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组队刷淫贼(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141115145733444’每章打赏支持鼓励,感谢‘hellboy2000’打赏,打赏的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对我的支持。℉,

    ............以下正文............

    徐静雷惊讶道:“我看章女侠的功夫比方淫贼的功夫厉害多了,难道女人真的打不过男人?”

    章仔怡吃吃笑道:“其实我还是没有使出全力,而且都是对着他皮厚的地方下手,要是真打伤了他,我会心疼的。”

    “女侠爱上了淫贼,舍不得打故意认输,好让淫贼抓了她回去做压寨夫人。”徐静雷恍然大悟。

    方扬心里有数,若是章仔怡对准要害部位下手,也许自己早被她一招制敌了,于是干笑一声说:“好吧,算这个女侠厉害,不过我的厉害之处不是拳脚功夫,哼哼,晚上你就知道了,肯定让你连连求饶,嘴里说不要不要的。”

    章仔怡不甘示弱地说:“我不怕,有蕾蕾帮我,再不行喊上迅哥儿,我就不相信你能打赢我们三个。”

    迅哥儿周讯也来了,她饰演女二号,叶问的老婆,是个不会武术的女子,倒是不用考量武术,不过作为演员,她其实也是会两下子的,一套拳法打下来也是煞为好看,当然了,拳脚轻飘飘的跟跳舞一样,更是刚猛不足,而且灵巧也不足。

    方扬跟她较量了一番,这才是真正的一招制敌。方扬在她身上找回了男人的自信,狂笑道:“对付这样的女侠,本大爷果然可以一个打十个。”

    周讯也不甘示弱地说:“我的厉害之处也不在拳脚方面,哼哼,晚上你就知道了,当你精疲力尽的时候,当我对你说我还要的时候,保证吓得你两腿发软。”

    这话不假,第二天方扬起床的时候,两腿还有点发软,实在是双拳难敌四手,铁汉子也架不住人多,幸好还年轻,身子骨强壮,马上就投入到工作当中。

    《一代宗师》这部电影马上开始筹备剧组,导演徐静雷,曾经给赵微打下手拍摄《疯狂的石头》的徐峥也安排成为副导演,赵微的小师弟,《疯狂的石头》原创导演宁浩也成长起来了,直接从场务提升为副导演,这部电影的导演阵容可以说是非常豪华的。

    方扬自己对导演的职位不那么上心了,以培养新生代导演为主,他只要把握好‘方扬出品必属精品’这个金字招牌,他出品的每一部电影都有票房保证,飞扬娱乐公司能赚钱就好了。

    他的脑子里面有那么多电影剧本,只要等徐峥、宁浩等新生代导演成长起来,他们可是比一线明星更能赚钱的摇钱树。

    这天方扬接到了本山大叔的电话,大叔对于一元钱购买《卖拐》小品剧本的事情一直心存感激,时不时来个电话问安,方扬觉得可以利用一下他的超高人气,就开玩笑说:“大叔有没有兴趣来我的电影客窜一下呢?”

    本山大叔马上就说:“必须有兴趣,我还想带个徒弟来,成不成?”

    大叔一生之中收了66个徒弟,成就最高的就是小沈陽,大叔为了推荐这个得意门生也是不顾自己的老脸,向方扬讨要一个角色。

    方扬笑着说:“没有问题,你那徒弟如果表现不错,我可以安排重要角色给他。”

    方扬给本山大叔安排的角色是丁连山,八卦掌宗师的师兄,拥有一身绝世武功,小沈陽的角色是三江水,江湖中名声很大的狠角色,是全片最有喜感的一个人物。

    别的角色方扬都交给徐静雷自己去选角了,他开始静下心来吃透叶问这个角色,对于这个角色他表现得比较慎重,特意聘请来了叶问的关门弟子梁绍鸿指点他咏春拳。

    梁绍鸿从香港过来的时候带了一个人来,此人头戴鸭舌帽,戴着大口罩遮住了容貌,方扬却感觉很是眼熟,绕着他转了两个圈,从他的脸型当中发现一丝端倪,惊疑道:“你不会是星爷吧?”

    “哈哈哈!”此人拿掉口罩,招牌式的仰天大笑,不是星爷还是谁?原来星爷也曾学过咏春拳,跟梁绍鸿是好朋友,这次是自告奋勇过来指点方扬的咏春拳。

    方扬深受感动,星爷在他心目中一直都是搞笑的,想不到基本功底也很扎实,因此下定决心要练好咏春拳,每天坚持打木人桩,不求能增加武力值,最起码拍电影的时候摆起架势能像模像样。

    星爷在南山市留了两天,其实对方扬在武术方面指点的不多,主要都是梁绍鸿这个专业人士指点,当然了,在电影方面跟方扬讨论的很多,虽然方扬此时在导演方面的成就可以说不逊于星爷了,但方扬依仗的只是凭着重生的记忆抄袭而已,并不是他自己的本事,所以跟星爷在一起的这两天,对他受益匪浅。

    梁绍鸿则留下来当方扬的武术教头,一来这是拍他师父的电影必须要上心,二来方扬给的待遇也不错,所以他将自己的一身所学毫不保留的进行传授。

    方扬真的很有武学天分,几个月时间学下来,章女侠就算使出十层功力也打不赢他了,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美国那边的《后天》剧组一直催方扬过去拍戏,方扬硬生生拖了几天,这几天里并没有管《一代宗师》剧组的事情,而是忙着跟杨女郎约会。

    兰芳华、温玉碧、林书音、钟小芳、范彬彬、李彬彬、还有杨刚丽、柳絮,方扬对她们每一位都是真心爱着的,分离了一段时间自然是想念得很,他很公道,要让大家雨露均沾,但是时间不够用怎么办?那就只好采取一拖二一拖三的办法了,把她们分成若干小组,按批次轮换陪伴。

    美女们都很体贴,自发地响应号召,按照熟悉程度自行组队,杨刚丽和柳絮同在歌坛活跃,是竞争对手也是好姐妹,组成魔音队,她们欢愉时发出的声音堪称为魔音,双冰冰的名字差不多,也是好闺蜜,组成冰冰队,林书音和钟小芳是同班同学,组成同学会。

    温玉碧是个特例,她跟任何一个姐妹都玩得来,而且特别没脸没皮的,魔音队陪方扬的时候要插入一腿,轮到冰冰队也要凑热闹,她也是方扬的同学,同学会更是有她的一席之地,所以在这段时间里,她吃得最饱。

    同样是特例的是兰芳华,她不跟别人组队,方扬对她最为宠爱,抽了一天时间单独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