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拯救美国人民(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北美上映了,票房成绩再一次刷新了《盗梦空间》所创造的奇迹,首映日是周六票房达到4433万美元,次日周日3098万,首周票房1.16亿,这个数字立刻让这部影片成为今年最热门的电影,超过了今年上映的另两部好莱坞大片《300勇士》的7089万和《冰川世纪2》的6803万。

    口碑方面虽然不如《盗梦空间》但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饰演爱丽丝的莫妮卡获得了大多数影迷的认可,称她的漂亮为影片增色不少,然而演员当中最出彩的则是饰演大反派红皇后的海伦娜,她的脑袋大得与身体不成比例,性格跋扈暴戾,天天叫嚷着要砍掉人们的脑袋,地下世界处于她的残暴统治之下。

    海伦娜是梦工厂的演员,演技特别出色,嘴一张眼一瞪都是精彩的表情,把一个大反派演得又蠢又可爱,竟然让观众们对她生不起恨意。当然了,正因如此,也有人认为海伦娜把大反派演得太可爱了,从而让影片失去了打败大反派产生的爽点。

    许多观众询问海伦娜是不是真的脑袋那么大?实际上当然不是了,剧组拍摄海伦娜的戏份使用了一种独特的摄像机,把她的头放大了整整两倍仍能保持身体完整而且没有任何变化。

    这天丹尼满面喜色地对方扬说:“伟大的杨,你创造了奇迹,你猜猜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总票房是多少?是10.25亿美元,比盗梦空间的票房还要高,已经是好莱坞第二高票房的电影了,第一的是卡梅隆的泰坦尼克号,这部电影21亿多,太难超越了。”

    方扬似乎不在意地淡淡“哦”了一声,丹尼看着他说:“嘿!杨,你这几天好像不在状态,心里面在想什么?是一部能超越泰坦尼克号的新电影吗?”

    方扬随口说:“超越卡梅隆的电影早就在我的心里了,我心里是在想别的事情。”丹尼呵呵一笑,以为他在说大话。其实方扬还真没有说大话,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卡梅隆的《泰坦尼克号》确实一直盘踞全球票房总冠军的宝座十几年,可十几年后还是被卡梅隆自己导演的《阿凡达》踢下了冠军宝座。

    方扬说:“丹尼,假如有人快要死了,而你有能力救他们,你会出手相救吗?”

    丹尼说:“谁快要死了?只要不是仇人,我肯定会出手相救啊!你们佛教不是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嘛!”

    方扬摇摇头说:“没什么,我就是随便问问。”他心里想:看不出丹尼这个资本家也有好心肠的一面。丹尼的回答让他终于下定了决心,应该尽努力救一救上万美国人。

    方扬重生以来对娱乐圈的事情记得比较多,因为平时比较关注这些明星八卦,对于灾难什么的不那么记得,但轰动全世界的911事件还是能记住的,最近他做什么事情都经常会走神,正是因为这一场伤亡近万人的灾难即将来临了。

    原本他不想介入其中,因为涉及到了美国政府和基地/组织,虽然他现在已经是一个亿万富翁,在国际上也享有一定的声望,但在这两者面前犹如一只蚂蚁,只要得罪了他们就会被轻易地碾碎,不过终究不能眼睁睁看着那么多无辜的人死去,所以他决定还是要尽一份力。

    对于这个事件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提前通知美国情报组织,当然了,他是很珍惜自己的小命,首先不能得罪基地/组织,更不能得罪美国政府,所以他要把这件事做得悄无声息,不能有任何一个人知道是他所为。

    为此他做好了周全的准备,最近他正在跟红客联盟的老大树下等花落学习黑客入侵知识,他本身对电脑还算精通,有高手点拨,一通百通,以他现在的水平算得上是一个半吊子的黑客了。

    他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有半吊子的水平也就够了,首先打听到美国情报局的电子邮箱,他现在在美国算是有点能量,连美国情报局局长的邮箱都搞到了,然后就登陆早已入侵了的肉鸡,利用肉鸡的ip地址给情报局以及局长的邮箱各发送了一封邮件,为了提高可信度,邮件内容是以基地/组织成员的口吻述说的。

    “我叫雷诺,我是****的手下,向你们提供一项重要情报,****将在9月11日进行一项恐怖活动,活动内容是劫机撞楼,参与者有19人,有15个沙特阿拉伯公民,预定劫持的飞机是联合航空公司175号航班、美国航空公司11号航班、美国航空公司77号航班、联合航空公司93号航班。”

    能记得这些飞机航班的班次已经是方扬记忆力的极限了,劫机者自然无法一一记得名字,但是有了这一份详细的资料,如果美国情报局引起重视的话,绝对可以避免911事件的发生。

    方扬控制肉鸡发送了这份邮件之后,马上传送了一份病毒在肉鸡上运行,几秒钟之后,肉鸡的硬盘烧毁,方扬有信心,就算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计算机高手也找不出他的存在。

    为了保险起见,他拿着望远镜亲眼看见了肉鸡那一台电脑冒起了白烟,硬盘显然已经烧毁得无法恢复了,肉鸡就是方扬住的酒店对面一个网吧服务器,方扬看见网吧的工作人员把肉鸡拆卸下来,把硬盘丢到了垃圾桶。

    做完了这些事情,方扬的心里面踏实了,他能做的也就是这些了,至于能不能挽救那些在911事件伤亡的人们,这就要看美国情报局的能力了。

    当晚他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成了美国人的英雄,受到了布什总统的亲自接待,两人相谈甚欢,小布什坚持要给他授予什么英雄勋章,然而他仔细一看,小布什手里拿着的并不是什么勋章,而是一把手枪,“砰”的一声,手枪对着他开火了。

    方扬一惊而醒,感觉这个梦太无厘头了,小布什为什么要对他开枪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