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莫妮卡和斯嘉丽(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141115145733444’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丹尼说:“附近倒是没有空岛了,你想要买一个的话,我帮你找找看,我跟你说啊,买海岛一定要注意几个方面,第一是产权,不要买了一个自以为是的理想国,结果却发现你只能使用50年,或者,你刚刚把它打造完毕,却被当地政府强行收回。”

    方扬虚心请教:“这一点最重要,那么第二点呢?”

    “第二点就是岛上不能有毒蛇等危险动物,以及有毒的植物,这一点可以买下来之后雇请专业人士在整个岛上进行一次地毯式搜索。”

    方扬点头:“对,安全最重要,还有第三点吧!”

    “第三点要弄清楚岛屿所在区域是否为自然灾害多发地段。”

    方扬点头:“没错,要是来一个海啸或者地震就麻烦了。”

    丹尼说:“最后呢,就是要考察饮用水了,要是岛上没有淡水湖,或者水质不好,也就没什么购买的价值。”

    方扬说:“老哥挺有研究的啊,不如这样吧,你把这个岛转卖给我,你自己再去物色一个海岛,你懂这么多,肯定不会被人坑。”

    丹尼:......

    丹尼顾左右而言他,指着姗姗来迟的女演员们,说:“大家都来了,快请入座,晚宴要开始了。”

    服务生开始上菜,海岛的宴席自然是以吃海鲜为主,丹尼说:“这些都是附近的渔民送过来的,很新鲜,大家别客气,我们一边吃一边聊,首先我来价绍一下。”指着方扬说:“这位是大导演和大明星方扬,你们都知道的吧?”

    女演员们都笑着点头,由于《盗梦空间》的热映,身为男主角和导演的方扬可谓是风头正劲。丹尼开始介绍女演员,分别指着她们说:“这个是哈德森、这是斯嘉丽......”

    方扬一时间记不住那么多名字,而且老外的名字又特别难记,不过根据她们的特点倒是记下了几个人的名字,哈德森和斯嘉丽早就认识了,她们是未来的大明星,看过了她们的荧幕形象和照片,此时见了真人更让他有点惊艳,也许是她们此时更为年轻的原因吧。

    别的女演员都是第一次见,想必是没有在好莱坞红起来的,不过方扬并没有小看她们,在娱乐圈里能不能走红,实力是一方面,运气也是很重要的,丹尼既然把她们安排来,这些女演员自然都是梦工厂女演员中的佼佼者,每一个都是颇有姿色,甚至有一些漂亮不在哈德森和斯嘉丽之下。

    方扬比较有印象的是一个清秀少女莫妮卡和一个美眸女郎艾娃,莫妮卡的脸蛋清丽秀气,双腿又细又长,颜值方面可以跟最漂亮的斯嘉丽一较高下。艾娃从外表上看不出特别漂亮,但是当她深蓝色的眼睛看着方扬的时候,方扬能感受到莫名的惊艳,这双眼睛太漂亮了。

    莫妮卡和艾娃没有红起来,方扬有一点不解,莫妮卡漂亮,艾娃的眼睛会说话,这是演技炉火纯青的一种表现,方扬作为演员,自认为表情和肢体动作方面的表演已经合格了,唯一不满意的就是眼神。

    在座的女演员貌似都是非常仰慕方扬的,不管是真实的还是虚伪的,她们的脸上都表演出特别仰慕的样子,方扬的导演职业病发作了,对她们的表演进行评价打分,分数最高的就是艾娃,她不用夸张的脸部表情,只用一个眼神就让方扬明白了她的仰慕之心。

    分数最低的则是莫妮卡,这姑娘不但没有仰慕之情,方扬反而从她眼睛里看见了一丝厌恶之色。方扬犯了男人的通病-犯贱,对他越没兴趣的女人他就越想要去征服,他感觉在海岛度假的这几天时间里,有乐子玩了。

    莫妮卡跟方扬无怨无仇,对他产生厌恶感显然就是对他的荒淫行为不满,她们这十位女演员果然是丹尼特意挑选出来对方扬使用美人计的,在来之前,丹尼特意跟她们说得很明白:如果谁能获得方扬的青睐,公司马上就会力捧谁。因此所有女演员们都恨不得施展出各种手段来引起方扬的注意,除了莫妮卡。

    莫妮卡并不是不知道娱乐圈潜规则的新人,反而是因为见过了太多太多,对于潜规则她感到深深地痛恨,她的美貌是她踏入娱乐圈的倚仗,同时也是限制她发展的障碍,因为她的美貌,想得到一个角色很容易,也因为她的美貌,每一个有权利给她角色的男人都想要潜她一下,她不愿意,别人就想尽办法限制她,所以她虽然签约成了大电影公司梦工厂的演员,实际上却只能接演一些无关痛痒的角色。

    公司安排她来陪方扬度假,她没办法拒绝,但是她有权利不笑脸逢迎,在她心目中,方扬虽然有才华,但跟丹尼是一丘之貉。

    方扬是个过来人,见了莫妮卡的表情马上就心里有数了,给丹尼使了一个眼色,两人一起去了洗手间,方扬说:“那位叫莫妮卡的挺不错,但是看她一副不甘愿的样子,怎么回事?”

    丹尼站在尿池边抖了抖说:“她呀!我让她来纯粹就是凑数的,她确实漂亮,但是不懂规矩不听话,我劝你别惹她算了,别弄坏好心情,我看那个斯嘉丽不比她差,对你也有意思。”

    方扬皱了皱眉头说:“按你这么说,斯嘉丽就是属于懂规矩听话的人了?这个我可得先搞清楚,我可不当接盘侠。”

    丹尼说:“老弟你放心,我可是查得清清楚楚,这些姑娘们全都是身家清白,名花有主的我可不敢带来给你添堵,再说了我们美国娱乐圈并不是那么黑暗,莫妮卡是属于性格偏激的那种人,眼睛里面揉不进沙子,每次遇上那种事都要大闹一场,而斯嘉丽就不一样了,不愿意就不愿意,但是会给人留一点颜面,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嘛。”

    方扬明白了,这是情商的区别,斯嘉丽会做人,就算暂时没有金主力捧,但凭着过人的美貌总是能出头的,而莫妮卡得罪的人太多了,在娱乐圈没有金主撑腰,迟早混不下去,难怪她这么漂亮,未来的大明星中没有她的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