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引狼入室(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141115145733444’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安吉丽娜被方扬的才华深深地折服,但是对他的花心非常不齿,偏偏方扬是她所见过的最无耻的人,一直在纠缠着她,她为了保全米拉的幸福,忍气吞声地忍受方扬的骚扰。

    吃完了晚餐,米拉说:“你们要讨论剧情,去房间里吧,那里安静。”

    安吉丽娜说:“不,我们就在客厅讨论,米拉你也可以在一旁听听。”可恶的方扬敢当着米拉的面在桌子底下调戏她,进了房间肯定是更加肆无忌惮,可安吉丽娜说不喜欢他是假的,同时也害怕闹起来米拉会受到伤害,所以安吉丽娜做不到给他一巴掌然后叫他滚。

    然而她失算了,方扬不但敢在桌子底下调戏她,更敢当着米拉的面调戏她,他翻开剧本说:“这里有一段吻戏,丽娜你没问题吧?”

    安吉丽娜说:“罗兰导演很有本事的,到时候他会利用错位拍摄,我们不用真的亲吻。”

    方扬摇头说:“这可不行,这部戏是一亿美金的大制作,可不能这样糊弄观众,我认为必须真实的接吻。”看着米拉说:“亲爱的,你没意见吧?”

    米拉说:“我没意见,都是为了工作嘛!丽娜姐姐,我觉得杨说得对,你就听从他的吧!”

    安吉丽娜说:“这个...到时候再说好么?”

    方扬正色说:“不能等到时候,而且我们还得私下排戏呢,干脆就现在排一场吻戏。”说完把安吉丽娜牢牢抱在怀里,不容她反抗。

    安吉丽娜看着他的嘴唇越来越靠近,叫了声:“米拉,救我,别让他亲我。”

    米拉从后面抱住她,向着她的耳朵吹了一口气,说:“亲爱的姐姐,你不需要人救,让杨亲一下吧,以后你也会跟我一样深爱他的。”

    耳朵是安吉丽娜的软肋,米拉经常跟她同床共枕,自然是清楚得很,一口热气吹进去,安吉丽娜顿时全身软了,似乎所有的力气都被抽干了,被方扬渐渐逼近也不懂得反抗,方扬得以顺利地吻在她的脸上、唇上......

    安吉丽娜似乎明白了,她费尽心思不让米拉知道方扬喜欢她,免得让她伤心,可是米拉却成为了方扬的帮凶,把她交给了方扬,任由轻薄。

    “既然米拉都不介意,那么我还在抗拒什么呢?”安吉丽娜终于放开了心防,热烈回应方扬的热吻......

    当晚方扬没有回酒店,第二天清晨醒来的时候,看看左边的米拉和右边的安吉丽娜,她们都还在熟睡,昨晚累坏了。

    他轻轻爬下床,走到阳台仰望天空,若不是怕吵醒两位美人,他非常想要仰天大笑,重生之前的两位非常喜欢的女神,如今双双成了他的女人,岂不是大快人心的事情。

    两位女神起床的时候,方扬已经弄好了早餐,米拉热情地献上了一个香吻,说:“亲爱的,你真好。”安吉丽娜则给了他一个白眼说:“有什么好的,某人昨晚爽歪歪了,自然要大献殷勤,我就不相信他每一天都能对我们这么好。”

    方扬把鸡蛋牛奶端到她的手上,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只要我在你们身边的日子里,我都是会对你们好的。”

    吃完早餐之后,方扬和安吉丽娜一起去了梦工厂,今天是《后天》剧组开机的日子,为了宣传,梦工厂举办了一个开机发布会,他们作为本剧的男女主角,必须出席的。

    记者们早就到了,看见两人从同一辆车上牵着手下来状似亲密,顿时围了上来。安吉丽娜是好莱坞记者非常熟悉的明星,而方扬这个生面孔就少有人认识了,有记者问:“安吉丽娜小姐,你身边的这位先生是谁?是你的男朋友吗?”

    方扬对着话筒说:“我叫方扬,是这部戏的男主角,而安吉丽娜小姐正是饰演我的女朋友。”

    记者们顿时幡然醒悟,《盗梦空间》这部上亿美元的大制作在好莱坞开机也算是让方扬有了一些名气,但并未举行开机发布会,所以记者们只闻其名不知其人,有记者问:“原来是剧中的男女主角,那么你们如此亲密,在现实中也是男女朋友吗?”

    方扬冷酷地说:“我只回答跟电影有关的问题,私生活方面的问题恕不奉告。”

    记者的话筒伸向安吉丽娜面前:“那么请问安吉丽娜小姐,这位方扬先生是你的男朋友吗?”

    安吉丽娜没那么冷酷,面带笑容说:“我跟方扬先生是很要好的朋友,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和演员,我很欣赏他,不过感情的事情还需要看缘分。”

    丹尼过来给他们解围,喊道:“记者朋友们,开机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有什么问题等下再问,我们会一一解答的。”

    三人走到台上,丹尼小声说:“你们两个如果能借此机会炒作一下绯闻,对这部电影和盗梦空间都有很大的帮助,可惜安吉丽娜从来不肯放下身段拿绯闻来炒作。”

    方扬说:“绯闻对女演员的伤害比较大,还是算了吧!最终的票房还是要靠影片质量取胜的。”

    安吉丽娜说:“这一次我就放下身段吧,随便你们炒作,虽然我相信我们的影片质量很好,但是套用你们中国的一句话,酒香也怕巷子深。”

    丹尼喜道:“丽娜终于开窍了,等下你们亲密一些,我会安排几个记者问一些问题。”

    安吉丽娜看了一眼方扬说:“我就答应这一次,以后跟别的男演员合作,我可不愿意了。”

    丹尼锤了方扬一拳头小声说:“你小子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连我们公司的当家花旦都对你青睐有加,我可是先跟你说啊!你不能真的对她起坏心,你已经有那么多女人了。”

    方扬在他耳边说:“你提醒得太迟了,她已经是我的人了。”

    丹尼惊道:“什么?这消息对我来说可是一个晴天霹雳。”

    方扬又说:“还有一个坏消息,梦工厂的另一个顶梁柱,米拉也是我的人了。”

    丹尼咬牙切齿地说:“我好像做了一件引狼入室的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