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把她们从窗户扔出去(1/1)
作者:穿透
    感谢‘书友’每章打赏支持鼓励。

    ............以下正文............

    方扬看着时间,现在是九点四十分,距离大楼坍塌还有十九分钟,如果道路通畅,只剩下十层楼梯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偏偏发生了踩踏事件堵塞了楼梯,方扬心急如焚,不断打电话给丹尼,丹尼在美国的能量比他大得多,现在只能指望他了。

    丹尼的电话一直在通话中,终于打通了,方扬开口就说:“丹尼,你听着,你马上联系一个在世贸中心现场救援的消防局的人,我听你说过有一个亲戚在那里做事,我最重要的几个女人被困在二号楼了。”

    丹尼说道:“天哪!这可真是一个糟糕的消息,你别着急,我马上帮你找人。”

    几分钟后,一个陌生号码打进来说:“方扬先生您好,我是纽约消防局的救援队队长山姆,我是丹尼的侄子,您别担心,我会亲自带人进二号楼寻找您的亲人,相信您的亲人很快就能获得安全。”

    方扬心里说:再多人进去都是送死的。不过这句话他可没有直接说出来,他说:“山姆,你听我说,千万别进二号楼,那栋楼太危险了,麻烦你派人在十号窗口的位置布置气垫,对,就是大楼最中间的位置。”

    山姆说:“您是想要让您的亲人从楼上跳下来吗?这太危险了,我建议您还是让她们等一等,大楼看起来很坚固的,不用担心会坍塌,不过您一定要这样的话,您放心,我会安排的。”

    时间到了九点五十分,方扬对着手机说:“知雨,你看到楼下的气垫了吗?别害怕,跳下去。”

    于知雨说:“我看到了,但是这么高,我们都不敢跳呢。”

    方扬说:“把电话给龙哥。”龙哥的声音说:“老板,是我。”

    方扬看着时间说:“只剩下九分钟了,把她们全部扔下去。”

    龙哥看着于知雨说:“是。”于知雨问:“方扬让你做什么?”

    龙哥面无表情说:“他叫我把你们从窗户一个个扔下去。”布兰妮和艾薇儿同时惊呼:“天哪!他怎么可以这样做?这么高的楼层把我们扔下去?这栋大楼现在看起来没什么危险,我们等待救援不好吗?”

    于知雨说:“不用你动手,我自己跳。”说完爬上了窗户,回头对布兰妮说:“你穿的是裙子,最好拿东西绑一下,免得走光。”然后笑了笑说:“拜拜喽,别怕,都跟着我一起跳。”她向窗外一跃而出,那姿势非常优美,就像将要展翅而飞的鸟儿一般,但是只过了一秒钟,她那泰然自若的表情马上溃散,张大嘴巴放声尖叫:“啊......。”

    布兰妮和艾薇儿看着她的身影越来越远,尖叫声越来越小,不禁脚下一软,差点站立不稳。龙哥说:“她被消防员扶起来了,还在向我们招手,已经安全了,你们怎么样?是自己跳还是被我扔下去?”

    布兰妮说:“艾薇儿你先,我需要绑一下裙角。”艾薇儿的脸色煞白,她有轻微的恐高症,但是咬牙说:“好的,你要快点跟来。”说完也爬上了窗户闭上眼睛一跃而出,她虽然心里充满了恐惧,却并没有尖叫,默默感受身体失重的感觉。

    在龙哥的监视下,布兰妮也跳下来了,接着是两位女助理,其中一位吓得脚软,爬不上窗户,被龙哥直接扔出去的,最后是龙哥和两位保镖,他们是一起跳出去的,互相拉着手,大喊着:“爽!又体验到了跳伞的感觉。”

    山姆得到了方扬的指示,准备好了救护车,等他们都跳下来以后,把姑娘们扶进救护车里面开往医院。听到汇报以后,方扬终于松了一口气,看了看时间九点五十五分,他对山姆说:“大楼里面还有人跳下来吗?”

    山姆说:“有的,我们准备了很多安全气垫,楼上有许多人仿效跳下来,但是终究是很危险的,已经有几个人受伤了。”

    方扬说:“受伤总比丢掉性命来得好,山姆你现在的位置在哪儿?”

    山姆说:“我听从了您的建议,我准备进入一号楼进行救援了,哦买噶!二号楼塌了,这真是不可思议,像一场糟糕的科幻片,110层的大楼竟然就这样塌了。”

    方扬现在有心思吐槽了:我拍电影都是用模型来拍大楼毁灭的镜头,如果用真实的大楼来拍,那才是真正的大制作呢。不过这风凉话他没说出来,他说:“山姆,我欠你一个人情,你现在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我估计一号楼也会坍塌的。”

    山姆说:“是的,我收到指挥官发出撤退的命令了。”

    方扬挂了电话,闭眼沉思,他现在才有余暇思索:为什么他提前对美国情报局示警了,而恐怖袭击仍然如期而至,甚至连细节都没有改变?这说明情报局没有起到一丝一毫的作用。

    “情报局玩忽职守,没有引起重视?”方扬看了看对面,那个倒霉的网吧仍然被封,如果示警没有引起重视把那封邮件当成笑谈,也不至于追查举报者那么紧张,方扬记得网吧是半夜被封的,来了好多警察,他亲眼看见网吧老板和一些员工被警察抓走。

    方扬心里腾起了一个可怕的念头,但是这个念头太惊世骇俗了,他硬生生把这个念头压下去,然后动身去纽约探望深了惊吓的宝贝们。

    他的宝贝们安然回到了mmc纽约分部的住处,方扬到的时候,她们全都扑上来抱头痛哭,今天的事情让她们受到了太大的惊吓,特别是电梯掉下去的那一幕,只要她们迟疑几秒钟,就永远见不到他了。

    方扬对她们好一顿安慰,搂一搂抱一抱亲一亲,总算让她们的心情平复下来。于知雨说:“哥哥,你真是我们命中的福星,就算你身在远方,仍能运筹帷幄指挥我们化险为夷。”

    布兰妮说:“对呀!要不是你命令我们走出电梯,我们就会像米娅一样化成一堆肉酱了。”想起米娅,她又哭了:“我可怜的米娅,你死的好惨啊。”

    艾薇儿不屑地说:“谁叫她不服从命令,想乘坐电梯抛下我们。”她好奇地问:“杨,你怎么知道电梯有危险?”

    方扬说:“运气,我是你们的福星嘛!我想到逢到灾难的时候,乘坐电梯是最危险的,所以就让你们出来了。”他当然不会告诉她们,他明确知道大楼会被撞击,就算电梯的绳索没有断裂,也必定会被困在里面。(未完待续。)