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要当奥斯卡影帝的男人(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141115145733444’每章打赏支持鼓励,明天开始我尽量做到每天两更,希望读者大大们订阅支持。●⌒,

    ............以下正文............

    方扬翻看梦工厂所有女艺人的资料,凭着记忆找出日后能大红大紫的明星。

    “凯特哈德森,今年二十二岁,现在的成绩不行,不过几年之后会崭露头角,甚至能排得上好莱坞女星收入前十排行榜。”

    “斯嘉丽约翰逊,今年十八岁,这女孩现在真是漂亮我见犹怜。”

    “哇!十二岁的克里斯汀,妥妥的小萝莉,真是太可爱了。”

    “哇哦!大惊喜,梦工厂的底蕴这么深厚,未来的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也是这公司的童星,今年也是十二岁,才这么小就星范十足,难怪能当影后。”

    方扬把挑选出来的女艺人资料放在丹尼面前,说:“这些女艺人你得好好培养,说不定能培养出几位巨星出来。”

    丹尼随手翻了翻,说:“我还以为你有什么过人的眼光呢,还不就是看脸蛋漂不漂亮,其实想在好莱坞成为巨星,主要还得看演技,你看看,你挑的这位凯特哈德森,在一部戏《几近成名》演配角不错,得到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但是公司给她机会让她主演一部大投资《四根羽毛》,结果这部戏扑街了,由此可见你的眼光也不怎么滴。”

    方扬说:“你是没找好她的定位,哈德森这个演员适合演爱情轻喜剧,你让她往这个方向发展就没错的。”

    丹尼把十二岁的克里斯汀和劳伦斯的资料翻出来,一脸邪笑着说:“童星你也看得出她的发展方向?我可是先跟你说好。我可以把这些女艺人介绍给你认识,但是捧她们可是需要花费很多资源的,我不当冤大头,这些钱必须你来出。”

    方扬叹了口气,说:“我这是在提点你呢,你却以为我另有目的。不如这样吧,你把这些女艺人的合约卖给我。”

    丹尼爽快地说:“没问题,以我们之间的关系,价钱好说,当然了,前提是你能说服那些女艺人,肯抛弃梦工厂这个全球首屈一指的大公司。”

    方扬想了想,说:“我觉得作为朋友,我不能把你坑得太狠了。这样吧,我只要这两个小萝莉,别的女艺人么,我希望你能把资源尽量向她们倾斜,她们会给你丰厚回报的。”

    丹尼笑道:“你想要这两个小萝莉,就跟我直说嘛,拐弯抹角干什么,行。这两个小丫头我来帮你搞定,合约么。别说卖不卖的就送给你了。”

    方扬苦笑了一下,被误会了也没做解释,实际上,他的心里又何尝没有那个心思?克里斯汀和劳伦斯现在虽然都还是小萝莉,可几年之后都是绝代美人,全世界不知有多少男人迷恋她们。方扬也是个平凡男人,当然不例外。

    无意中挖了丹尼的墙角,方扬觉得挺过意不去的,拍拍他的肩膀说:“跟你合作非常愉快,基于你的豪爽。我决定再跟你合作搞一部大制作。”他拿出一个剧本说:“你找导演拍,投资大概也需要一个亿,我们各出一半,利润平分。”

    丹尼大喜,拿着剧本马上开始翻看起来,半个小时后抬起头笃定地说:“太棒了,这个剧本有搞头,亲爱的杨,你真的愿意把这个剧本交给别的导演来拍?”

    方扬点头说:“当然确定,导演人选你定,我会把我的另一个副手高小松安排过去当副导演。”

    丹尼说:“梦工厂有一个不错的导演,叫罗兰艾莫里奇,跟你一样也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你觉得他怎么样?”

    方扬知道这么一号导演,重生之前可是全球著名大导演,于是轻轻点头说:“让他来一趟吧,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他暗自感叹自己重生之后身份的改变,以前这种大人物可是他需要仰视的存在,现在却是他一言决定去留的对象。

    丹尼说:“这部戏的剧本你没写名称,有名称吗?”

    方扬说:“明天之后灾难将要降临,thedayafterto摸rrow,你也可以取名末日浩劫,中文名我已经取好了,就叫后天。”

    四十六岁的罗兰被召来了,它看完了剧本之后赞叹道:“地球一天之内气温急剧降温,进入冰川时代,方导您是怎么想象出来的呀!而且剧情也相当不错,如果能交给我来导,我将非常荣幸。”

    丹尼看看方扬,两人的投资一样多,而且剧本还是方扬写出来的,所以决定权在方扬的手上。方扬对罗兰伸出手说:“我相信你的能力,合作愉快。”

    罗兰激动地双手抓住方扬的一只手用力摇晃,说:“谢谢方导的赏识,这将是我执导的第一部上亿美元的大制作,我一定不会让您和丹尼总裁失望的。”

    丹尼也很高兴,毕竟罗兰是他推荐的,说道:“既然导演定下来了,那么我们来商量一下主演的人选。”

    罗兰说:“主角人选两位老板定,我唯命是从。”导演对演员的人选是有很大话语权的,不过罗兰显得很低调。

    丹尼再次看着方扬,同样因为剧本是方扬写的,而且他本身就是个导演,所以先听听他的意见。

    方扬想了想,试探地说:“我来演男主角,怎么样?”他的老毛病又犯了,越是大制作的电影越要凑一脚演男主角,他对演电影的兴趣比执导拍电影的兴趣还要大,拍电影对于他来说仅仅是抄袭而已,把脑子里记忆中的东西原封不动地抄下来,太没有挑战了,而当主角演电影就完全不一样了,相当于凭自己的本事做出了一番事业。

    主演了那么多部电影,有些成绩不如原创,有些则超越了原创,从开始时总是被影迷吐槽演技太烂,到现在能随心所欲饰演各种角色,很显然,方扬的演技在提升。

    “我可是要当奥斯卡影帝的男人。”这句话成了他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