心态,因为方扬手里头也就有一个亿的股票,要是继续强行打压股价的话,这一个亿就会全部流入到刘强手里,那么他前期从高点买入,现在从低点卖出,就会亏本,但是,刘强根本就想不到,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战争。

    方扬带着重生的记忆,他的老本行就是玩股票的,股市就是他的主战场,只要把刘强的资金吸引了进来,玩死他易如反掌。这一年的股市行情震荡幅度很大,大盘涨涨跌跌指数上上下下,方扬就利用先知先觉的优势借助大盘的震荡来做差价高抛低吸,行话叫‘做t’。

    刘强的投资顾问苦着脸说:“刘总,那个庄家太厉害了,他现在不强行打压了,而是做高抛低吸,关键是他出手非常准,每次都是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我们虽然拉升了股价,但是损失太大了,每当不计代价拉升起来的时候,就会逢到大盘走弱,他就趁机出手大肆抛盘,而由于大盘走弱,所有散户就会跟风卖出,这样一来我们的损失相当大。”

    刘强说:“损失点没关系,现在首要任务就是把股价拉起来,一个亿不够我就投两个亿。”

    一个月后,投资顾问说:“刘总,资金告急,账户上又没现金了。”

    刘强问:“四个亿这么快就用完了?账面上的股票价值多少了?”

    顾问回答:“按照现在的股价,价值两个亿。”

    刘强一脚把他踢翻在地,怒吼道:“股价只提升了一毛钱,而你给我亏了两个亿,你到底会不会炒股?”

    顾问爬起来委屈地说:“刘总,不能怪我没用,是对手太强大,他好像能预知大盘的走势,只要他一出手打压,大盘立马就下跌,所有散户也就跟风帮着他打压,我们实在是顶不住啊!”

    刘强狠狠地说:“这个庄家看起来是针对我来的,不会是飞扬娱乐的方扬吧!他肯定没那么厉害,应该是哪里请来的高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