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徒(1/1)
作者:穿透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感谢‘笔友141115145733444’每章打赏支持鼓励,每次新章节发布的时候,都会看见有七个或八个秒订趣,这应该就是自动订趣的,非常感谢这几位读者大大,表示相信我不会胡乱水字数。

    ............以下正文............

    米拉和安吉丽娜的别墅,安吉丽娜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米拉惊叹道:“天哪!我们的米拉公主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贤惠了,居然还会煮饭,但是,你确定煮出来的饭菜能吃?”

    米拉说:“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吃,我这不是在对着菜谱学习嘛,我亲爱的杨过两天会来我们家,我要亲自下厨煮饭给他吃。”

    安吉丽娜说:“嘿!你说什么?你亲爱的杨?才约会了一次就进展这么快,天哪,你昨晚没回来住,难道真的献身给他了?还说你不是花痴,你们才第二次见面呢。”

    米拉想起昨晚的场景,眼神迷离地说:“我才不是花痴呢,昨天晚上我们都喝醉了,然后就......不过我一点儿都不后悔,我保存了二十几年的最珍贵的东西终于找到了最合适的主人,杨是最棒的,我爱死他了。”

    安吉丽娜扶额说:“天哪,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果然是这样,他分明是有预谋地把你灌醉夺走了你最珍贵的东西,不过事已至此,我只能祝福你了。”

    这时安吉丽娜接到了丹尼的电话,去了梦工厂的总部,丹尼、方扬和罗兰都在,丹尼给安吉丽娜一个剧本说:“杨的剧本,大制作,你得感谢杨给你这个角色。”

    安吉丽娜坐下看完了剧本,说:“杨的才华真是太棒了,这是个好剧本,我愿意接演这个角色,就算是零片酬也可以。”

    方扬笑道:“我们不是万恶的资本家,剥削你,我们于心不忍啊,片酬就按照行情来吧,只要你认真演就可以了。”

    安吉丽娜道了声谢,趁丹尼和罗兰在谈事情的时候,对方扬小声说:“你昨晚是跟米拉在一起吧!米拉把你们的事都告诉我了。”

    方扬拍了拍脑门说:“这种事她怎么就到处乱说,好吧,我承认昨晚是跟她在一起。”

    安吉丽娜说:“你之前选角色的时候选择了我,今天是不是后悔没选米拉?”

    方扬摇头说:“如果后悔了的话,我大可以反悔,丹尼也会同意的,你放心,这个角色既然交给你了,就说明我没有后悔,我看好你的。”

    安吉丽娜看着他,满脸惆怅地说:“今天看了这个剧本,我越来越被你的才华所折服,我倒是有点后悔了,如果昨天跟你约会的人是我,你会不会......”

    方扬哈哈一笑,说:“我想,我肯定没机会把你抱上床,因为你没那么容易被我灌醉。”

    安吉丽娜脸色一变说:“你果然不是好东西,昨晚把米拉灌醉了就是有预谋的,你真卑鄙。”

    方扬说:“亲爱的,你想想,如果一个女生跟男生单独在一起喝酒,如果敢于喝醉的话,这就说明了这个女生愿意跟男生上床。”

    安吉丽娜无法反驳,只好说:“你知道的,米拉平常是洁身自好的,昨晚是第一次,所以你一定要珍惜她。”

    方扬笑道:“当然了,我会娶她的。”对着她放了一个电眼,说:“我加入了你们美国的******,法律上允许一夫多妻,你有没有兴趣跟米拉一起嫁给我呢?”

    安吉丽娜惊道:“******?你,你果然是个花花公子,不过你可别忘了,******不但允许一夫多妻,也允许一妻多夫。”

    方扬说:“一妻多夫?这可不行,我加入******就可以了,你们是基督教徒还是天主教徒?你们不用为了我改变宗教信仰的。”

    安吉丽娜说:“我是天主教徒,我不跟异教徒联姻的。”说完昂着头高傲地走开了。

    方扬呵呵一笑,对着她的背影说:“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安吉丽娜拿了剧本走后,丹尼对方扬说:“好消息,你要的那两个小萝莉我已经帮你搞定了,她们的父母也都同意了,你做她们两个的教父。”

    “教父?”方扬说:“是不是跟我们那边的干爹一样的说法?”

    丹尼说:“对,我们这边一般要德高望重颇有声望的人才能当教父,你虽然年纪轻了点,但也算得上是颇有声望了,两个小萝莉的父母都很满意呢。”

    方扬笑了笑,说:“既然这样,那我就收下两个干女儿了,谢谢你。”

    丹尼说:“谢什么,举手之劳而已,今晚我们请两个小女孩的家人吃一顿饭,把这门亲事定下来。”

    两个小女孩一个叫克里斯汀,一个叫劳伦斯,都是十二岁粉嫩粉嫩的小萝莉,长得非常漂亮,克里斯汀像个芭比娃娃,大眼睛小下巴可爱极了,劳伦斯比克里斯汀小半岁,但身高已经有一米六,只比方扬矮一个脑袋,跟十五岁的小幂幂差不多高了,估计过几年能长成跟米拉一样的高度。

    当着她们父母的面,方扬把她们挨个抱在怀里,还亲了亲脸蛋,在丹尼和罗兰的见证下,教父养女的认亲仪式算是完成了,然后方扬左拥右抱搂着两个干女儿说着话儿,助理小美则拿着堪称卖身契的合约去跟她们的父母交涉,方扬跟他们说得很直白‘亲归亲理归理’合约还是要签的。

    合约也签得很顺利,虽然堪称卖身契的各项条约对艺人非常苛刻,但待遇非常优厚,只要签下了这份卖身契,这两位小女孩的身价立马就提高了数十倍,而且以方扬的财力和资源,把她们捧成好莱坞一线明星也不是难事,所以两家的父母都很爽快地签下了女儿的卖身契。

    方扬顿起酒杯说:“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大家干杯。”

    两家人的家长都举起酒杯一饮而尽,说:“我们的女儿就交给教父您了,您把她当成自己的孩子,如果她不听话,打也行骂也行,千万别跟她别客气。”

    方扬说:“都是娇滴滴的好闺女,我怎么舍得动手打骂呢,疼爱都来不及呢,对了,明天开始她们就要住在公司,我会安排她们学习各种技能。”

    家长说:“没问题,能在教父膝下承欢,是孩子的荣幸。”(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