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感情很好的闺蜜(1/1)
作者:穿透
    【?笔?趣☆阁?www.shuyuewu.com】,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感谢‘笔友141115145733444’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方扬把克里斯汀和劳伦斯安排在丹尼的梦工厂,毕竟梦工厂是个全球首屈一指的制片公司,对旗下艺人有一套成熟的培训系统,有分等级的表演培训班,声乐培训班,方扬自然不指望两位小萝莉现在就进剧组演电影,而是让她们参加了表演和声乐的培训班,系统地学习知识。

    在培训班里,她们跟梦工厂的新手艺人一样学习,下了课之后她们的待遇可是堪比大牌明星,有专业的助理,相当于保姆照顾她们的日常生活,有专业的美容师、营养师、形体师等等负责保养她们的肌肤、体型等等,这一切让梦工厂的新手艺人羡慕不已。

    当然了,这样的待遇让克里斯汀和劳伦斯脱离了普通少女的生活,她们的生活中二十四小时都有人伺候着,方扬担心她们会不习惯这样的生活,然而却发现她们相当享受现在的生活,并且称之为像童话故事里的一样,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她们是公主,而王子自然就是方扬了。

    方扬把这两位小公主好生调养着,她们是未来的摇钱树,现在花再多的代价也是值得,劳伦斯将会把奥斯卡影后的奖杯拿到手软,而克里斯汀将会是替代安吉丽娜成为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星。←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www.ShuYueWu.Com

    想起安吉丽娜,这位大美女很快就要成为好莱坞的超级巨星了,方扬决定先把她收为己有。

    应邀来到安吉丽娜和米拉合住的别墅,米拉开了门首先给了方扬一个热情的拥抱,两人的实际身高差不多,可是米拉穿了高跟鞋,这一抱就把他抱在了丰满的怀里。

    方扬有点尴尬地抬起头,踮起脚跟跟米拉亲了一下,米拉拉着他进了客厅,对安吉丽娜说:“丽娜姐姐,请帮我招待一下杨,我要亲自下厨做饭,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学会了做中国菜,很好吃的哦。”

    方扬坐在安吉丽娜的对面,说:“剧本看得怎么样了?”

    安吉丽娜说:“看了将近十遍,每看一遍都要对你的才华赞扬一番。”

    方扬得意地笑道:“那么,我跟你说的,跟米拉一起嫁给我的建议考虑得怎么样了?”

    安吉丽娜抬眼看看厨房的位置,小声说:“你疯了,我可不敢告诉米拉你是个花心的男人,她知道的话会伤心的。”

    方扬捂着心脏说:“可是,如果你拒绝我的话,我会很伤心的,我若是伤心的话,米拉也不会快乐,你也不想米拉不快乐吧!所以你最好还是答应我,请相信我,米拉会很高兴的。”

    安吉丽娜板着脸说:“这件事你想都别想,我是绝对不会跟别的女人分享男人的,就算是最好的闺蜜也不能。”

    方扬说:“那么你的意思就是逼我甩了米拉?这样是不是太残忍了呢?”

    安吉丽娜急忙说:“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不喜欢你,我一点都不喜欢你这个花心的男人,所以就算你甩了米拉,我也绝对不会跟你在一起的。”

    方扬嘿嘿一笑,看起来安吉丽娜跟米拉的感情真的很好,不是姐妹胜似姐妹,因为她们住在一起,甚至外界有谣言说她们是同性恋,说什么她们一出道就开始相爱了,然后就在一起了,对好莱坞所有的帅哥男演员根本就不屑一顾。

    方扬自然清楚她们并非同性恋,而且他对于女同性恋抱着宽容的态度,从那天晚上的事实证明,米拉是个纯洁的姑娘,那么安吉丽娜自然也是个纯洁的姑娘。

    米拉很快就端着饭菜出来了,方扬的鼻子抽动了一下,说:“果然是正宗的中国菜,这是糖醋排骨。”

    米拉甩着响指说:“Yes,我还煲了汤,你们先吃,我去端出来。”

    三个人坐在餐厅享用米拉做的中国菜,方扬满口称赞,安吉丽娜试了一块糖醋排骨,皱起眉头说:“好酸呀,中国菜都是这个味道的?”

    米拉说:“糖醋排骨就是这个味道的,你怕酸可以来一点这个麻辣豆腐,我知道你爱吃辣,中国菜可真是博大精深,我是不学不知道,学了吓一跳啊,什么川菜、粤菜、湘菜好多种菜系,笔店里的菜谱都是满满一笔柜,估计我这辈子都学不完所有的菜系了,我现在算是找到了真正的兴趣爱好,我要把学做中国菜当成一项重要事业来做。”

    方扬竖起两个大拇指,说:“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把两只脚的大拇指一起送给你点赞。”

    安吉丽娜摇摇头,说:“你这是被爱情冲昏了头,你爱杨,爱阁及乌也就爱上了中国菜。”

    米拉含情脉脉看着方扬,说:“也许你说的对,以前我对中国一点都不了解,现在则对这个神秘的国家充满了兴趣,我一定会把她当成自己的祖国的。”

    方扬给了她一个赞许的目光,然后看看安吉丽娜,忽然想恶作剧一下,左脚把右脚的皮鞋蹬掉,然后右脚搭在安吉丽娜的小腿上轻轻摩擦。

    安吉丽娜看了看桌下,然后对方扬瞪了一下眼,方扬却装作没看见,仍旧轻轻摩擦她的小腿。

    安吉丽娜生气了,站起来说:“我吃不习惯中国菜,你们吃吧,我去看剧本。”

    方扬也站起来说:“我正想跟丽娜讨论一下剧本的情节,我也不吃了。”

    米拉伤心欲绝,指着满桌子的菜肴说:“难道我煮的菜真的这么难吃吗?你们刚开始吃一点就不想吃了。”

    安吉丽娜心里一软,重新坐下说:“不是的,米拉做的菜闻着味道就觉得香,我改变主意了,吃饱了再去看剧本吧!”

    方扬也坐下说:“我可是被这些中国菜给馋死了,我也认为吃饱了再讨论剧本的事情比较好。”

    米拉破涕为笑,殷勤地帮两人夹菜,方扬再次把脚贴着安吉丽娜的小腿轻轻摩擦,安吉丽娜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开始闷头吃菜。

    方扬变本加厉,脚趾头向上轻轻撩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