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跟女粉丝抱抱(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昨天卡文了,脑袋空空的,所以昨天少了一章,希望今天能写出第二更

    以下正文

    方扬整天跟小亦菲和小幂幂这样的美女泡在一起,这位要求抱抱的女粉丝在他眼里根本算不上漂亮,但他毫不嫌弃地张开手把她抱在怀里,还跟她脸贴着脸说:“来,照个相做留念。”

    “咔嚓”,粉丝群许多人都带来了照相机,拍下了方扬跟萧筱的亲密照,许多女粉丝都沸腾了,喊道:“我也要,我也要抱抱。”

    方扬和善地说:“别急,无论男女,想要抱抱都可以,一个个来。”

    在远处观看的小亦菲说:“天哪!哥哥对粉丝怎么这么热情,还无论男女想要抱抱的都可以,简直就是牺牲色相了。”

    方扬那边出状况了,一位大胆的女粉丝忽然在方扬脸上亲了一口,方扬愣了一下,随即笑道:“我可是没洗脸哦,你们不怕脏的话,想亲就随便亲。”

    粉丝们更加沸腾了,纷纷嘟着嘴表示要亲,方扬忽然挡住一个男粉丝说:“附加条件。女生随便亲。男生就免了。”

    “哈哈哈!”一百位粉丝围着方扬又是抱又是亲还要照相签名。差不多耗费了一个多小时才结束。

    回到休息室,看见小幂幂个小亦菲都是板着脸子说:“你跟女粉丝又是抱又是亲的,爽翻了吧!”

    方扬认真地说:“你们想哪去了呢!我是一个纯粹‘以貌取人’的人,这些女粉丝都是普通人,算得上漂亮的没几个,有一些还是恐龙级别的呢,我能有什么好爽的,其实我是感觉他们大老远的过来不容易。如果我对她们亲热一些,她们会开心很久的,甚至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小亦菲和小幂幂听了都点点头,小幂幂说:“那么以后我有粉丝了,我也要跟他们这么亲密。”

    方扬一瞪眼说:“你敢!以后你的粉丝大都是色色的男人,你敢跟他们亲密,我就打烂你的屁股。”

    小亦菲大笑,小幂幂也翘起了嘴角偷笑,这时小美提着大包小包过来说:“粉丝们送了好多好吃的,你们要吃一点吗?”。

    两女欢呼一声。抢到小美身边找好吃的。方扬说:“别吃那么多,可别吃得身材走样。等下小美拿出去给剧组所有人都分一点。”

    粉丝送的食物太多,小美干脆找了一张长桌,把各色食物分类摆放在长桌上,像自助餐一样供剧组成员挑选。

    吴导那边拍完了一场郭靖和黄蓉的戏份,带着演员和工作人员前来吃东西,吴导笑道:“方总的粉丝真是热情,大家随便吃,不过怎么都是巧克力、糖果饼干之类的,我血糖偏高,不敢吃甜食。”

    小美丢了一瓶牛奶给他说:“那你就没口福喽,来瓶这个吧!”吴导身后的几位小姑娘惊喜地叫道:“哇!巧克力,我最喜欢了。”饰演黄蓉的杨眀娜问方扬:“方总,这么多好吃的,我能不能带一点回家吃呀?”

    方扬说:“能,你们把桌上的这些都分了,一个都不要留。”

    小幂幂嘴里塞着东西,口齿不清地说:“别呀!留点给我和亦菲。”

    方扬捏了捏她的鼻子说:“不留,甜食吃多了会发胖会蛀牙,总之是百害而无一利。”小幂幂撅着小嘴闷闷不乐地说:“好吧!”

    杨眀娜充满艳羡地目光看着小幂幂,能跟方总这么亲密,这可是国内所有女演员都要为之羡慕的,不过她想起自己也不赖,能接拍黄蓉这个重要的角色,可是方扬亲自指定的,看了方扬一眼,不由心里一热。

    她年纪不大却算是个老演员了,96年就开始到现在接演过多部电视剧的角色,但是红不起来,甚至没有主演过一次女主角,这次演的黄蓉算是比较重要的角色,她自信容貌和演技都不差,唯独缺少的就是人脉,缺少一个肯力捧她的人。

    她知道大多数演员跟她一样的状况,需要慢慢从配角演起,慢慢积累人气、人脉、演技,当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方有出头之日,本来她也就是这么做的,但是这次方扬钦点她出演黄蓉的角色,让她心里充满了期待。

    “有机会成为下一位杨女郎么?”

    杨眀娜进入了剧组在认真演戏的同时,每一天都有这个期待感,然而,从一开始满满的期待感,到现在越来越失望,《神雕》拍了这么久,方扬对她从来没有不同之处,就像对待别的女演员一样,这让她很失望,同时也在不断地反问自己:是不是自己太不主动了?

    实际上方扬对她的确有好感,知道她是看了十年后陈艳希版本的《神雕侠侣》,她同样是扮演黄蓉的角色,让他有一种惊艳的感觉,所以他就特地钦点了她来饰演这个版本的黄蓉,定妆照一出来,确实非常漂亮,只要化妆让她变得老气一些,活脱就是金庸书里面那个既精灵古怪又雍容华贵的中年俏黄蓉。

    不过方扬虽然欣赏她,却顾不上临幸她,毕竟他一个人就那么点精力,不是所有美女都顾得上来。

    杨眀娜想要主动点在方扬面前表现自己,但方扬的气场很强大,让她不敢有所异动,于是就改为向他的女助理小美套近乎,小美作为方扬的贴身助理其实是很高冷的,不过她也知道杨眀娜是老板钦点的演员,也就愿意去跟她交好。

    这天杨眀娜又是单独请小美出去做美容,小美跟方扬请了假,舒舒服服地做了一个小时的皮肤美白套餐,这套餐老贵了,美国进口的美白精华液,做一次就得一万多,要不是有人请客,她可不舍得做。

    看见杨眀娜殷勤地付款,小美决定给她一次机会,说:“你想成为杨女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